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拯救强迫症】弹丸2的附加剧情——第五章+第六章搜查

探索第五个岛屿之后,要求咱们去路边摊集合,然后正好遇上了狛枝。

终里 狛枝这个家伙,又有什么企图?

迷你二大 很可疑啊

  

索尼娅 狛枝同学刚才那些话……

相信同伴是很弱小的行为吗?!这不可能!

 

九头龙 虽然狛枝也很让人头疼,但是左右田的单细胞能不能也改改啊……

胡乱怀疑别人还不道歉……

嘛,反正我也习惯了……

 

七海 ………………

这时机算得也太准了吧。一直观察着我们的动向……也说不定哦。

 

左右田 竟然来了啊……狛枝!又没叫你,你好意思啊!

 

狛枝放狂言表示要大干一场。大家决定要捆绑狛枝,当日夜。

【二大的小屋】

…………

(二大,你真是强啊。正因为强……又那么率直。)

但是……死了的话不就没有意义了吗?

【狛枝的小屋】

这里是……狛枝的小屋吗……

…………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到底是怎样的心情啊……?

 

【田中的小屋】

田中……你最后说的话绝不会忘记……

【不要放弃生的希望】

(即使不太可能找到答案,那句话至今也在我深深的在我心里……)(P.S.这句话似乎有语病?)

(我们……会勇往直前的,让你不会斥责我们……!

 

【旧馆】

…………

(从这里一切都开始了……

总觉得……有一种已经是很遥远的过去的感觉……)

 

索尼娅 我相信着……并不存在背叛者……

不对,在信还是不信的问题之前!首先那根本就不可能的啊!!

为什么狛枝同学,就不愿意去相信这一点呢?

更甚的是……还做出了这样侮辱了田中同学的发言! 

田中同学他……明明是堵上了自己的生命教给了我们重要的事……

日向 索尼娅……

索尼娅 那个时候,虽然田中同学叱责了想要阻止处刑的我……

像这样,回想起他的行为……他也一定是能笑着原谅的吧?

日向 啊啊……肯定是……

索尼娅 知道最后的瞬间也贯彻着自己的信念的田中同学的身影……

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

 

终里 我会替二大大叔在力气活上面出一份力的……!

我对力量还是很有自信的。只要不被抓到尾巴就没问题了。

日向 你有……尾巴吗?

终里 ……这不明摆着是开玩笑嘛。

二大 明摆着嘛!

终里 想抓尾巴的话,我可是有的哦。不过被抓住了反而会更有力而已!

……不可能会这么想的嘛!啊哈哈哈哈!

日向 (好,好低劣的玩笑……比大叔的冷笑话还低劣……)

 

九头龙 真是的……不谙世事也要有个限度啊……

日向 这回……又是在说啥?

九头龙 ……是索尼娅啊。那家伙,说着什么要调查我身体的荒唐话。

日向 哈!?调查身体!?

九头龙 别,别想象到奇怪的方向去啊混蛋——!

不是那种的……虽然不知道她从哪里听来的……

日本的黑道的话应该会有刺青,说是想看,然后就追过来了!

日向 啊啊……是这样啊……

九头龙 当着人的面脱掉什么的开什么玩笑啊?男女到了七岁就不能再同席而坐了吧!

更不用说……根本不是让人看着好玩的东西啊!

【二次调查】

九头龙 切……别把它说的跟什么展品似的!

 

七海 捕捉狛枝君的作战吗……

终里看起来很自信的样子,真的没问题么?

终里看起来的确很强,不过狛枝君好歹也是男性。

日向 这是一方面……我可不觉得现在的狛枝会老老实实地被抓……

七海 而且本来……这样做是否正确也还不确定……

…………

这种时候,二大君如果在的话就能压制住终里了吧?

