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拯救强迫症】弹丸2的附加剧情——第三章(不全)

第二章和第三章前半部分还没有敲,后面这些是一周目的时候敲的。目测之后还得补一些东西,姑且放上来吧。

————————————————

【窗户】

这里有很多南国风的窗户,和这开放式建筑正好相反……

随着日子的流逝,我内心的闭塞感在不断地膨胀。

【电视】

每次黑白熊出现在上面……心脏仿佛都会被寒气侵袭得猛烈跳动……!

【摄像机】

监视摄像机……

在这对面的黑白熊……

不,是操纵着黑白熊的“某个人”。到底为何会作出这种事……!

【床】

是床……

睡起来感觉应该不差。

 

日向 早上好,索尼娅。

索尼娅 哎,日向同学!?

索尼娅 放肆!你以为我是什么人!

索尼娅 啊啊……不自主就……!没关系的……请像平常一样对待我。

日向 哦,哦哦……

(差点儿……就真的要跪下去了……)

索尼娅 对不起……昨晚在担心着九头龙同学的事,一直睡不着……

索尼娅 所以,我的脸色很难看吧?这样出来见人真是不好意思……

索尼娅 我去洗一下脸,回头再来!那么,待会儿见!

日向 (虽然看上去和平常一样啊……)

(不过……果然索尼娅也和我一样吗。)

九头龙他……没事吗……

 

日向 早上好,七海。

七海 ………………………………………………………………

……………………………………………………

…………………………………………

……嗯,早上好。今天比平时要早呢。

日向 啊啊,总觉得静不下来啊。

七海 ……是吗。

七海 ……………………

日向 (今天也一如既往地……不,总觉得她是古意集中精神在游戏上。)

(像是通过沉迷于此来压抑悲伤一样……)

(……是我的错觉吗?)

七海 ……………………

 

西园寺 只,只是碰巧!碰巧早起了所以就早点过来了而已!

 

听说兔美达到了机器人大家就决定去三号岛探索

【中央岛屿】

日向 喂,二大不去新岛看看吗?

二大 俺有些担心终里那家伙,会不会性急地找到黑白金刚当对手……

暂时,还是先看守着桥吧。对新岛的探索就交给你们了。

日向 啊,我知道了。

日向 (二大还真是会替别人着想的家伙啊……或者说,那是身为经理人的习惯吗?)

 

【小泉的小屋】

制裁他人的罪恶之类的……谁也没有这样的权利……

就是那样啊,小泉……

互相杀戮什么的……学级裁判什么的……别开玩笑了……!

 

【边谷山】

边谷山……

你……才不是什么道具呢。但是,察觉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医院】

田中 …………

田中 哼……本王居然会沉浸在过去之中。

和这里很像……曾近在这个身上刻下【降魔之印】的那个地方……

日向 【降魔之印】?

田中 ……说得太多了呢。忘了吧……这也是为了你好……

日向 (自说自话地让我听到,就算立刻说让我忘记也……)

 

【演唱厅】

澪田 没想到,居然还有演唱厅

整个人都HIGH起来了的说!

呀哈——!

日向 ……要好好调查哟。知道了吗?

 

索尼娅 好厉害啊,日向同学!这里就是有名的Disco对吧!

日向 Disco?

索尼娅 就是现在年轻的人们紧贴着身体摇摆跳舞的地方啊!

羽毛扇子和紧身衣都是必备的对吧!

日向 ………………

(索尼娅说的是什么……完全理解不了!)

 

【此时在小房间里已经有了梯子和堆起来的海报】

 

【汽车旅馆】

西园寺让终里进去调查了

西园寺 虽然确实是个笨蛋,终里姐也是有其价值在的哦。

所以,像我这样贤明的人不好好地去使用她可不行呢。

 

【电器街】

左右田 唔唔唔……真的假的!

啊——!真的假的啊!

日向 怎么了?被机械包围着却好像并不是很开心啊。

啊——别说蠢话了!我可被称作【超高校级的机械师】啊!

被机械包围着怎么可能不开心!

