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长篇】幸运妖精2.3

2.3只有2.1和2.2的一半长啊真的没问题?

以及狛日糖发得不够啊我都不幸福啊

但是今天我实在是困了室友也睡了

最近文力死了容我恢复几天吧

赶情节中啊OTZ快点给我发展吧~~发展吧~~~好想把之后要发生什么事两句话带过啊让我写狛日吧让我好好写狛日吧…………

不过下一节好像就是妥妥的狛日了?0w0

2.2链接


——————————

2.3

「花、花村……你没事吗?」跪在地上的日向惊恐地晃动着已经口吐白沫的花村的身体,周围的草饼散落了一地。

「得手了。」

听到背后冰冷的声音,日向浑身一凛,狠狠一推花村的身体,而自己则向着另一边扑了过去。

「哐当」。

挥舞的小刀落了个空,直接扎在了大理石的地板上。

「啧,要不是长剑不能够带进来,刚刚那一下就已经把你劈成两半了。」边谷山脚上发力,立马稳住了身形,红色的目光在捕捉到日向的一瞬间,仿佛是本能一般发起了新一轮的进攻。

「可恶。」

在刀尖刺过来的同时,日向的大脑因为危急发挥了超常的运转速度。

首先,对方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自己,所以就算放着晕倒的花村不管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其次,因为学习跳舞的关系自己身上没有带着任何武器,就连「言之刃」也放在自己的房间。再次,现在已经被逼到墙边的自己只有很小的几率可以冲出门去。最后,家里现在确实有不少人,但是能保护自己的就只有战刃骸。七海如果在的话或许还能够帮助自己逃走拖延时间,可她现在也在比较远的房间里睡觉,也不知道究竟能不能及时赶到……

「糟糕。」

已经近身的边谷山以强大的运动神经劈砍了过来,虽然日向尽力地躲开了,但是脸上还是留下了一道划痕。

综合起来,如果自己要得救的话,就只能与她再多纠缠一会儿。而自己的优势……

「呜哇!」

虽然错开了小刀的攻击,腹部却狠狠地挨了一拳,日向捂着肚子勉强退了几步,好歹与边谷山再次拉开了距离,然而后脑却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撞上了墙。

在自己眼冒金星的状态下,房间的门却还在几米远的另一边。

「放弃抵抗吧。」边谷山双手握住小刀,摆出起式的姿态,「很快就会让你解脱的。」

日向没有回答,只是大声地喘着气,眼前的景物渐渐有些模糊了。

想来想去,自己根本就没有优势。

「原谅我,我是为了正义。」

看着眼前明晃晃的白刃,日向只能祈祷她因为不习惯这种武器,不要刺到自己的要害。

耳边是窗户碎裂的声音,玻璃渣从外面稀稀拉拉地都冲着二人的方向袭来。边谷山的身体迅速作出了反应,向后面闪去。但日向只得举起手来,以保护自己的头部。

虽然闭着眼睛,但日向却明显地感觉到了,自己面前的光线被什么东西给遮住了。莫名地,日向觉得心情稍微平静下来了,就好像是婴儿得到了安定物一样。

「什么?你……你是……」

听到边谷山的声音,日向胆怯地睁开了眼睛,除了一片黑却什么也看不见。

「伯爵!伯爵!你在吗?」

在门的另一边,是小泉的声音。

「小泉小姐,请让开。」

日向对这个声音是再熟悉不过,正是保护了自己一路的战刃骸。

「难道……连『芬里尔』也要来阻碍我等大业吗?」边谷山咬了咬牙,犹豫了半晌,又冲着日向这边看了一眼,还是以最快的速度将小刀收了起来,蜷起身,从刚才玻璃破碎的窗户跳了出去。

就在这时,原本被边谷山锁住的房间门就被踹出了个大窟窿。

「是你?!」战刃骸的声音中包含着愤怒,当日向还没有理解究竟是什么让边谷山收手的时候,眼前又是一把刀刃划过。只是,这一次杀气的对象明显不是自己。

「这一次,不要想跑……」

隐约中,日向看见战刃骸将身子探出了窗户,然后迅速回身,跑出了房间。紧接着,出现在视线中的是小泉。

「不好,出了这么多血。」

直到听到小泉这样说之前,日向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脑袋上正有血顺着侧脸缓缓流下来。

