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拯救强迫症】弹丸2的附加剧情——第一章第二天

前言同第一天

————————————————————

早餐时间

狛枝 并不是谁都能够变得像十神君一样强大呢……

要去跨越什么困难……我们从来都没有意识到这种事……

虽然也不是想要逃避……

不如说,是连那种事都没意识到,就这样浑浑噩噩地活过来了呢。

即使是这样,也好歹活过来了呢……

……但是,现在不同了。

啊,对不起呢。对你说了些泄气话……

日向 不,我明白……因为我也是这样的。

狛枝 ……不过,和日向君谈话过后,我又重新确信了哦。

正因为独木难支,我们才要互相帮助。

而且……才会觉得我们不得不变得更强。

这是为了我们能抓住希望的一种试炼啊……

日向 是啊……也许你说的没错……

狛枝 那么,我就先去餐厅啦。

  

罪木 早,早上好……

日向 啊啊,早安。

罪木 呼诶……呼诶诶诶诶!

日向 (怎……怎么了?我只是打了个招呼而已,为什么那么惊讶?)

罪木 打招呼后能得到回应的……这还是第一次!好令人感动……!

那,那个……可以再来一次吗?

早上好……!

日向 早,早安……

诶嘿,诶嘿嘿……!

日向 (迄今为止到底过着怎样的生活啊,这家伙……)

 

西园寺 真是的~好困……

小猪蹄太为所欲为了啊~早上只要睡得香香的不就行了~

日向 不过,反正也要吃早饭,配合大家的时间不也行吗?

西园寺 唉~~我的早餐只要在房间吃零食就够了的说!

罪木 那,那个……

早餐吃零食,对健康不好哦……脂肪和糖分的过度摄入,和这个也脱不了关系……

西园寺 好像没人问你这种事吧~?别在那里随便插话。

罪木 哇哇哇哇!对不起……

西园寺 啊啊~大清早就听到丑女的叫声真令人不舒服——!

日向 (西园寺日寄子……性格的糟糕程度也是超高校级的啊……)

 

小泉会有去女生party的剧情。

 

澪田 早上我开动了好哟!

日向 ……那是什么?

澪田 唯吹想了下大家吃早餐时应该用什么来打招呼的说!

正是这,将早上好和我开动了两句话能同时说出的划时代的问候语!

这个绝对会流行的!不如说让他流行的说~!

早上我开动了好哟!

于是就这样,那唯吹就去教给大家咯!

日向 (就算流行,也仅限于这个岛上呢……)

 

日向 早上好,七海。

七海 ……………………

……………………………………

……………………………………

早上好。

日向 ……刚才的沉默是什么回事?

七海 刚刚正在攒连击呢。顾不上回答啦。

日向 (攒连击……是什么?)(吐槽:日向君你连攒连击都不知道果然是个学霸)

七海 时间快到了吧。我先去餐厅了哦。

日向 (……该不会我打扰到她了?)

 

早餐时间,十神宣布要办晚会。狛枝被抽签去打扫旧馆。

【自由时间】

【旧馆】

狛枝 啊,日向君……

虽然你特地过来这边,我却还要赶你走似的有点过意不去……但现在的扫除实在是忙得不可开交。

在派对前要好好整理下……晚上见吧。

 

【花村】

怎么?等“世界第一美味的派对料理”等得心焦了吗?

(花村似乎正忙于料理,要试着邀请吗?)

试着邀请

已经变得离不开我的身体了吗?嗯哼哼哼,真是不得了的孩子啊!

协助花村边进行料理边度过了。

 

【二大】

二大 嗯,真是感觉不舒服……谜团都慢慢增加了!

感觉就像是好几天没拉屎了!

试着邀请

二大 听好,健康的秘诀是【吃好,睡好,拉好】!

为了这个俺付出的多少努力你明白吗!?

二大烦恼地和你谈论了有关快便的问题……

 

左右田 但是啊……这个岛上的人性格千奇百怪的啊。

到现在为止……我看最独特的就是田中和花村了,你觉得呢?

(吐槽:那是因为你还不知道狛枝的真面目……)

试着邀请

左右田 我们存在感低下组……好好搞关系吧。

说好了喂!我可不是跑龙套的啊!