日向 那……就表现得更开心一点啊。

左右田 理解我吧……快察觉到吧……

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怎想,语言表达不出来的复杂心情啊!

日向 (那种复杂心情谁能察觉到啊……)

日向 不过,为什么……会有那么复杂的心情?

左右田 这么多各式各样的机械嘭地堆集在眼前……

想要拆卸啊!想拆开来看里面的构造啊!一般都会这么想吧!

不过,不是做那种事的时候——正因为明白喝一点所以才很痛苦啊。

日向 话说回来……想去拆开来这种心情是一般会有的吗?

左右田 就是那个啦,比如说那种!如果有喜欢的女人,会想让她把衣服脱掉吧?

然后,想去确认她的骨骼吧?肘部啊或者骨头突出的地方之类的!

日向 一点都不普通!那可是已经踏进了怪奇领域的性癖啊!

左右田 真的吗!?

这样吗……想要看女人的骨骼什么的很疯狂吗……

日向 (大致上是……)

【二次调查】

左右田 这样吗……想要看女人的骨骼什么的很疯狂吗……

没,没想到啊……我原来很疯狂吗……

日向 (……好像相当受挫的样子啊?)

【偷拍角】

日向 这里是……什么啊?

(只靠看的完全不明白能拿来做什么

全部是这样的机械……)

左右田 啊……那边的角落可不太推荐啊……

日向 嗯?什么意思?

左右田 嘛,外行人肯定不明白的吧……

那边全部都是……用于偷听偷拍的机械。

虽然很旧但是监视摄像头好像也有。

日向 用于偷拍的机械?!

左右田 啊!喂喂?!别会错意了!

我只是知道些作为机械师该知道的知识罢了!可没有用过啊——!

日向 我知道啊……

左右田 话说——啊,说道监视摄像头啊……

我们这些人,总是被黑白熊偷拍啊偷听什么的吧……

仔细想想,变得羡慕起来了……会看到索尼娅小姐怎样的姿态呢……!

日向 (虽然说自己没用过……不过看来他是那种如果不管就迟早会用上的人)

 

七海 …………

日向 (好像……在专心致志地搜索着电器产品的大山……)

日向 七海,怎么了?在找什么东西吗?

七海 ……………………

七海 嗯,我在想会不会有游戏机。古旧的硬件被当做垃圾品处理掉也是常有的事呢。

日向 啊,是这样啊。

七海 电视的话那边有了,就算是台式家用机也好……不知道有没有呢。

日向 如果找到了的话跟我说一声吧。可以帮你拿回去。

七海 嗯,我会的。

日向 (但是我还是……暂时不太想打游戏。无论如何都会想起之前那场事件……)

 

【电影院】

日向买了贴纸,狛枝痛不欲生地出来了

 

狛枝 啊啊……无聊到让人觉得疲累啊……

要是交钱就可以解决的话……我已开始就应该那么做的……

日向 姑且作为参考问一声……

如果有人对你说交出150万元就能不看的话……

狛枝 我会很高兴地付钱。

日向 (毫不犹豫地回答了……是那么悲惨的内容吗。)

 

黑白熊 那,那个……

怎么样日向君?狛枝君也这么说了,那打算看电影吗?

日向 ……不可能去看的吧!

 

索尼娅说有重大发现,把日向叫去了医院。医院大厅里狛枝对日向一阵夸赞。

 

狛枝 你究竟拥有着怎样的能力呢?

有着如此的吸引力,我想应该是与之相称的绝妙能力……

哈哈!真是令人期待!

 

病房里发现了九头龙

 

西园寺 ………………

日向 (用十分锐利的目光,盯着九头龙看……)

(感觉……不是什么能轻松搭话的氛围啊……)

 

罪木 呼呜……九头龙同学平安无事真是太好了……

日向 在这里找到九头龙的,是罪木吧?

罪木 是的……我在医院来回转时,黑白熊先生突然出现……

说如果给他进行全身按摩的话就告诉我,所以就拼命按要求办了……

日向 (……已经直逼性骚扰了啊。)

 

田中 哼哼哼……从上网深渊苏醒的九头龙,在归来时一定会比以往更加强大。

这阵风……是这么诉说的啊……

日向 哪来的风?这里可是室内啊?