「日向君,没事吧?」之后是七海大大的脸庞,「那个……给你,草饼……」

看来就算是跟狛枝生活到现在的七海,还是没有能够理解人类受伤了之后应该怎么治疗。

「你还不知道吧,蠢猫!」又是另一个日向没有听过的声音,「人类和我们是不一样的!不是和什么东西相近就可以用那种东西来治愈的啊!」

大家,都不要吵了……好困……

「日向君!」

狛、枝?

明明就想这样一下子睡过去的日向勉强自己稍微睁开了眼睛。

「日向君不可以死不可以死不可以死就这样死掉哦。如果就这样死掉的话我可以当成是日向君是因为我的不幸所以才死掉的吗?还是说都是因为我最近太过得意的错?早知道我就不应该迫于压力回来的……如果我不回来的话日向君是不是就不会遇到这种事了?要不然还是让山田君直接剪断我们的关系吧,这种事情妖精的话很简单就能做到的吧。虽然那样我可能会很寂寞但是日向君是不是就不用死了?就算不是因为这样也全都是因为我的错哦,我作为妖精博士本来就应该一直保护着日向君的啊不本来都说好应该是我来教日向君跳舞的,但是都是因为我今天自顾自地生起气来才让日向君一个人暴露在危险之中。不说到底如果我能够更加谨慎一点的话……对不起日向君再也不说什么『结婚』的话题了,之后我会写信过来的,虽然并不期待日向君能够认真对待,但是还是希望每隔一周……不,一个月能够给我回一封信啊我会好好收藏起来的哦……」

这个人,究竟有没有自己在说什么的自觉啊……简直就是在催眠嘛!如果说一开始的那一段还是在表达担心的话,后面的那些明显就是抱怨了好吧!

「快闭嘴啊!」日向烦躁地把靠在自己肩上的白色毛球推开,「本来我是打算干脆就这么晕过去的,但是你现在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我都……」

看着狛枝一脸愧疚的表情,日向觉得自己又说不下去了。

「那么,日向君,吃个草饼会不会好点呢?」

「你的思维也和七海一样脱线吗?」日向一把抓过狛枝递过来的草饼,一口塞到了嘴里,「不……豁起来七海也素努教的……」

日向一脸幸福地吃着相当美味的草饼,突然想起了那个制作者现在还口吐白沫倒地不起的事实。

「喂——还活着吗——?」七海用爪子捧着草饼走到花村的面前,只见本来已经清醒过来的花村又一翻白眼,吓得晕死过去。

「嗯,没办法……」七海在花村的口中一连塞进了七八个草饼,然后还好心地帮忙压了压。

「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雾切和苗木也随后赶到了,「伯爵,考虑到您现在的身体状况,处理好了伤口,能将事情的始末告知于我吗?」

 

「小日寄子?」看着又一次变成蝴蝶躲在墙角的西园寺,小泉试探地呼唤着,「你是小日寄子吗?」

「小、小泉姐……」看见小泉的西园寺化作人形,立马扑到了她的怀里,「呜哇啊啊啊,人家好害怕嘛……」

「不用担心哦,刺客已经离开了,现在战刃小姐正把守着宅邸的唯一出入口,苗木君也在搜查整个宅子,相信不久就会落网的吧……」小泉一边抚摸着西园寺的脑袋,一边安慰着她,但她似乎一点都没有消除自己的恐惧。

「小泉姐,那个『刺客』很厉害的。」西园寺的眼角闪着泪光,「那种杀气,我在走廊的另一头都能感觉得到……」

边谷山小姐,真的有那么凶神恶煞吗?真是人不可貌相……

小泉这样想着,牵起了西园寺的手。

「没关系的,小日寄子。」小泉微笑着说,「你不是还有重要的东西要交给伯爵的吗?现在我们就去找伯爵吧,他自己虽然也还是惊魂未定的,但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哦。一定会好好地听你说的。」