啊,不如说反而会一起干劲十足地吼着“抓捕作战!”参与行动的感觉。

日向 事实上……之前也已经抓过一次了。

七海 那个时候左右田君也参了一脚呢。

总觉得……我们一点都没有成长,似乎会被田中君和二大君斥责呢。

日向 ……说不定吧。

【二次调查】

七海 大家都说要抓住狛枝君……只能一起干了。

【小泉摄影展】

(是西园寺为小泉设计搭建的小泉摄影展展台。

是16人全员都有照进去的合影,再也不可能回到那个时候了啊。

又一次深切感觉到……)

这真是诡异……诡异过头了吧……!

 

(另外,此时地图显示左右田在小屋里,但是进不去)

 

第二天早上。

(然后,这一章开始,终于显示了日向君洗澡了)

【浴室】

这对面就是浴室了。虽然蛮大用起来蛮舒服的……

不经意的,在淋浴中就会去注意背后。明明知道……那种事是不可能有的……

因为在这种状况下啊……

(吐槽:这种浴室根本就是透的好吧!透明浴室神马的也太XX了吧!不去注意背后是不可能的吧!还有日向君你已经忘记了你门上的锁被唯吹弄坏了吗?太大意了!!!)

【床】

软床自身睡起来倒是很舒服……至少这也算是一种救赎吧……

 

七海 …………

日向 喂,七海……

七海 …………………………

……………………

………………

日向 喂——七海——!?

七海 ……没在睡哦。

日向 (不……完全睡着了吧!)

七海 才没在睡……因为还在玩游戏嘛。

日向 你……一边玩着游戏一边睡的吗?

七海 游戏是在用别的脑子……

日向 完全不明白你的意思……别的脑子是什么啊。

比起这个……你好像和平常相比显得犯困了?

七海 昨晚……做了奇怪的梦呢,半夜里醒过来了的关系……吧。

日向 奇怪的梦?

七海 那是……黑白熊的益智游戏。

把掉下来的黑白熊串起来消掉这种类型的,很常见的方块游戏……

但是不管怎么消怎么消也没法清关,不停地掉下黑白熊来。

为什么,会做那种梦啊……?

日向 (说不定……是看到了黑白熊制造工厂的关系吧。)

【二次调查】

七海 顺带一提……拼图本身很简单哦。因为颜色只有白和黑两种呢。

(吐槽:看到这里我已经泪目了,啥也不说)

 

【黑白熊置物柜】

收集了相当多啊……

到了这种程度变得充满收集欲了……

(表示我能收集的都收集过了)

 

早餐中商量狛枝捕获计划,被索尼娅要求30分钟后单独去一个地方。

此时七海已经去约狛枝了。

 

左右田 啊——!派不上用处的兔子给我闭嘴!

莫诺美 不行!不会闭嘴的!那种计划是绝对不会接受的哟!

日向 喂怎么了?

左右田 那个,莫诺美那家伙,好像知道了之前的计划的样子……

莫诺美 不可以哟!老师是,不会同意这种计划的哟!!

左右田 我也不愿意做啊!狛枝太危险了才会不得已的……

狛枝是在企图杀人吧!所以,这是正当防卫!

莫诺美 但,但是……果然还是没法视而不见哟……学生伙伴之间相互争斗什么的不行的哟……

LOVE,LOVE

左右田 啊——!

派不上用处的兔子给我闭嘴!

日向 (又回到开头了……这还是放着别管比较好吧。)

(不如说……这么大声的说着的话,我想也已经被狛枝给听到了……)

 

终里 在游泳池边上吃饭还真心情舒畅呢。

日向 (这家伙……还在吃啊……)

【小泉摄影展前】

日向 喂,九头龙……在做什么啊。

九头龙 ……

日向 九头龙……

九头龙 啊啊,日向吗。没什么……只是在看这张照片……

像这样……我和佩子作为同样的高中生一起拍的照片还是第一次看到啊……

嘁,小泉那家伙,什么时候拍下来的啊?

…………

日向 (刚才,九头龙的眼角好像有闪过什么……也许……是在哭吗?)