田中 归去吧……向内心不会动摇的地方……

日向 (根本没在听……不过也司空见惯了。)

 

索尼娅 九头龙同学的姓名既然安然无恙,我也能够放心了。

肯定……就如七海同学所说,这也是托了边谷山同学的福吧……

日向 啊啊,说不定是那样。

索尼娅 不过,安心下来之后身体也放松了吧?感觉到有些疲倦。

新岛的调查结果就放在明天,今天先解散吧。

大家各自归位吧!

日向 (索尼娅会偶尔……表现出身为王女的强硬一面啊。)

 

 

七海 呼啊——啊……安心下来就有些困厄。今天先回去吧。

日向 确实……转过了很多地方,有些疲倦了……

七海 嗯……所以回去吧……

回去……就睡吧……

…………

日向 (说话的途中睡着……到底有多困啊。)

 

第二天 

早上

 

日向 早上好,罪木。

罪木 啊,日向同学……早上好……

那个……差不多要到大家在餐厅集合的时间了吧?

日向 啊啊,我也正要去呢。

罪木 太好了呢……因为我去照顾病人了,还在想会不会错过了时间……

日向 这样啊,一大早就辛苦你啦。

罪木 没,没有的事……我也只能在这种时候起到些作用了……

日向 还有,九头龙的情况……

那个……我觉得还是去餐厅,在人到期的时候说比较好。

罪木 我知道了……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日向 (那么,我也去餐厅吧)

 

日向 哟,二大。

二大 声音太小了!要多利用腹腔发出声音!

日向 (真是的……早上就来这个啊……)

日向 早,早上好!!

二大 噶哈哈哈哈!非常好!这样的话声音连太阳公公都能听到!

而且……也能传达到逝去的小泉和边谷山哪里啊。

日向 是啊……说不定可以。

二大 俺不过是个经理人……艺术这方面根本一窍不通。

但是啊……第一次看到小泉的照片时……

连俺那不懂风雅的心也深深地撼动了!可真是,很棒的作品啊!

虽然小泉本人已经含恨而终,但俺绝对不会忘记她所传授的艺术之美!

日向 嗯……我也是,怎么可能会忘呢……!

 

日向 早啊,田中。

田中 哼哼哼,对本王进行早晨的问候吗……

作为一个下人来说其志可嘉啊。

日向 (我什么时候变成了你的下人……)

田中 说起下人……然则,边谷山也确实愚昧……

日向 哈?

田中 暂且认可她自认不过是主人道具的忠义之心。不过……这也就是下等生物的极限了。

本王麾下的破坏神暗黑四天王,并非道具抑或下人……

既是勇健的属下……同时又是超越忠节,共同征战霸业的同志!

偶尔也会因彼此的信念而冲突争执,感情用事……

然后孕育出更强的力量,徐徐攀升至遥远崇高的境界!

正因如此,吾等终将成为征服世界的存在!

日向 ………………

田中 哼……果然你对于一介凡人来说,这话题有些过早了……

日向 朋友,啊……

(虽然觉得他这番话很不错,但是以仓鼠作为队友这一点问题很大……)

 

终里 早——呀,日向!

日向 啊啊,早安。

终里 哦?你脸色似乎比平时要好啊。

从刚才开始,看到的家伙就全是这样。发生什么了吗?

日向 (肯定是因为……九头龙平安无事吧。)

终里 但是,总觉得今天我也能吃到比平常更好吃的饭。

那不如来挑战一把极限吧!

我要把餐厅里的东西,全部吃光!

日向 (虽然本人没什么自觉,果然终里也很高兴吧……)

 

七海 ……………………

……………………

早上好。

日向 怎么了呀?情绪很低落的样子。

七海 因为被左右田君……霸占了那边的游戏机。

日向 一起玩不就好了吗。

七海 嗯…………

刚才对站了一回。因为他叫我全力以赴,就认真了一下……

压倒性胜利的结果是把他惹恼了。还说什么对新手认真,一点都不成熟稳重。

日向 (左右田……不够成熟的到底是谁啊……)

 

左右田 哟哦,日向吗!好啊——!

