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长篇】幸运妖精3.2

跟元宵互相催粮,所以今天写出来更新了

这一部分基本是剧情,好像没有什么komahi的样子(你走x

但是这一部分的内容和主线剧情比较有关系xxx

就这样x

前文链接点我


——————

3.2

「就是这样。」狛枝一边仔细端详着九头龙拿过来的被排成一排的各种款式的手枪,一边将惊扰了日向许多天的黑色钻石放到了吧台上,「听说这是从你们酒馆的地下室里拿到的。」

「咳,这个事该怎么说呢?」

九头龙有些局促地紧了紧自己的领带,眼神飞速地扫过房间的每一个可能有缝隙的角落。现在是白天,九头龙组的人都到各个网点去执行任务去了,甚至连组里最厉害的剑术师边谷山都没有被九头龙家的少主带在身边。酒吧的...

谢谢岑!(亲亲

岑。:

是给野草@野草小姐 妖精那篇的设定
欠了半年多就墨迹出这么两张()(还没有画完
附带一张半年前的七海喵(ntm
已经是黑历史了)

答应了野草今晚就要发 还是没有坚持上完色十分抱歉(ni)

等回头画完了的话就用编辑大法重新发一遍(x(不负责任的去睡了

ps.妖精的设定和后续剧情真的超级棒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大家快去看完一起催催她(很过分

【长篇】幸运妖精3.1

很久没更啦!妖精第三章,虽然有点短(x

就当是复健吧。复健短一点没关系嘛!(bu

而且关键是剧情并没有进展x因为第一节一般都是承接上一段嘛x先发点糖糖的感觉x


前文链接点我

前情提要关键字:因为怕剧透所以只说关键字啦

月光石 狛枝的身世 狛枝被绑 命运的红线 九头龙组 未来机关 黑色钻石


本来大家早一点就可以看到了,无奈岑一直拖着给我的图,为了惩罚她我就晚点发啦~(x然后其实岑岑发了图之后我会看看要不要加点别的细节描写的w

预览我有时间再填


————————

Chapter3 贵族的丑事不可外扬...


发一条表示我还在的()……只是最近忙毕业都没什么时间……昨天刚把作品初稿给导师,这两天还要接着改。等我搞完毕业会优先更新妖精paro。

【狛日】黑白熊剧场

前年六月在日向合志《NO HAJIME NO LIFE》里面的文。现在因为合志完售一年多了所以恬不知耻地过来混更

当时这本合志是全年龄本,并且要求是七千字以内。还有一些当年流行的动画的梗xxx如果不理解的话就无视好了x


——

咳咳……麦克风测试,麦克风测试……这个……虽然对期待后续剧情发展的大家不太好意思,但是请容本熊临时插播一条紧急新闻!啊,说是新闻什么的不太好吧,毕竟主题还是为了给大家讲一个充满绝望的故事。嘛,这种事情怎样都好啦……什么?你说我废话太多了?所以说你们还是太年轻了!正片开始之前不都要渲染一下的吗?你看连游戏本体都有那个……畜牧?序目?好啦不要吵了,在黑白熊剧场开始之...

#终宣##通贩预售#【狛日音乐主题合志《Melody》的通贩终于做出来啦!12月25号圣诞节当晚20:00准时上架! 前10位购买全套的小伙伴加送两张特典海报!(海报本体需单独加购)地址→O网页链接】 



因为担心余本不足,所以开通贩全款预售看一下印量方便加印。本子分成小说DO和彩图RE和漫画MI共三本!详细见图片(共7张)。另有极少量寄售的狛日吧唧,地址→O网页链接 






本子会在加印完毕后一月中旬统一发货。



买全套赠送明信片x2,并附送纸袋,纸袋和明信片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前10名购买全套DOERMI...

狛日音乐主题合志《Melody》一宣发布(一宣共3P)】这本合志从今年春天就开始筹备,筹备结束都已经冬天了。本合志的两位主催@野草小姐  @独原 咲  邀请了各位狛日圈的太太,以音乐为主题创作完成了这三册一套的狛日合志(小说本Do,彩图本Re,以及漫画本Mi),预计在CP19上首发,之后可能会有通贩不定(x。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详情请见宣传长条。另外在微博转发并at两个狛日小伙伴,在12月1号抽出一个幸运送全套本子+周边


微博转发抽奖连接


天窗连接点这里


如有任何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文本这边lofter...

【片段】朝颜物语(1)

其实是《源氏物语》paro(bu 本来是想模仿源氏物语的语言的,但是那个有点太有文化气息了,和狛枝气场不和so(你走x 顺便题目是我随便起的可能之后会改标题(什么鬼x

cp混杂,狛日,苗日,狛→ →→→→→ 神,苗神(可能之后会有)

有一些隐晦的内容。练手作。

大致设定是狛枝是亲王,神座是创君的姐姐(性别女),创君是弟弟。狛枝原本听说姐姐特别有才华想要交往,后来通过某种方式(之后或许会有片段补完)把创君带到自己家里玩养成(还对外宣称这是个小女孩)的故事。因为剧情比较复杂,无聊的剧情比较多,又不想开大长篇,觉得这样的片段式或许会更有感觉(其实就是懒x ...

关于lofter tag的问题

说实话我不想单占tag来讨论这个问题,但是最近不少人反映给我说lofter tag太乱了根本刷不到粮。考虑到部分新人不了解lofter,所以特此说明一下:
1、无端转图:lofter主要是以原创为主,和微博上可以转转P站链接这些不一样,基本上你发的图在tag里看会直接显示图片,下面的解释非常不明显,所以很多人会默认这是你自己画的,希望无端转图尽量避免。(更何况有部分同学还把日狛太太的图转过来打狛日tag就十分尴尬)
2、动画截图发上来吐槽:大家是为了刷原创粮才过来这边。微博上发动画截图吐槽也没有打#狛日#的,更何况那些截图跟狛日无关。tag指的是标签,而不是贴吧。请尽量围绕“狛日”主题进行发言。
3...

谢谢灯桑qwq!这张好棒❤️!

我的下巴呢?:

一个对野草太太的表白!

不太会码字惹太可惜了好多想说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表达呜呜

努力去画了《苹果》里扣麻第一次看见的创创,啊我好喜欢隐晦的社情描写,充满暗示的气氛真是////
 @野草小姐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