(鼓励着自己给自己膝盖射了一箭的左右田度过了这段时间。)

 

十神 像你们这样的家伙去寻求意义,做这种事到底有什么意义……

你们只要想着“全员从这里安全逃出”这个结果就行了。

(吐槽:我不会说我看到这里泪目了)

试着邀请

我是准备继续去找线索的……不过,你若想跟着来的话我也不会阻止。

跟在调查的十神后面东奔西走了好一阵子。

(吐槽:十神啊十神,你要是这个时候能够相信我告诉我那张恐吓信的事……说不定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索尼娅 好可惜……我明明很想做大扫除的……

为什么王女就不能大扫除了呢?真是不知所谓!

试着邀请

这样的话,我就自说自话地擅自开始大扫除!一起加油吧!

和索尼娅一起,擅自打扫了饭店的每一个角落。

(吐槽:说起来,要是此时索尼娅去帮狛枝了,说不定事情的结局……)

 

田中 很久以来没有赴宴了……

自本王离开之前的“世界”以来,就不曾有过了啊……

试着邀请

田中 哼,刺激起你的好奇心了吗?也算是不错的打发时间的方式,就稍微交谈一下吧。

听田中说了好像是在哪里听过的平行世界的故事……

 

终里 说起派对,那必须是一大堆吃的吧!

嘿嘿嘿……现在就期待得不行口水止不住了——!

试着邀请

终里 什么啊你也很期待吃的吗?那,为了好吃的东西来做点运动吧?

和终里一起在沙滩边奔跑,变得筋疲力尽……

 

【自由活动2】

七海 一整晚……开派对吗?

我马上就会睡着了,可能没法……一直醒着。

试着邀请 

七海 趁现在来补个觉吧。日向君也一起来沙滩午睡吗?

和七海一起在沙滩午睡了。

 

边谷山 派对么……我不太擅长出席热闹的宴席……

 

这里有一个伏笔,此时的十神在火箭飞坦超市。

 

索尼娅 说到派对就要有舞蹈,可以的话,能和我一起练习吗?

接受邀请

那么,带舞就拜托了呢。这可是男方的任务哟?

结果由索尼娅带舞,学习了宫廷式舞蹈。

(顺便说一下,此时的左右田一直在找索尼娅希望能和她一起)

 

小泉 难得有这样的派对,果然还是想拍一些纪念照片呢。

包在我身上!看我用这个相机给你好好照几张。

 

晚上,去派对的路上

澪田 哦?!小创创,难道是去派对吗?

日向 有什么难道的,也没有别的事了吧?澪田才是在这种地方干什么呢。

澪田 为了让料理吃起来更美味所以在稍微做下运动呢!

好期待小辉辉的料理的说~

日向 是啊。那可是“超高校级的厨师”的料理嘛。

 

罪木 差不多到派对时间了……诶嘿嘿,好期待哦……

啊,我会注意不去打扰别人的……!所以……我,我可以呆在这里吧……?

日向 你在在意……这种事吗?没关系,一起玩吧。

罪木 好,好的。

 

边谷山 虽然告诉过九头龙派对的事了……看来他却是没来……

 

进入旧馆后

二大 从厨房传来了诱人香味啊……挑起食欲了呢。

不过绕路的话又要被十神骂了。你也快点去大厅那儿比较好。

 

索尼娅 这就叫古朴风格吧……脚边木质底边间那么多缝隙也是因为年久了吗?

注意着不被绊脚去走路啊,真是挑动了我的冒险心!

日向 (对王女殿下来说一切都很新鲜的样子啊……)

 

此时进入仓库可发现三台熨斗

【熨斗】

这是……熨斗么。

是用来熨桌布的吗?但是,为什么三台都……?

(吐槽:日向君某些情况下挺缺乏常识的,要我看见了就算不知道是谁的阴谋也会为了防止断电拔掉的……)

【桌布】

桌布,非常干净,简直就像没用过一样。

 

花村 哦呀,来我的城堡里有何贵干?不用担心,料理已经准备齐全了哦。

还是说……你也想在这里被我料理掉么?

日向 哈?什么意思啊?

花村 嗯哼哼哼……

(吐槽:花村你知道你被狛枝坑的真正原因吗?不过日向君你果然还是太甜了~)

 

然后进入正常剧情,停电后大家发现十神不见了,于是分头行动寻找他。

【仓库】

日向 这里面……是仓库吗……?

咔嚓

日向 狛,狛枝……!

狛枝 啊啊,抱歉!吓到你了呢……

日向 是,是吗……你在调查里面啊。

狛枝 嗯……十神君不在这里啊。到底去了哪呢。

(吐槽: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替花村隐藏地下入口)

【二次调查】

狛枝 十神君不在里面呢,能拜托日向君调查一下门口吗?