日向 在打游戏吗?真少见啊,你居然会对游戏感兴趣。

左右田 因为啊,七海不是一直玩得入迷吗?所以我很在意啊。

……所以,就要她让我也试试。

七海 无所谓……这个,并不是我的东西哦?所以本来也没有必要向我征求许可。

左右田 话虽然是这样说啦。

你啊,都快变成这里的土地神了不是嘛。

七海 ……是这样吗?

左右田 自己没发觉吗喂!

不,不过……刚才对战时被打得落花流水的债,下次一定还你!

七海 债什么的就算了啦。

左右田 什么!要我一辈子做手下败将吗……!?

那么,就告诉你件好事。你绝对会对这个感兴趣的!

想听吧?对吧?对吧?

日向 其实是你想说到憋不住了吧。

七海 那么……要说的事是?

左右田 嘿嘿嘿,震惊吧……第三座岛上不是有个电器街吗?

在那边的废旧电器堆里,我找到了疑似掌机的东西!

七海 诶?真的吗?

左右田 看吧你,果然上钩了!

但是啊,这个有了故障用不了了。

七海 什么啊……真没用……

左右田 等着等着!你们以为我是谁啊!立刻就把它修成和崭新的一样!

所以,修好了就给你!

七海 嗯……我会不抱期待地瞪着……大概吧。

左右田 大概吧是什么啊!给我期待着啊!你这样让人很失落啊!?

等着瞧吧!完美地修好后

我要让你泪流满面着向我道谢!

日向 (总觉得……目的似乎跑偏了?)

【二次调查】

左右田 不过,这家伙打游戏真厉害……好好磨练技术重新来过吧……

 

【自由活动】

七海 虽然在那个电器街的地方有电脑,但全部都没装游戏啊。

但是……再去确认一次好了。或许……还有漏掉的。

 

二大 终里的问题还真是让人困扰……

不好好锻炼她,重塑她精神层面上的正确认识可不行啊。

 

终里 什么啊,日向呀。我现在正忙着训练呢,闪一边去。

 

狛枝 那么,黑白熊这次……又为我们准备了什么样的动机呢?

 

罪木 有医院真是太好了……!

药店里面还有药品,这样,大部分的伤病都能治好了呢!

 

澪田 新岛上有医院,医院里又有小冬彦……不觉得顺利过头了吗?

姆姆姆,唯吹的鼻子闻到了阴谋的味道的说!

 

田中 一度打开冥府之门得以窥见“彼岸”之人,将会觉醒新的力量。

不过,要付出的代价,便是背负上永远征战的命运……

九头龙……悲哀的男人啊……

 

西园寺 ………………

…………

非要我说才懂吗?现在根本不想和日向哥说话哦?

 

左右田 诶……结果又没找到能逃出去的办法啊……

 

索尼娅 等九头龙同学的病好了,大家就一起来庆祝好了!

 

【此时进入医院】九头龙发呆了一天

 

【自由活动2】

罪木 啊,日向同学……你在做什么啊?

 

西园寺 总觉得,哥哥的脸也已经看习惯了耶。之前明明只要看到心情就会变差。

我说,因为会害我看人的审美变差的,所以别再接近我了行么?

 

终里 我正忙着训练呢!别碍事!

 

田中 哼哼……说不准已经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

 

索尼娅 日本的偶像中,可爱的孩子特别多呢!

小圣子和今今日子还有美惠惠跟久美子都是我的偶像!

 

狛枝 竟然向我这种蜱虫打招呼……日向君相当的闲啊?

 

二大 怎么了,慌慌张张的……真是沉不住气的男人啊。

 

左右田 住院的话应该很无聊吧……

带点消遣的东西去给九头龙怎么样?

 

澪田 绝望了……真的绝望了的说……歌词完全浮现不出来……

 

第三天 

早上

 

狛枝 啊,早上好,日向君。

日向 ………………

狛枝 就算你无视我,只是与你目光相交我也很开心。你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日向 ………………

狛枝 话说回来,日向……寡欲九头龙君那件事,你也稍微理解一点儿我说的话了吧?

