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挑战】野草小姐教你如何写HE

刚刚看 @minjing-kun 写得CP死亡十题,决定挑战一下嗯

最近都在社会实践中,各种悲剧写不了大长篇,就来写写题吧?

有黄暴(大概?)有猎奇(大概?)

再虐的题目也HE给你看!

请叫我「真·爱的战士」和「真爱的战士」!

 

——————

1.活着的两个人

狛枝凪斗终于醒了。


2.当其中一人得到另一个即将死去/已经死去的消息

听到狛枝凪斗亲口说出自己即将到来的死期时,日向创觉得很难过。

在那很久之后,狛枝凪斗终于醒了。

然后日向创才反应过来,这个家伙的脑癌早就被治好了。



3.就这么亲眼看着他死去

「明天,你会醒过来吗?」

日向创趴在生存舱上面,看着躺在里面的狛枝凪斗一天天地消瘦下去。

但是,他从未放弃过等待。

所以狛枝凪斗终于醒了。



4.将爱人残害于怀

「啊!狛枝你竟然……」

感到了剧痛的日向创带着一丝的愤怒叫出了声。

狛枝凪斗笑了,将他在自己怀里搂得更紧,继续残害着日向创作为男人的尊严。

 


5.多年后来到爱人的坟前/死去的地方

「什么,就是这个地方?」

已经修复程序中,仍然保持着一团乱的仓库里,日向创不满地回头看了一眼狛枝。

「你觉得这个地方适合度过我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吗?」



6.今天也在筹划如何温柔的杀死你

程序中:啊啊,日向君为什么要跟别人约会啊,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日向君变成我一个人的东西呢?对了,那就让我亲自杀了他就好了嘛嘿嘿……让我想一个完美的杀人计划……

醒来后:啊啊,日向君为什么要工作这么长时间啊,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日向君变成我一个人的东西呢?对了,那就让我亲自杀了他就好了嘛嘿嘿……让我想一个完美的杀人计划……

「狛枝,我回来了。」

「日——向——君——!」

「喂!别扑过来!」

 


7.无限循环于爱人的死

狛枝凪斗不知多少次贴上了嘴,绑上了手脚,毁掉了右手,吸入了毒气,然后松手……

「日向君,为什么要这样……」

狛枝凪斗眼含泪水。

「嗯,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不用费脑细胞想着如何杀死你。」

冈尼格尔之枪落下的瞬间,坐在沙发上日向创淡定地躲开了狛枝凪斗的飞扑,然后按下了DVD遥控器上的「回放」键。



8.梦中你还活着

日向创梦见了狛枝凪斗。

日向创梦见了许许多多个狛枝凪斗。

日向创梦见了许许多多个流着口水带着痴汉表情的狛枝凪斗。

日向创梦见了许许多多个流着口水带着痴汉表情的狛枝凪斗把自己扑倒做了一些不好的事。

日向创醒了过来。

然后默默地把还在睡梦中的狛枝凪斗踹下了床。

没想到在我的梦中你竟然还活着!现实中敢这样马上拍扁你!


9.在爱人面前自杀

「呐,日向君,我就要去死了哦……」

「……」

「呐,日向君啊……」

「……」

「日向君~~~」

「有本事你就开枪。」

切着菜的日向创一脸黑线的回过头来,看着拿着枪对着自己脑袋的狛枝凪斗。

「就算想玩俄罗斯轮盘赌好歹把子弹给我装上!」


 

10.两个人同时一起慢慢失去温度

1~9的故事发生了很多年之后,两个人都老了。

当狛枝凪斗得以和日向创一起迎接生命终结的时候,躺在病床上的狛枝凪斗握着躺在旁边的日向创的手,对他说:

「我一生中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如此幸运。」

日向创笑了。

「真巧,我也是。」

——————

 

以及,我今天上山的时候把脚扭了QAQ……so sad…………

评论 ( 57 )
热度 ( 1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