(似乎暂时让他一个人安静一下比较好吧。)

 

与索尼娅对话完之后,索尼娅会跟随咱们到处逛

【餐厅二层】

索尼娅 ………………

来到这里的话……就会想起来呢。和大家一起度过的每一天……

【泳池边】

索尼娅 跟踪狂……不,左右田同学也在呢。我们走的时候小心不要被他发现吧。

日向 (被视为跟踪狂了吗……

好像……越来越觉得左右田挺可怜的了。)

(吐槽:被你视为跟踪狂的某人岂不是也很可怜……)

 

左右田 你这种家伙也想和索尼娅小姐2人并肩而行……以为可能会被允许么?

索尼娅 唉?我允许哦?

左右田 咿,咿咿咿…………

 

莫诺美 呜呜……左右田君,不管怎么说都不理解哟……

但是我不会放弃的哟……!身为教师一定要让学生改正错误的哟!

 

此时七海也已经回来了

七海 呐,左右田君的指挥官,具体是做什么的?

日向 不,就算这么问我……

七海 游戏的话……指挥官这角色就代表竖起FLAG了呢。

日向 ……FLAG?

七海 打倒了指挥官的话,不管场上还残留着多少战斗单位,都会不容分说的直接判定这边胜利。

就连只是造成指挥官负伤,也能降低对方士气……

对于作战来说是铁定的基础呢。

索尼娅 甚好,这个作战予以许可!认准指挥官去吧!

日向 战,战斗的对手搞错了吧!认准左右田去是要闹哪样啊!

索尼娅 ……是这样啊,很遗憾呢。

日向 遗,遗憾吗……

(左右田听到的话,日经跌至低谷的心情要进一步跌破到负数了吧。)

(总觉得……左右田好像越来越可怜了。)

【二次调查】

七海 虽然不想去做……这个诱饵角色……我就接受下来了。

【四号岛】

索尼娅 田中同学,二大同学……

你们2人的死……不,所有人的死,我们都不会忘记,但我们会从悲伤中走出来……

我们会继续前进的。

日向 对此……对遗迹的调查也是必须的。

(吐槽:别躲了狛枝我知道你在老鼠城!!)

 

【遗迹】

索尼娅 没错……门扉上刻有着“未来”的字样。

但是,这栋建筑物……这样重新观察一下的话……

果然……感觉和希望之峰学院有点相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自由活动1】

【云霄飞车】

日向 (云霄飞车……之前乘坐的时候,终里和索尼娅还很开心……)

……现在也没心情坐这玩意了。

【惊奇屋的车】

日向 (这辆车本来是开向惊奇屋的,现在已经不会动了)

当时,大家都知道是陷阱……但还是眼睁睁地跳进去了。

结果就是……田中和二大的牺牲……

我们只能接受这个事实,继续前进……!

【开水间】(就是拿消防瓶的地方

日向 (这扇门的里面应该是开水间吧。

说到开水间就会想到……井边会议,不过这间工厂里似乎一个人都没有。)

 

索尼娅 进入遗迹所需要的密码……到底,会在什么地方呢?

 

狛枝(在军事基地) 你来邀请我这种人我很高兴,不过我有些其他事情要做。

所以请不要在意我……和其他人去开心地玩吧。

(吐槽:你丫够QAQ!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但就算是这样姐姐也救不了你姐姐我很难过你知道吗!!)

 

左右田 日向,能借一步说个话吗?我有重要的事要和你说……

试着邀请

左右田 ……那,我就要问个清楚了哦?你到底和索尼娅小姐一起做了什么!

(被左右田追问着各种意义不明的问题度过了这段时间)

 

九头龙 抓捕作战吗……凭这种粗糙的作战能抓住吗?

试着邀请

九头龙 我是没关系啦,不过和这样的我在一起会开心吗?

(和九头龙一起讨论了各种针对狛枝的抓捕作战,度过了这段时间。)

 

七海 索尼娅就不行我的话就可以……是个什么标准啊?

试着邀请

七海 嗯,可以哟

我打算在作战开始之前一直打游戏,能陪我吗?

 

终里 身体都已经迫不及待了……要让狛枝那家伙低头投降!