日向 什么……意思?

狛枝 被卷入边谷山处刑的九头龙君……我虽然曾称其为消化不良……

但是,九头龙君活着回来了……

以边谷山的死为踏脚石,为了更加闪耀而怀抱着强烈的希望!

日向 你……!

狛枝 哎呀?你不这么想吗?

不过,这肯定是希望应有的姿态没错……所以日向君和大家才会不断前进。

噢,闲聊就到此为止吧。得快点儿去餐厅呢。

那,我先过去了哦。

日向 (那家伙……那种无聊的话,打算一直说到什么时候啊!)

 

二大 唔,是日向吗。莫非,你也是被澪田叫出来的吗?

日向 啊啊是啊。

日向 那家伙……要把大家都叫起来吗?二大房间的锁也被弄坏了?

二大 不,没那回事!

二大 俺是被合着吆喝打着三三七拍子的敲门声弄醒的……

日向 (那感觉真是超级烦人啊。话说,被弄坏门锁的只有我吗……)

二大 可是,居然特意来叫醒咱们……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有种很糟糕的预感啊!赶快过去吧!

日向 (是啊……我也赶紧过去吧)

 

索尼娅 早上好。今天也是个晴朗的好天气呢。

日向 与其说是今天也……

(这么说来……到这岛上来之后,就没下过雨呢。)

(这是为什么呢?不……还是别想太多比较好……)




————当晚唯吹邀请我们去参加party————

【演唱厅前】

田中:今宵的星辰……举行庆贺九头龙复活的宴席……

呼哈哈哈哈哈!这不正是良辰吉时吗!

来吧,暗之仪式开始了!

日向:( 这家伙……别管了。)

  

日向:狛枝……你也被澪田邀请了啊?

狛枝 嗯,我很荣幸呢。但是在复归派对这种庆祝的场合……

我想象我这种人在大家集合之前进去的话,不管怎么说也太厚脸皮了呢……

啊,日向君你不用在意我先进去吧。

日向 (……谁管你啊)

【二次调查】

狛枝 来,日向君你不用在意我先进去吧。

日向 (……谁管你啊)

 

(歌唱后,终里似乎在于黑白熊打架,大家飞奔出演唱厅去追终里)

澪田 ……

大家……谢谢……

才不是啦!太过分啦!虽然唯吹知道小赤音她情况紧急!!

唯吹已经不需要随随便便的安慰了!用曲名来说的话就是「渗入锯齿状心中的盐」!

日向 虽然不太明白……那似乎真是很痛苦啊。

澪田 来,别再这儿磨蹭了,赶快去沙滩吧!

日向 是啊……我也赶快吧!

 

(行至一号岛屿大地图上)

日向 喂,七海!你在干什么啊!赶快去海边……

七海 冷静下来。

日向 ……诶?

七海 虽然的确抓紧一点儿比较好,但血液冲头的状态时是没法做出正确判断的哦。

日向 但是,不快点儿的话终里就……

七海 这也是为了帮助终里哦。因为不知道在这前面有什么在等着我们……

所以才要冷静下来……我这么想哦

日向 ……

……啊啊,我知道了。已经没关系了。

七海 那么……走吧。

 

(终里和黑白熊打架,然后二大被急救车拖走。第三日早晨)

【十神的小屋、花村的小屋】:咔嚓咔嚓咔嚓

好像上着锁

【二大的小屋】:

二大……

(今后不会再让咱们之中少了谁……这么说的可是你啊?)

(所以……你一定要活着回来啊……!)

【小泉的小屋】:(制裁他人的罪恶之类的……谁也没有这样的权利……)

就是那样啊……小泉……

(互相杀戮什么的……学级裁判什么的……别开玩笑了!)

【边谷山的小屋】:

边谷山……

(救了九头龙的是你哦……就是你,在你的意志之下九头龙的命保住了啊。)

我是这样相信着的……!

