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短篇】Remote Control

我倒是很少用英文作为标题呢0 0,也不知道拼错没有。意思是「遥控」,翻译的帅气点是「远距离控制」(根本就没有帅气好嘛!

是有点侦探性质的,然后是企划投稿。

但是其实我智商有限

【拖地长裙】and【旅行前没收拾东西】(x

有点黑,但大概是GE

神逻辑

OOC

 @日向创痴汉总部 

因为下课了所以前言就这样吧,我回头再写。


——————

狛枝凪斗刚刚打开电视,脱下自己被汗打湿的外套,就听见了门铃的响声。

差不多是时候了呢。

狛枝凪斗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时针已经从十一渐渐往十二靠拢。房间一层的窗口外面,还有黑色的树影正在月光下被风吹着沙沙抖动。为了不让来人被这种景象吓坏,狛枝这才打开了房间的灯,让客厅里变得明亮一些。

「哎呀,是日向君呢。都这么晚了……」

与门外面色苍白的日向不同,狛枝则是保持着惯例的微笑,凑近了盯着日向的脸看。见他稍微有些不高兴的样子,于是又将目光放在了他身后的旅行箱。

「别误会了。」日向的声音在玄关灯光的渲染之下显得闷闷的,「只是今天一晚上而已,明天我就离开这里,自己再去找地方住……」

狛枝仔细打量着日向的表情,似乎是想要从这一脸不情愿中打探出某些信息,不过日向并不愿意给他这个机会,只是向后退了几步,缩进了黑夜之中。

「进来吧。」

在日向选择退缩的那一刻,狛枝果断地拉住了对方的手,在日向犹豫着要不要甩开的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在房间的里面了,而狛枝则是跟在后面,把他的箱子也拖了进来。见状,日向也没有再多说别的话,任凭狛枝随便打开了自己的皮箱,清点起自己的衣物来,而自己却径直走向了电视机前,看着上面播报的少女被杀的新闻,像是突然脱力一般瘫倒在了沙发上。

「怎么了?」

狛枝带着一丝嘲讽的语气将日向的内衣裤拿出来扔进浴室旁边放衣服的塑料筐。

「我所认识的日向君可不是那种走这么一点路就疲惫到这种程度的人哦。」

日向像是没有听到一样眼睛仍然直直地盯着新闻上的播报,直到这条新闻结束,他才如喃喃自语一般发出了轻微的声响。

「我只是有点害怕……」

日向动了动身体,自觉地为狛枝腾出了一点地方。衣物摩擦着皮革的沙发发出了细微的响动,狛枝将一杯热水递到了日向的眼前。

「没关系,时间有的是,慢慢说就好。」

「谢、谢谢你了……」

日向接过了玻璃杯,放在嘴边吹了吹,然后抿着嘴喝下了一点点。不知是不是热水的缘故,他原本苍白的脸色变得稍微红润了一些。

「呐,狛枝……」他说,「刚才那条新闻,你看了吗?」

「当然看到了哦。」

狛枝的目光从日向的身上移开了,让他觉得能够放松一些。

「今天晚上八点半,三町目的某公寓里一个穿着白色长裙的少女A子被发现死在自己的家中,死因是被尖锐的刀具刺杀,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当中,怀疑是路过的变态所为……」

「为什么要复述给我听啊!」

日向的情绪突然间变得很不稳定,狛枝被日向的叫声吓了一跳,然而他很快恢复了平静,从桌面的水果篮里拿出了一个苹果,开始自顾自地用水果刀削了起来。

「对、对不起……」

日向也瞬间意识到了自己反应过激了,于是蜷缩在一旁不再说话,默默地呷着那一杯白开水。

「其实呢……」日向莫名地对拿着刀的狛枝有些排斥,不敢看向他那一边,「这一周以来,我都是和她住在一起的……」

「哈……前女友?」

「不,不算的……只是高中时期的同学。她之前有跟我写过情书的,但是被我拒绝了……一周之前我没有地方去的时候正好遇上了她,她就问我要不要去她的公寓里……」

说到这里,日向听见狛枝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偷偷地往那边看过去,发现刀刃仍然卡在苹果里面,而原本一大长条的苹果皮却突然间断开了。日向不禁咽了口唾沫,紧张地看着狛枝。

