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短篇】秘密

前言是我的脚扭了所以没出去活动,然后就干这个事了……

但是因为没想好所以写得很挫

又是虎头蛇尾系列

黄暴……吗?大概也许其实我不懂得黄暴是如何界定的……但有猎奇表现……大概……

我也不知道为啥,后面的剧情突然变得非常牙白了……

 

——————————

半夜,日向创睁开了眼睛。

小心翼翼地唤了一声身旁人的名字,在发现并没有得到回应之后,他轻轻移开了半搂着自己的机械手,缓缓地坐了起来,慢慢地穿好鞋,回身拢了拢被子让对方不至于着凉,然后踮着脚尖悄悄地走出了房门。

日向创有一个秘密。

就连「心灵之友」左右田都没有注意到,日向创对机械的东西有某种程度上的排斥。

之前日向创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虽然有手机但也不经常使用,虽然有电脑但也不怎么会用。在经历了机械熊和黑白金刚这类机械物质的心理阴影后,就算是充斥着各种才能的日向创也对机械这种东西抱有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

本来日向创觉得这算不得什么大事,总归机械上的事情交给左右田就好,与自己就可以完全撇清关系了。

但是和醒过来的狛枝凪斗秘密地在一起后,日向创才开始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每天晚上当他偷偷地溜进自己的房间拥抱自己的时候,比起身体的温度,日向创只能感觉到那只冰冷冰冷的机械手在自己的背上游离,这让他觉得浑身发毛。

虽然还是地下的恋情,毕竟是自己的恋人,还是不忍心就因为这种事把他推开。

但这并不是日向创半夜三更独自起来游荡的原因。

比起日向创,狛枝凪斗的心思更加细腻敏感一些,不知是从接吻时候日向的战栗,还是拥抱时候日向的推脱,亦或者是第二天早上一起来日向的黑眼圈,他似乎隐隐感觉到了日向对自己某些地方的不满,于是每天除了在一起入眠之外并不索求更多。

在日向这边看来,狛枝对自己开始变得有些冷淡。

后来的某一天,狛枝凪斗突然提出,要出岛去做一些必须要做的事情。

日向真正的忧虑就是从这时候开始。

当日向到码头上去迎接他回来的时候,发现他手里多了一个黑色的大皮箱。重点是,当自己问他那究竟是什么东西的时候,他只是笑着摇了摇头,说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然后匆匆忙忙地甩开自己走回房间,锁上了门。

这之后,除了晚上他会过来找自己之外,一天到晚那个家伙都神神秘秘窝在自己的房间里不知道在做什么。

狛枝凪斗不说,日向创也就不想问,但这并不代表日向创不在意。

狛枝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

这成了日向创心中的一个结,不亲自去解开不行。

狛枝凪斗的房门前,日向创在四周望了望,确定没人了之后,便将从那个人裤兜里偷来的钥匙插入了那个黑洞洞的锁孔。

「咔嚓」。

锁开了。

日向将门推开一个缝隙,谨慎地把头探了进去。

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狛枝的房间。

简陋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平整的床靠在左侧的墙上。对面的墙上开了一扇窗,窗户的下面是一个普通的写字台,上面整齐地摆放着各种生理学书籍。而就在这些书籍的前面,那个神秘的皮箱就静静地躺在那里。

日向创咽了一口唾沫,迈步向前来到了皮箱前,将手放在它的上面。

「啪嗒」。

日向将扣锁轻轻地掰开,一双颤抖的手抚上了箱顶。

狛枝的秘密……

怀着一种不知是恐惧还是刺激的心情,日向创缓缓地揭开了那层神秘的面纱。

当日向看到里面锁着的东西的时候,他感到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了。

「很恶心吧。」

冷冰冰的机械手就这样摸上自己毫无防备的小腹。

「这也没办法啊,我找到它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嘛,就算我再怎么努力保存也是于事无补呢,哈哈果然还是太不幸了……」

从身后拥着自己的人在自己的太阳穴留下了一个温暖的吻。

「无论如何我都是让日向君感到恶心的存在呢,可日向君还是容忍我每天晚上进到你的房间里去,真是温柔呢……」

日向创的大脑一片空白。

黑色的皮箱里,在福尔马林的浸泡下,漂浮着一只已经腐烂得不成样子的,人类的左手。

「日向君,害怕我这只机械手吧。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这真是一切罪恶的源泉呢。虽然也有考虑过要不要干脆不要左手好了,但是那样生活会非常不便给日向君带来很多很多的麻烦的吧……哦不,在这之前日向君就不喜欢残破的人体?当初说什么都一定要我装上。啊啊果然对我这种垃圾要达到日向君理想恋人的标准还是太难了吗?要不然日向君为什么一次也不主动来我的房间呢?」

狛枝的声音温润而有质感。

「明明觉得凭借幸运的力量一定可以找到的,但是想来也是啊,都过了这么长时间,就这么随便丢在家里的一角,怎么想都没有可能复原了吧。真是的,亏我还那么费劲赶走了那些讨人厌的苍蝇呢……」

日向出了一身冷汗。

「不过我不会放弃希望哦,只要带回来的话说不定会有什么办法的吧。但是这种肮脏的东西怎么能让日向君看到呢?所以就一个人藏起来了准备好好研究啊……」

柔软的舌尖轻轻地划过耳垂。

「抱歉呢,日向君,让你看到这么不堪的……」

「这是不对的,狛枝……」

日向颤抖着,打断了狛枝后面的话语。

「瞒着你我对机械的恐惧是我不对,我道歉。但是,有一点你错了。」

日向小心地摸上了那只的机械手,冰冷的触感让日向打了个寒战,他闭上眼,强迫自己克服内心的恐惧。

「你不用勉强自己去达到所谓的『理想恋人』的标准。」

意外地,虽然冰冷的感觉没有消退,但是心中却非常地平静。

「我之所以没有主动到你的房间,是因为我每天每天都在自己的房间等着你。」

缓缓地侧过头,直接面对狛枝的目光。

「之所以会跟你在一起,因为我喜欢你,胜过对机械的排斥心理……所以……」

转过身来,环住了对方的脖颈。

「今天,我想留在你这里。」

回应着对方热烈的亲吻,日向创闭上了眼睛,任他将自己压倒在床上。机械手带着冰冷的温度抚过自己的大腿,让他感到了第一次的紧张和畏惧。

「想要……更多……」

日向创用微弱的气息轻轻地吐出这一句。

只能看见对方的嘴角露出了难得一见的温和的笑意。

日向创是第一次体会这种幸福和恐惧交杂的心情,只是主动爬上了对方的背,用行动一遍又一遍地告诉对方:

「我喜欢你……」

 

在这之后的事,是个秘密。

 

———————END———————

只是想到那只被狛枝抛弃的可怜的手,总觉得它应该好好活着(?)的!!

评论 ( 64 )
热度 ( 1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