 

九头龙:……日向吗。

哈,肚子还是会饿呢……明明是这样异常的状况中……

二大那家伙……什么最后的大烟花啊。那种台词是黑道的专利吧……

日向 二大一定是,无论如何也想要保护她吧。就像边谷山拼死也要保护你一样……

九头龙 啰嗦……不要再说下去了啊……!

你先去餐厅吧……我待会儿也会过去的。 

日向 九头龙……

 

【别馆】

日向 ……

(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的……而「这个」始终都没有将要结束的迹象。)

(到底是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食堂一层】

七海 早上好……日向君……

日向 啊啊……早上好……

七海 ……………………

一脸黯然也无济于事啊。相信二大君并等着他吧。

来,打起精神来吧。

日向 ………………

七海 ………………

 

【食堂二层】

西园寺 …………

呐,狛枝那家伙……果然还是绑起来比较好。

不对,只是绑起来还不够……

剥下脸皮让肌肉纤维瓦全暴露出来,不做到看不出是谁的程度就没法消气呢……

日向 还\还真是相当过激呢……被做了什么吗?

西园寺 那家伙……然后撒谎说小泉姐还活着,还在电影院看到了她……

日向 为什么……要撒那种没有意义的谎?

西园寺 不知道……我啊……可是最讨厌被人骗了……

不把那家伙全身关节弯曲到不可思议的角度,我就没法解气啊!

日向 (虽然原本要对狛枝所做的事一一找出理由来解释就是没什么意义的事……)

(太过意义不明了吧。为什么,要撒这种谎?)

 

终里 好可怕……我不要这样啦……

呜啊啊啊啊……放人家回家啦……!

(二大为自己挺身而出这件事,造成了相当大的冲击啊……)

(不对,剧变到这种程度,只是这样根本就说不通吧。)

 

(明确大家发烧之后,把三人送到医院,罪木提出替三人换病号服)

【医院】

七海 …………

黑白熊说……是以肉眼看不到的虫子为媒介传播的疾病的吧?

超市的除虫道具会有用……吗?

 

九头龙 事态变得微妙起来了啊……

但是,现在必须撑住……在直到二大回来之前就必须咬牙撑过去……!

日向 但是,别太勉强了。你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吧。

九头龙 哈……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在偷懒的吧。

 

左右田 虽然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不过……

罪木该不会……连狛枝下半身的照顾也一起做掉了吧……!(吐槽:论狛枝和护士小姐的故事……)

可恶……好复杂啊……虽然讨厌生病……也好羡慕生病!

日向 (不是说这种事的场合吧……!)

 

田中 这疾病……和过去曾经毁灭过一个大国的魔界疾病很相似啊。虽然可以称得上是凝聚了魔王的恶意而成型的产物……

对于身为“制压者冰之霸王”的本王来说没理由会起效呢。呵呵呵!

 

索尼娅 虽然也很担心那三人的病况……看护的罪木同学会不会也被传染到呢?

日向 (关于这个也不得不考虑啊……)

(吐槽:怪不得学级裁判的时候总是赞王女啊……)

 

(当天晚上,罪木爬上了日向的床,九头喵捉奸,狛枝病危几乎没有呼吸了)

九头龙 真的……不大妙啊……

【床】(不管罪木怎么拼命的呼唤,狛枝也没有任何的反应……)

【出去】不能把这种状态下的狛枝丢下不管……!

 

(之后调查罪木触发剧情,九头喵提出发信器做好了。去看发信器之前)

【床】狛枝没有任何反应……

罪木 狛枝同学……虽然呼吸是恢复了,但是还是不得有丝毫大意。

【罪木】狛枝同学的性命……我会负起责任的。不管怎么说都一定要救回他!

(此时可以去医院二层,但是无论去哪九头喵都会提醒你那东西是在大厅,而且就算调查那张罪恶的床日向君也不会有任何特殊的反应……)

【澪田病房】

澪田 是来探病的吗!?如此关怀真是感激不尽!

日向 起、起来的话不要紧吗?在床上躺着好好休息吧。

澪田 非常感谢关心!那就遵命,好好的(这里应该用【地】吧)休息了。

日向 (澪田和狛枝相比的话真是精神啊……不光是病情连症状也是有个人差异的吗?)