 

【自由活动2】

狛枝(竟然在小吃摊!) ……什么事?

虽然并不是学之前的九头龙君,不过我也没半天和你们混熟的打算。

……喂,走开啦。

日向 (看来搭话也没用了……)

(吐槽:你傲娇个毛线!!吃了个烤鸡肉串就这个态度!)

 

索尼娅 把狛枝同学给抓起来……真的……这样做就可以了吗?

试着邀请

既然大家都这样说我也不做什么反对了……这样就能解决什么问题了吗?

鼓励了一下看起来不安的索尼娅

 

【调查医院的遮光布】

比以前多了一句:

没想到这一点……竟然成就了那个机关……

 

【海边小屋】

日向 这是……

(恢复原状了……就像是……这里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是黑白熊收拾的吗?

(但是……发生的事件并不会消失。已经无法挽回了……!)

【浴室】

似乎仍然在维修中

【垃圾箱】

垃圾箱……

(那么多的塑料瓶已经不见了……)

 

【演唱厅】

细节是,这里的门就一直这么保持着打开的姿势了

日向 ……咦?

(事件的痕迹已经完全消失无踪了……这是黑白熊清理的吗?)

那家伙……看上去比狛枝还要会打扫啊。

(吐槽:狛枝在大家心中是超高校级的扫除娘吗?)

【舞台】

日向 在这里……澪田和西园寺……

人生的结束也是在舞台上……该说很符合“超高校级的轻音部”吗?

这怎么可能……!谁也不期望……有这样的下场!

【架子】

装着绒毯,帘子还有油漆。还有用于犯案的墙纸……

罪木……

罪木所说的“报恩”还有“那个人”……到现在还是个谜啊……

【落地镜】

映照出全身的巨大落地镜,这是用来整理服装用的吧……

西园寺,就是想利用这个把衣服穿好的吧……

如果,汽车旅馆里面的镜子更好用的话……西园寺是不是也就不会死了……?

【照明灯操作台】

照明灯架的操作盘。这个也被用于设计诡计了啊。

当时,田中利用仓鼠找出了线索……

但这个……最后也变成了暴露他自己罪行的提示……

【预备学科资料夹 兔美X档案】

多出的话:

让人觉得不过是黑白熊编造出来的故事……

不过,希望之峰的“预备学科”确实存在。

我……就是那个“预备学科”的学生。

……嗯?

说起来,左右田在海神重工找到的邮件内容……

学生们的暴动为契机,世界走向了毁灭……

和这个文件的内容……不是有些像吗?但是,那应该是编造的才对……

…………

就到此为止吧。

这种……不过是狂言戏语而已……想它也没用……!

 

左右田 哦,日向!你已经对作战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试着邀请

左右田 那,试着吃点东西吗?毕竟饿着肚子没法战斗啊。

 

【电影院时间旅行者海报】

是时间旅行者的海报。

已经发售了吗!不好!不快冲出去买的话!

不能再磨磨蹭蹭的了,加上保存版得买两个才行!

……七海应该会这样说,兴奋得不行吧?

(吐槽:官方你够!)

 

【电影院里面】

是那部【莫诺美的魔法使2.5D】的电影吗?内容可真糟糕啊……

而且,还引发了模仿杀人那种麻烦的事态……

简直是飞来横祸……

 

【贾巴沃克公园】

……嗯?

游戏的试玩台消失了……是黑白熊收拾的吗?

 

【图书馆】

巨大的书架。

从厚重的硬皮书到地下超自然杂志都排在一起。

……

如果,没有这个超自然杂志……那时就不会有和索尼娅讨论的话题吧……

边谷山是不是也就不会做出那样的举动了?

不……现在说什么……也不能改变现实……

 

七海 嗯……要把狛枝君引诱出来,该怎么做呢?

色诱不行吧。

试着邀请

七海 嗯……日向君觉得怎么办好?果然色诱是不行的吧。

(和七海一起,思考着引出狛枝的方法度过了这段时间。)

(吐槽:总觉得日向君去色诱一下说不定有戏……)

 

终里 好厉害啊这个迷你二大!不光是可爱还内嵌了好多机能!

