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拯救强迫症】弹丸2的附加剧情——第一章调查

【调查中】

狛枝希望日向能和自己一起调查

【厕所】

日向 阿勒,上了锁……

狛枝 好像有人在厕所里面。因为是男女共用的,无法分出是谁……

喂——!有没有人在啊——!?

日向 (就这样敲着门,向门的另一头搭话……)

…………

狛枝 没反应……这真是无计可施呢。

……像现在就先由得它,一会儿再来看看吧。

日向 啊啊……说的没错。

 

另外,这里做的一个细节就是,如果此时上餐厅,狛枝也会跟着你过来,虽然可以对话,但是他会催你赶紧去十神的小屋。

 

此时傲娇波酱也在,如果对话他会极力否认是去参加派对的事……

九头龙 ……干嘛啊?不是说了别来烦我的吗?

日向 这怎么可以。你没听到黑白熊的广播吗?

九头龙 当然听到了……被杀的好像是那个叫十神的……

……哼,那又怎么样?

日向 什……什么?

九头龙 你们怀疑是我干的吗?随你们的便……被人怀疑这种事老子早习惯了……

日向 不……不是那样……

不过,总之……告诉我在开派对时你都干了些什么吧。

九头龙 ……啧,不在场证明么。

没有那种玩意……我一个人在房间里休息。

日向 ……一直吗?

但是……七海她说在旧馆前遇到你了哦?

九头龙 切,真是个斤斤计较的家伙……!

确实是出来散了会步……那时只是……偶然路过了旧馆前面而已……

日向 那……真的只是散步吗?莫非是想参加派对……

九头龙 怎……怎么可能!都说了偶然而已,偶然!

日向 是么……好吧。

九头龙 哼……白痴一个……!

(吐槽:论傲娇才能读懂傲娇)

 

十神的房间内

狛枝 十神君,已经不能再回到这个房间了呢。

 

调查完十神的房间后,狛枝表示有一些想要整理的东西就会离开队伍,在地图上也找不到

 

走出去在游泳池边可以调查莫诺美,主要是涉及房屋为什么要钉起来的问题,实际上似乎用处不大……

莫诺美 呜呜……太残酷了哟……这样的也太残酷了哟……

日向 (对了……顺便,也问问这家伙关于旧馆窗户的事情吧。)

喂,打扰一下可以吗?有件事想问你。

莫诺美 才不要……人家才不想助长你们相互怀疑同伴呢……

日向 什,什么啊!

那种事情……我们也不是喜欢才做的好吗!

不对,现在不是争论这些的时候……

话说……旧馆的窗户用铁板封住是为了什么?

莫诺美 诶?那个铁板吗?

那个是……旧馆预定要进行改造工程会很危险,所以为了不让大家不小心误闯才封上的。

日向 果然因为改造工程吗……于是就被你封上了吗……

莫诺美 因为,不小心闯进去多危险啊!这个岛上是不允许有危险的……

本应该是这样……

却,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好残忍……太残忍了哟……

日向 (就算如此……哭哭啼啼地也什么都解决不了啊……)

(不努力不行了……可恶……)

 

七海 …………

唔……果然旧馆里面也没有可以进入地板下面的地方……的样子。

日向 就像狛枝所说的一样吗……

那样的话,田中的耳环看来是没什么希望了。

 

(吐槽:然后这里被我发现了一个BUG,调查完十神的房间之后,狛枝就会离队,但是如果此时再回到仓库,调查那堆行李,就会发现行李现在还没被田中搬走,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时候狛枝会跟个幽灵一般地冒出来告诉你这些东西还是放着比较好,然后日向就认!同!了!而且此时从仓库中出来,二大又会大笑一次……无数次出来他就会无数次大笑,除非你调查完了大二的言弹。其实就是这里的事件没做好,本来设置为进去一次就不让再进去就可以弥补这个BUG)

 

在言弹收集完之前打开地图会发现西园寺在超市,终里在海滩……

终里 嗯!怎么样,调查有进展吗?

日向 马马虎虎吧。你才是,在这里做什么啊?

终里 为了思考而在活动身体!

日向 ………………

终里 在这时候去游泳的话,可能会浮现好的想法!你也这样想吧?

日向 不,等等。在思考之前,不是需要线索吗?