西园寺的手现在还是冰凉冰凉的,听了小泉的话,它颤抖着点了点头,紧紧依偎着小泉,跟着她向前走去。

突然间,她停下了脚步。

「小、小泉姐……」

身后传来西园寺颤抖的声音,小泉不解地回过头来。

「怎么了?」

西园寺的眼睛似乎有什么东西在闪动着,紧接着从眼眶之中溢了出来,顺着两边形成了两条小河。

「小泉姐……」憋红了脸的西园寺咬着嘴唇。

「戒指,不见了……」

 

「按照你的说法,是刚刚那个女孩儿在教你跳舞的过程中突然间向你挥刀了是吗?」

「是的。」面对冷静的雾切,握着杯子的日向紧张地回答道,「那个时候,花村正好送点心过来。那时候我就告诉她想要休息一下,就在我背对她忘我地品尝着草饼的时候……」

日向沉默了,接下来的事情他一点都不想再提及。

「……我知道了。」雾切似乎很能理解日向的心情,也不准备深究其中的细节,「只是,据战刃小姐说,除了边谷山小姐之外,她还看到了另外一个人。」

听到这句话的日向浑身打了个冷战。

「伯爵。」雾切感到自己抓住了什么线索,「您对那个人,有印象吗?」

日向没有说话,只是看了看站在一边的狛枝和苗木,然后摇了摇头。

「……哈,这样。」雾切领会到了日向的意思,回过头来冲着两人说道:「苗木君,你再去给伯爵泡杯热茶来吧。至于狛枝君……」

苗木也已经明白了日向并不想给自己造成麻烦的心意,正准备要退场,不料衣服却被狛枝一把抓住。

「日向君,难不成是想隐瞒什么吗?」无视了旁边挥动着双手让他不要说出来的苗木,狛枝径直走到了日向的面前,「虽然我对于日向君来说只是一个垃圾一般的存在,日向君有了其他的依靠之后把我抛弃也是必然的,但是就算是这样的我还是会在意,与其让我在之后花上好长时间去调查,不如现在让我们之间交换情报,这样才能更好地走向真相不是吗?」

日向被狛枝的话死死地压在了沙发顶头,对于隐瞒的愧疚完全因为狛枝的这些话全部被愤怒洗刷得干干净净。

「你、你究竟想要做什么啦!」日向恨不得把自己手上的水全部泼在他的脸上,「虽然说我是你的雇主没错,但是也没有必要什么事情都要一一给你汇报吧。而且,自从你回来之后你的态度就变得很奇怪……之前明明还是一脸游刃有余的样子,现在却总是为各种莫名其妙的事情咄咄逼人……」

「这是因为……」

「够了!」日向将手中的杯子狠狠地拍在桌子上,「明明之前还期待着你能早点回来我就不用承担那么多压力的。因为你好像什么都比我懂得多……妖精的事情也是,贵族的事情也是……」

日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突然间涌上一股莫名的委屈。自己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在外人眼中的样子,本来以为家里面热闹起来就能和原来一样生活。但是现在人一多,事情反而变得更加复杂了。

不过这么一想,狛枝的心情其实也是一样的。

明明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不能相互理解呢……

「日向君……」

「狛枝君,可以了。」雾切挥了挥手,不让狛枝继续说下去,「你应该明白的,谁都有自己不想说的事情。就像你自己,不也有隐瞒着谁的秘密吗?」

狛枝看到了雾切的嘴角稍微有一些扬起,知道这也是刚才自己气势夺人的回礼。被抓住了把柄的狛枝叹了口气,拉着苗木走了出去。

门被关上之后,雾切让日向平复了很长时间,在看见日向纠结地反省着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又在考虑要不要去道歉的时候,雾切认为已经是时候了。

「那么,伯爵。」雾切冷峻地开口,「能跟我详细讲一讲吗?关于那个黑衣人的事情。」

得到了日向肯定的回答之后,雾切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看来,这一次,终于能够摸索到『那件事』的一些线索了。」 


—————TBC—————

评论 ( 35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