你也想看看吧?

 

九头龙 要把狛枝抓住就看今晚了吧……总之,先乖乖地保存体力吧。

试着邀请

啊啊,行啊……这主意不坏……不,我很期待。

和九头龙一边喝着饮料一边聊了其他话题

 

当晚狛枝来找日向,逼着日向去大厅

【狛枝的小屋】比别的地方多一句

狛枝 ……到我的小屋有什么事吗?

 

狛枝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打算着什么,不过我刚才也说了,我这边也有事要和你们说。

还真是不思议的巧合呢。竟然我们相互都找对方有事……

日向 (不会再让他为所欲为了!)

 

当天晚上,狛枝摸到了日向房里,然后之后的事情大家就都知道了……

第二天早上

【狛枝的小屋】

日向 …………

(狛枝的目的是……将这座岛与我们当做人质,来逼背叛者现身吗……)

(可是,要是不成功的话,那家伙又打算怎么办?)

(真的……想把整个岛都炸飞掉……?)

 

左右田 ………………

我说,就是你吧?

你就是背叛者吧!?

日向 你,你突然在说什么啊……!

左右田 别拖拖拉拉的,赶紧报上名来吧!

不然的话,我们全部人都会死掉的啊!?

日向 我,我不是什么背叛者……!

左右田 呜呜呜,呐,拜托了……谁都好……快来救救我啊……

日向 振,振作点啊……左右田。那样叫也不是个办法吧?

左右田 我也知道啊!可是,现在还能怎么样啊!

日向 这个让大家来想吧。所以……还是先去餐厅吧。

左右田 呜呜……混蛋……

 

终里 日向吗……早。

日向 你怎么……浑身是汗的样子。

终里 我去找狛枝了!找什么背叛者太麻烦了!

把那家伙揍上一顿……再问出炸弹在哪里就行了……!

但是,哪里都找不着人……!他藏哪里去了?

可恶……肚子也饿了,只能先来一趟餐厅……

日向 (终里似乎还很生气。这也难怪……昨天发生了那种事情……)

可恶……今后要怎么做好啊……!

 

【游戏机】

游戏机也被卷入爆炸了……已经没办法启动了吧……

最失落的是七海那家伙了吧……

 

七海 …………

日向 (用悲伤的表情……一直凝视着游戏机……)

七海 早上好,日向君。

日向 那台游戏机……坏掉了吗?

七海 因为在近距离被卷进爆炸了呢。果然救不了了。

啊啊,明明连掌机都有被评判为被大象踩了都不会坏的类型的……

但是……已经坏掉了也是没办法的事……嗯,没办法呢……

日向 (相当的失落啊……)

 

上到二层之后狛枝说会给大家提示

七海 赶紧问出提示比较好。

……我这么觉得。终里现在也一幅想上去揍人的样子呢。

终里 呐,可以揍那家伙吗?可以吗?可以吧……?

日向 冷静一下,终里!

即使你在这里揍了狛枝消了气,不找到炸弹的话我们就……

终里 那……找到炸弹之后一定狠狠揍他一顿……!

九头龙 可恶……完全是狛枝在单方面掌握局面……!

左右田 刚才……说了提示对吧?说了对吧!?快,快点问出来!

索尼娅 总之现在……先听听提示吧!

这样一来既能找到炸弹,也不用去找不知道存不存在的背叛者了。

(吐槽:从这里就可以看出索尼娅根本不愿意相信有背叛者,为后面学级裁判埋了伏笔)

 

然后大家决定去老鼠城,此时回去可以找狛枝坦白

狛枝 诶?原来日向君是背叛者吗?

……不是吧?

预备学科的普通学生居然是未来机关的人什么的……

不可能有这样的事呢。

日向 咕……

狛枝 呐日向君,预备学科的你能做到的顶多只是成为他们的食粮哦?