终里 啊——?是这样的吗?算了,这种小事不用在意!

日向 (大概,她根本没打算去思考或搜查吧……)

 

西园寺 老实说……对小猪蹄的死我有在沉痛哀悼哦……

日向 (那就别叫他小猪蹄了……)

那么,你在这里做什么啊。发现了什么关于事件的线索吗?

西园寺 不,没那回事。不过,我还有很重要的事情嘛!

日向 重要的事……

西园寺 想知道吗……?

其实呢,是零食吃完了,所以我过来拿的。

日向 零食?

西园寺 嗯,这个!我最喜欢的软糖!

这里呢~有很多这种软糖。

日向 (比起事件……还是零食重要吗……)

西园寺 啊,不过也不光是软糖哦?

饼干~巧克力~糖果~我喜欢的食物这里都应有尽有。

不过,却没有我最想吃的日本点心呢……存货种类真不齐全~!

日向 (啊啊,果然是喜欢日本点心的呢。真像是【超高校级的舞蹈家】……)

西园寺 真是没办法,暂时先用别的零食充充数吧。

日向 (这家伙……好像对这个超市很熟悉。啊,这样的话……)

————回忆————

狛枝 这应该……就是夜视仪吧。

日向 夜视仪?

狛枝 之前……我在这个岛上的超市见过。那里连防爆用品都有哦。

————回忆结束————

日向 (西园寺的话,可能会知道夜视仪或防爆用品的是吧。)

【二次调查】

日向 那,有点事想问你。

西园寺 咦~?还有事吗~?

有事要拜托人家的话,不是应该拿出更加合适的态度来嘛……?

日向 你,你说这个也……

西园寺 头疼了头疼了……看你这样子这么好笑,就告诉你好了!

日向 啊啊,抱歉啊。那……

在这个超市中,有没有什么不见了?除了食物或日常用品之外的。

西园寺 不见了的东西?

让我想想……应该是防爆用品吧。明显少了东西呢。

日向 (防爆用品……应该是十神铝合金箱中的东西吧。)

西园寺 嗯,夜视仪也没有了呢。……应该就是这些吧。

日向 是吗,谢谢你的帮忙。

(果然犯人是在这里拿走夜视仪用来犯案的吗……)

西园寺 呐呐,日向哥~?

这是你欠我的哦?你要双倍奉还给我哦?

日向 哈?

西园寺 诶嘿嘿!绝对哦!

日向 ………………

(看来签了个不得了的人情。)

【三次调查】

西园寺 不过真的……对小猪蹄谨表沉痛哀悼之意哦……

日向 (所以说……真要这么想就别再叫小猪蹄了……)

(吐槽:这一段真心是伏笔) 

 

 

校长山前

澪田 白夜夜白夜夜……

七海 ………………

如果是RPG的话……一说到秘密场所的话就是地下室,这样的情形很多……的吧。

日向 跟游戏相提并论也有点……

终里 真是,麻烦死人了啊。

怎样都好,赶快给我进去!

九头龙 切……那肥猪要死也跟我没关系。这种屁事我哪知道啊……

田中 高兴吧……你们人类已经得救了……

话哈哈哈哈……

小泉 必须找到犯人不可……不然的话被杀的可是我们啊。

莫诺美 人,人家……人家要……!

………………

狛枝 日向君也很在意的样子呢?田中君的事……

日向 你也……如此吗……

罪木 呼哟……果然很奇怪。为什么事态会变成这样啊……

为为为,为什么会有杀人……会有搜查犯人……

日向 边谷山……怎么了?不要紧吗?刚才一幅状态不佳的样子……

啊,嗯嗯,没问题。

多谢你的挂虑,不过……现在应该着重考虑其他事吧。

左右田 混蛋……我不想去啊……就不能想个法子逃出去吗……

索尼娅 “巨大的组织”吗……我的国家虽然也被怀疑了……

但是……我不觉得我的故国会参与谋划这种事。

西园寺 怎么了……日向哥?害怕起来了吗?

真是个……胆小鬼呢!

花村 这种不好笑的玩笑就别开了……我看……差不多该吃晚饭了吧?

二大 哦……也就是悼念十神的复仇之战嘛!可是……还是叫人无法排遣啊……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