 

九头龙 担心的感情也不是不能明白……但是这里没有我们能做的事吧。

 

【终里病房】

终里 呜呜……好可怕……医院什么的不要啦……

呜啊啊啊啊……人家要回家啦……!

日向 没、没事的……不要怕。我和九头龙也在所以别哭了。(吐槽:日向君真的好温柔快点嫁给我啦!!)

终里 呜……呜咽……

日向 (那个终里这样哭的话……总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应付……)

 

九头龙 担心的感情也不是不能明白……但是这里没有我们能做的事吧。

 

第四天 

(医院里和九头龙决定去看看狛枝)

九头龙 ……怎么了?不是要去狛枝的病房吗?

【墙上的规定】只允许一个人照顾啊。黑白熊专断的规则……

 

【澪田病房】

澪田 早上好!今天也来探病慰问我可真是荣幸之至啊!

日向 啊啊……这样吗……

澪田 虽说想在这儿……满怀感激之情为诸位献上一曲……

但由于这里是医院,不保持安静可不行!

等到退院之时,请一定让我满怀感激地献上一曲!

日向 (若是平常的澪田的话一定就毫无顾虑地开唱了吧……总觉得失态有些失常啊。)

 

九头龙 这帮家伙……虽说没狛枝病得那么严重,可也没有逐渐痊愈的迹象啊……

 

【终里病房】

终里 呜呜……医院好可怕啊……可怕得睡不着啊……

抽泣……抽泣……到底要在这儿呆到什么时候才行啊……?

日向 呃……那是……

(有……治疗方法吗?既然是黑白熊谋划的那就更有必要了……)

 

(剧情过后,得知狛枝病情恶化了。九头喵要求咱们去通讯会被传送出去,但是狛枝的房间还是可以重新进来)

【床】

(狛枝沉沉地睡着,仿佛死去了一般……)

(不,“像是死去了一般”……这种话……就算想想也不行……)

 

【罪木】

罪木 …………

日向 罪木……你也稍微休息一下吧……(顺便说一下我玩的这个汉化版这里的这句话不知为啥显示这句话是罪木说的)

罪木 …………

九头龙 日向……我们得去大厅了啊……

日向 啊啊……也是。

 

【终里的病房】

终里:呜呜……

日向 终里,怎么了?

终里 因、因为你的表情好吓人……!抱歉……是我太弱了……

日向 (我刚才……表情很吓人吗?)

九头龙 你这家伙,不安感全写在脸上了。只会让她更害怕……还是走吧。

日向 啊啊……也许没错……

 

【澪田的病房】

澪田 那个,你的脸色不好呢?发生什么事了吗?

日向 ……什么事也没有,不要紧。

澪田 明白了,不要紧对吧。那我就决定不担心了!

日向 (澪田也……像狛枝一样就算恶化也不奇怪呢……)

(吐槽:总的来说得知大家的状况后日向君的担心都写在脸上,以上)

 

(晚上要离开的时候日向君提出要最后去看一眼狛枝,在走廊上把到处游荡的澪田唯吹赶回病房)

【澪田病房】

唯吹 我会依照指示好好休息,请您放心!

【终里病房】

终里 呜呼……嘤嘤……又到晚上了啦……

暗暗的好害怕……会被鬼怪吃掉的啦……

唔哎哎哎……

日向 (平时的话……一定会说鬼怪来了见一个打一个!)

(这样的……不像终里啊。)

 

(顺便说一下,就是在这天晚上日向也梦到了过去变成预备学科之前的记忆,说不定多多少少也受到了绝望病的感染。因为在本篇中一开始,日向君明显已经不记得自己是预备学科的事情了……)

 

(第二天早上被罪木抱着醒过来,赶到医院要去看狛枝。此时大厅里的通讯器和摄像头还好好的)

【澪田的病房】

罪木 现在广播还没有想起,我觉得澪田同学还应该在睡哦。

啊,我不知道是不是那样……对、对不起,随便就……!