所以啊,展现出更加努力的样子吧。直到背叛者想要自白为止……

 

【遗迹】

周围没有像炸弹的东西呢。果然……要是有的话就是在遗迹里面吧……

可是,这里……没有密码是进不去的呢……

还是去老鼠城看看吧。

 

【四号岛】

左右田 喂,果然是个圈套吧?一进城堡就会“轰”的一下子给……

日向 不,我觉得不会的。

狛枝的目的是找出背叛者。不是想把我们一网打尽。

左右田 话是这么说……可是那家伙精神不正常啊?

日向 总之,只能去看看了吧。

左右田 呜呜……最后还是得这样啊……

日向 (总之,还是先去老鼠城看看啦!)

 

【莫诺美小屋】

日向 (啊,说起来……!)

没去过的地方的话,这里也是啊……

莫诺美 这里不行的哟!

因为是老师私人的那个哟!

日向 呐……你为什么要慌成那样啊?

该不会……是在隐瞒些什么……

莫诺美 才,才没有隐瞒的哟!

日向 …………

莫诺美 真……真的哟……

日向 ……

莫诺美 那,那个……这个送给你……请看在这个的面子上这次就算了哟……

(得到用过的胡萝卜)

莫诺美 那么,那么就是这样了……

日向 (如果真的觉得用这种东西就能贿赂人放过一马的话,那才真是让人惊讶呢。

话虽如此……狛枝也没法进入的话,应该也就不是这里了吧……)

 

然后到了老鼠城。果然被炸开了。

索尼娅 不入小穴不得虎子的感觉呢!

日向 ……在,在说什么啊?

索尼娅 是应该用在这种时候的谚语吧?就算明知会有危险也还是非前进不可!

……话说回来,进入小穴什么的,是什么意思啊?

日向 不,要说的话……那应该是虎穴……

左右田 等一下啊啊!

好了啦,保持这样就好了啦!那样的话……不就可以反复听到好几回了吗!

日向 你啊……

左右田 GJ日向。总之先把刚才索尼娅小姐的声音铭刻在心中了……!

日向 啊,是吗……

(就这样马上没有了紧张感……嗯……这是这家伙的长处了……吧?)

(吐槽:论制作组的节操……)

 

七海 虽然还不确定是不是就在这里……

总之,进去确认看看吧。

 

终里 怎么,害怕了吗?那么我走在前头吧?

日向 没事,没关系……

 

左右田 但是啊……就算是破坏们,也不掩饰一下……

会,会是全套吗?一进去就“轰”一下什么的……

九头龙 所以啊,这种事考虑下去就没底了吧。咬紧牙关上吧……!

 

九头龙 把门弄坏的是狛枝吗?还真是相当粗暴的手段呢……

 

第二天早上 

索尼娅 ……早上好,日向同学。

那个,昨天我似乎……稍微有些轻率了。

因为左右田同学的言行而一时冲动,结果采取了擅自的行动……

因为那样,大家才会都分裂开来了吧?

日向 但是……索尼娅说的也没有错。

索尼娅 ……

那个……我是不会放弃的。直到最后都要为生存下来而努力。

不然的话……田中同学也好,二大同学也好,我将没有脸面去见死去的大家!

 

上楼,终里要掐死狛枝被七海一巴掌阻止。狛枝告诉大家他已经把炸弹转移了。

 

左右田 昨天为止……什么的……

怎,怎么回事啊,喂——!

别把话说得太复杂啊!

 

索尼娅 果然……隐藏地点是遗迹。

可是……直到昨天为止……是什么意思呢?

 

九头龙 难道说,那个混蛋……把炸弹转移到了别的地方吗……?

 

日向 抑制住冲动了终里……帮了大忙啊,七海。

七海 没有呢,我什么也没做哦。

因为,原本终里她就不是会真心要做那种事的人啊。

日向 是……那样吗……?