日向 啊,我知道了。

 

二大 唔嗯嗯嗯

日向 你,这在干什么呢?不是要去厕所吗?

二大 厕,厕所好像有人在里面……

而且是……从派对开始前一直在用……

可恶!独占公共厕所简直是无礼至极!

日向 派对开始之前……就一直有人在里面?

二大 就是这样……不管来几次都不是空着的……

不,不行了!!shi啊!要出来了啊啊!!

咕哇啊哇哇!!越是用力忍住shi就越越越……!

日向 忍,忍着点……给我努力忍着……!

(不过……这么长的时间,是谁一直呆在厕所里啊?

既然是派对开始前的事,那应该不是十神了吧?)

【二次调查】

二大 唔嗯嗯嗯……

心,心静火也凉啊!!

日向 (逃,逃跑吧……发生大惨案后再逃就太迟了……!)

 

终里 我全部吃掉也没关系吧。嘿嘿,交给我了。酱汁一滴也不会剩下的哦?

日向 这样说过的本人却失踪了呢……

 

西园寺 不可以小看弹额头之刑哦……?

没出息的领队,会摆出没出息的脸来呢,嘻嘻……

 

田中 咕……到底消失到哪里了!?

日向 对啊……十神那家伙,到底去哪儿了?

田中 ……你到底在说什么?

日向 哈?

田中 世上有比他更重要的事……

双眼只能看到虚伪的人类是不会明白的……!

日向 ……你是在说耳环的事吗?

 

罪木 该,该不会,十神同学是看不下去……我的那个样子……!

呜呜……呜呜呜……

对,对不起——难得的派对,就因为我……

日向 不,我想应该没这回事吧……?

 

澪田 奴奴奴奴奴~终于发生事件的说!

日向 喂,这种话就算是开玩笑也别说啊……!

澪田 噢噢,糟了!世上有分可以说的事及不可说的事呢!

刚才的,要分类的话算是不可说的事!反省!!

日向 我完全看不出你在反省……

 

小泉 停电便逃跑了什么的不像是十神会做的事呢……

难道说……在刚刚的黑暗之中……发生了什么事吗?

 

花村 哈哈,还真是被刚才的停电吓了一跳……果然乡下地方的设施就是靠不住。

既然是旅馆里的设施……难道就没预想过会有大量用电的情况吗?

竟然都跳闸了……

真是的……我终于明白,自己是没办法住在这种破乡下的啦。

(吐槽:你怎么知道是用电过大跳闸了……而且一直乡下乡下的,自己明明不也是……)

 

索尼娅 虽然走廊里都转了一圈……没有看到过十神同学。

到底去了哪里呢?也不在外面吗?

日向 ……还没去看过。我去确认一下。

 

左右田 如你所见……十神并不在这里……

不如说,一个人影都没有,不奇怪吗?

日向 咦……说起来,边谷山不是应该在这里吗?

左右田 ……对吧?

好奇怪啊……连那家伙也不知跑哪儿去了?

 

到了门口,七海告诉我们十神没有出去。回到大厅之后,终里表示闻到了什么气味。

花村 血的气味吗……奇怪了~今天明明没有一分熟的肉料理啊~

所以血的气味什么的……根本不可能有啊~!!

 

二大 shi,shi快出来了……快出来了快出来了…………

厕所,还没空出来吗?

 

罪木 呜……血的气味我明明应该是嗅惯了的呢……

嗅嗅嗅……

我,我……搞不明白……!

 

西园寺 哈哈哈!终里姐好像野狗呢!

料理也狼吞虎咽的……嘻嘻嘻嘻!

 

左右田 血血血的气味……那只是生牛排的味道吧?是吧?

 

澪田 抱歉——!唯吹对自己的鼻子没自信!

耳朵的话,倒是超自信的说!

 

田中 海市蜃楼之金鹰jumP在此向你们宣告……

再踏入这件事情一步……事后一定会后悔莫及……

如果仍愿铤而走险,敬请自便……

 

狛枝 从,从那张桌子传来血的气味吗……

去确认一下比较好呢,日向君。

日向 哦……哦哦……

 

索尼娅 血的气味吗……我只能嗅到料理的香味……

 

小泉 说,说什么血的气味……为什么能嗅得出来啊……!

一定是错觉吧,一定只是这样的……

所以啦,快去确认一下搞个明白吧!

 

终里 一定,是那里……从里面的那张桌子传来血的气味……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