但,但是,如果把人家吵醒就不好了……还是请先去看看狛枝同学的情况吧。

【终里的病房】

罪木 那,那个……

虽说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但是还是令人担心……先到狛枝同学那里去看看怎么样……?

日向 啊,说的也是。

【去二楼】

罪木 那个,狛枝同学的病房是在一楼……

因为被我硬生生叫醒,日向同学,脑袋还迷糊着呢……

(吐槽:总之去这几个地方就完全打破计划了吧……逼着日向君去看狛枝)

 

(发现澪田尸体后,汽车旅馆)

田中 无须担心……你以为本王是谁?无论怎样的陷阱……在本王面前如同儿戏。陷阱尽诸灰飞烟灭!

莫诺美 但,但是是真的咩?那个……唉……尸……尸……尸……

呀啊啊啊!连说出口来都觉得很可怕哟——!!

田中 ……真是个吵闹的家伙。有你在紧张感都被削弱了。

莫诺美 人家在的话……紧张感会被削弱么?

总觉得是根本性的问题哟……是哪里弄错了咩?

田中 ……初期角色设定开始啊!

莫诺美 就是说和你一样哟!

田中 哼哼哼……不是挺会说的吗……

日向 (这些家伙……关系还不错……?)

 

(离开汽车旅馆之后还可以再回来,此时人物增加了九头喵\七海和罪木,但是基本没什么有用的对话,基本就是催促日向赶紧去演唱厅)

(在外面)

七海 澪田同学从医院里消失了……

……还是快点走吧。

罪木 演唱厅……澪田同学在那里吗?

九头龙 演唱厅?那里发生了什么?

日向 好了快跟我走!!

(演唱厅门前)

罪木 总、总觉得有不好的预感……

啊,那个……也许是错觉也说不定……

七海 澪田在这里面吗?

九头龙 催人跑得这么快……也就是说里面有那么不得了的东西吗?

 

(搜查中,医院会议室七海戏弄了一下日向君)

【七海】

日向 我说,我做了什么会让你生气的事情吗?

七海 ………………

七海 没有让我生气……大概吧。

日向 到底有没有啊。

但是,如果没生气的话,是不会故意气我的吧。

嗯,所以刚刚已经发泄过就没关系了,你不用在意啦。

……大概吧。

日向 (这是在耍我吗?)

(吐槽:日向君你做错了什么你真不知道吗?)

 

(看电影之前)

狛枝 日向君,买了那种东西啊。而且还用了150万日元……

日向 你明明……也说过如果用钱就能逃过一劫就好了啊。

狛枝 虽然是那样……但为了买那种东西……可能有点?

日向 别,别管我了……

【二次调查】

狛枝 刚才那张招待券……为了预防万一还是好好保管吧。

 

(校长山前)

狛枝 果然……这次的事件是……

哎呀呀……之后的就等到接下来再继续吧,好吗,日向君。

日向 (总觉得这家伙……比平常还要阴森啊……)

 

田中 哼,本王也差不多必须要开始认真了。

没办法……本王很是厌恶麻烦呢……为了逝去的那两人,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本王的“力量”……

 

左右田 我说,刚才那个……是算怎么回事啊?难道二大已经……

日向 别被黑白熊迷惑,现在应该把注意力都放在裁判上。

左右田 知,知道了啦……

 

终里 喂,还在唠唠叨叨个什么劲啊。

赶紧走,然后赶紧把这破事了解了吧。

……诶?那二大大叔回来的话不就没办法迎接他了嘛!

 

九头喵 虽说知道了……但最好别指望莫诺美。

不如说,多余的废话只会给我们添乱。

不如让它闭嘴好了……?

 

七海 …………

走吧……已经没有时间再止步不前了。

尽管很悲伤,但也必须前进……而且……这次必须要结束一切……

 

索尼娅 西园寺同学的事……果然……是因为我造成的也说不定呢。

那么……至少我要把事件的真相解明才行!

好,走吧!

 

罪木 呜哟……我什么忙都帮不上呢……

大致死亡时间也推算不出来……我真是个没用的废物……实在对不起啊……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