七海 比起那个……现在去听一下狛枝君说的话……会比较好吧。

 

终里(新立绘!) 真的……很抱歉……让你们受惊了……

回过神来……竟然做了那种事……好像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另外,进入莫诺美房间调查莫诺美的衣服有莫诺美的禁断PLAY妄想……没啥营养还是算了)

(然后现在老鼠城里面不让你进去调查,只说了一句「可恶里面什么也没有」就退出来了,不然的话日向君就会发现枪少了一支……)

 

触发了在贾巴沃克公园没发现索尼娅的剧情之后,如果去校长山,此时扶梯已经开开了,然后在不停的播放那个自动扶梯的动画……

我不知道这是我的BUG还是制作组的BUG……调查电梯没有任何反应……

 

然后根据九头龙的提示发现了在工厂里的卡车

终里 啊——原来如此啊……

刚才,总觉得里面好像能听到些什么,是那个引擎声啊。

 

七海 ……那个就是炸弹了吗?

 

九头龙 炸弹就在眼前……仔细的看好了……

 

左右田 怎,怎么回事……?工厂里有卡车……

(其实我特别想吐槽狛枝到底是怎么弄出来什么引擎的炸弹的?还搞了个爆炸了就会直接播放的程序。还有等一天才会播放的程序……简直了你是跟日向他爹在夏威夷学的吧……)

 

七海说可能这是狛枝的题目,所以大家开始想是什么样的题目……这里可以对话,但是基本都是没什么营养的对话感觉……

 

大家都冲出去揍狛枝。留下日向一个人在工厂里。

【卡车】

怎么会……居然不是炸弹而是烟花……

而那大量的烟花,也已经在载货平台上完全的化为了灰烬。

但是……狛枝到底是为了什么做出这种混账事来的?

 

【笔记本电脑】

假的炸弹什么的……

狛枝到底是为了什么做出这种混账事来的?

但是,总之……不先让大家冷静下来不行啊。

 

日向 说起来,七海……还真能,毫无犹豫地就把卡刷过去了啊……

不过,虽说好在没有爆炸,不是应该更加谨慎一点吗?

七海 …………

但是,不觉得比什么都不做任它爆炸要更好么?

日向 不,那个,虽然的确是这样没错……

(但是……这样一来至少七海是背叛者的可能性就消失了……)

(话说回来,这家伙要是背叛者的话,也就不会第一个上去试了。)

七海 比起这个,赶快追上大家比较好……我认为。

日向 啊啊,说的也是。放着不管的话狛枝真的会被杀掉……!

 

之后的剧情大家都很了解,索尼娅让大家去开水房拿消防用品

终里 到,到底怎么回事?炸弹之后是火灾吗!

左右田 不快点的话……就连这边的工厂,也可能被火烧到!

九头龙 没有时间在那里悠闲地聊天了!

七海 那个仓库……易燃的东西挺多的,快点灭火比较好吧。

索尼娅 开水间就在那扇门里面。那里应该有消防用品!

 

然后……火灭了……

左右田 日向……你先进去……我的话那个……要系一下鞋带……

九头龙 嘛,总之先进去看看吧。也得把火灾的原因找出来。

终里 嘛,反正是那家伙点的火吧……

可恶……下次见到他一定很揍他一顿。

索尼娅 不觉得仓库中有能成为火源的物体啊……

为什么会起火呢?

 

七海 狛枝君说过了吧?会在仓库等着我们……

日向 早就逃出去了吧……

七海 可是,仓库的出入口只有这里哟?我们看到狛枝君出来了吗?

日向 不……没有看到……

说不定是在我们去取消防用品的时候,逃了出来……

说不定,起火的时候就已经不在了……

七海 …………

虽然……也有那种可能……

日向 (七海……莫非,她也和我一样觉得不安吗?)

(顺带一提,此时如果打开地图的话,会发现大家的小头像都在仓库外面,而只有狛枝的小头像在仓库里面……其他的我啥也不说了……)

 

进去之后调查

左右田 刚才的索尼娅小姐……

王女也会……那个,那什么……也会的啊,真是冲击性的事实……

日向 (你是哪里的小学生啊……)

(吐槽:日向你又是哪里的小学生啊……说这句话好像是因为说王女也会上厕所这类的事情)

 

左右田 我虽然嘴上说着要把他干掉的话。

不可能真的下手吧……!

那种当然不过是嘴上说说罢了!

 

【直升机】

对花村进行了处刑的,不祥的直升机……

…………

【小泉摄影展】

是西园寺设计搭建的小泉摄影展展台。

那个西园寺也是……照片上满脸笑容的澪田也是,罪木也是,田中也是,二大也是……

还有狛枝也……已经不在了啊……

这个岛实在是很奇怪……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发生命案……!

 

学级裁判之后。一大早就会发现原本被处决的七海回来了……

【狛枝的小屋】

狛枝……居然留下了遗言什么的吗……

啊啊,我知道了。你最后的话我会好好听听看的……!

 

【花村的小屋】

乱码:母亲……花村食堂……怎么样了?

【田中的小屋】

颤抖吧……本大王已经不会再死了……

【二大的小屋】

可恶啊啊,做那个吗…………

【十神的小屋】

引导你们……十神的宿命……

【罪木的小屋】

呜啊……原谅我原谅我爱你……

【七海的小屋】

左左右右上下……抱歉,对不起,不会输……

【西园寺】

蚂蚁先生……姐……哥……

【边谷山】

闪……言……道具……少爷……

【小泉】

茄子……大伙儿……笑……

【澪田】

呀哈……一曲……希望……

 

听完狛枝那段著名的发言之后

【小泉摄影展】

一个人的话……一起……(乱码)

【笔记本电脑】

特意连这样的东西都准备好了……那家伙……直到最后一刻都是个疯狂的家伙啊……

 

索尼娅 来,赶紧去遗迹吧。

只要大家齐心协力,黑白熊老师也好任何人也好,我们都不会输的!

 

九头龙 其他的……人都去了吗……我们也赶紧吧。

怎么?还是说你不敢去吗?

日向 没,没这回事!要去粉碎掉黑白熊的阴谋!

九头龙 是啊……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大家……都在呢……

 

终里 很好,终于到老娘出场的时候了吧!把黑白熊给揍飞到地球的尽头去啊!

只要有老娘跟二大大叔在就不会输的!交给我们吧!

 

左右田 狛枝那家伙,到最后一刻还在说笑啊。什么叫【赞颂我吧】啊……

他分明是狠狠地耍了我们一把啊!这话我可绝-对不会说的!

 

最后的搜查(里面有终里和索尼娅的一些话,但是因为我玩的时候觉得眼睛都要瞎了,所以暂时没敲回头再补吧……)

【武道馆箭靶】

远远地能看到。

如果制作期间足够充裕的话,没准还能在这里设置个迷你游戏。

……诶,我在说什么呢?

(吐槽:太随便了吧官方!!)

【武道馆铠甲】

从武道场联想到的作为日本风格的装饰物,所以地图组才放在这里的?

【冰柜】

这个……在电影或是电视剧里面见到过,专门用于装尸体的冷冻库……

……长的是很像,不过不可能吧。

在生物室里面放尸体这种玩笑,无论如何也是开不起的啊。

这种设定也太乱来了。肯定在开发中途就应该被毙掉了……

嗯?我在想什么呢?

【钢琴】

相当气派的三角钢琴……说不定是个价值不菲的东西。

搞不好,澪田的话,或许真能将这死气沉沉的琴复生也说不定……

【花】

桌子上的是……花?

而,而且……总觉得看上去很奇怪……是眼睛累了么?

(吐槽:明显就是像素花好吗!!)

【休闲屋的杂志】

时尚,摩托车,格斗技,棒球,旅行,足球,电脑,各种各样的杂志一应俱全。

摄影杂志什么的也有……小泉要是看到的话说不定会很高兴哪。

【休闲屋的沙发】

看上去很结实的高级皮革沙发。无论怎样身强体壮的人坐下去都不会塌掉的样子。 

 

评论 ( 10 )
热度 ( 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