「诶——这么说,日向君是第一发现人了?」

狛枝像是并不在意的样子,扔掉了那块断开的果皮,继续全神贯注地削着苹果。

「呃、嗯……」

见狛枝没有更多的反应,日向也说了下去。

「当时我真的是吓坏了,我从来没有见过那种血腥的场面。到处都是化开的血水,她的肚子上开了一个洞,但是致命的凶器却不在那里。她穿着自己一直很喜欢的白色长裙,血在上面化开了,就像是本来就染在裙子上的一样,她的身体就像是缩小了一样套在里面,瘦弱得像一具干尸……我怎么也没办法想象她前几天还活着时候的场景,我……」

日向感觉自己的浑身都在止不住地颤抖,这使他没有办法再继续说下去。然而狛枝也已经削完了苹果,又一次送到了自己的面前。

「吃吗?」

「不,不用了……」

日向摇了摇头。

「发现她尸体的时候是晚上八点半。八点一刻的时候我从四町目打工的便利店打了电话回去,那时候她还接了电话。她说她正在放水准备洗澡,说我一刻钟之后回去她就已经洗完了……」

「日向君。」

狛枝毫不犹豫地打断了日向的发言,然而眼神却一直死死地盯着那个露出白色果肉的苹果。

「你和那个女的……做过了?」

「这、这怎么可能!这种时候就不要再问这种话题了!」

日向感到有些愤怒,但是随即他又闪躲开了狛枝投来的质疑的目光。

「虽、虽然她是想要那么做的,但是在最糟糕的情况发生之前,我把她推开了。之后的两个晚上我都是在外面住没有见她……这是真的!」

日向急于向狛枝解释这一切的原委,但是越是解释,他就越会想到那一天晚上那个女人白色长裙下芊美光滑的肌肤,还有红色的带着笑意的嘴唇。而现在她则穿着同样的衣服,以及其狰狞的面目倒在冰冷的地面上。他害怕地将自己的手臂抱得更紧,他不敢跟狛枝说自己现在还是抱着和所有男人一样对女人小小的色心。

「哦?『最糟糕的情况』……吗?」狛枝饶有兴味地将刀子捅进了果肉里,「也就是说,除了最后一步之外,还是看过了也摸过了?」

日向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看着狛枝在苹果上面挖出一个孔来。

「日向君,你也很累了,先去洗个澡吧,外面的『脏东西』可是很多的哦。」被挖下来的那一块像是不小心地直接落进了狛枝脚下的垃圾桶,「那个女人的事情之后再说也没关系,或者也可以作为我入睡之前的床头小故事……」

「不,请让我说完……」

日向不禁觉得有些毛骨悚然,于是他关掉了电视。整个房间里就只能听见墙头的钟发出齿轮摩擦的声响,明明是夏天整个房间的温度却显得有点冷。

「我在八点一刻之后打电话给她,因为跟我之前说的一样,我带出去的那点钱没有办法付旅店的费用,就想着要不然还是回去找她。之后我就收拾了一下然后坐巴士回到了公寓。我先敲了两下门,发现没有锁,于是就直接推门进去了,然后……」

日向顿了顿,又抬眼看了看狛枝的反应。只见第二块碎块又一次掉到了垃圾桶里,狛枝像是放弃了一般将水果刀放在了一边。

「然后我就立刻报了警。警察来了之后勘察了现场,但是说现场没有发现凶器,恐怕是被凶手带走或者直接处理掉了。他们检查了房间,发现是少了一些衣物和内衣裤。一开始他们是怀疑我的,但是我在十五分钟之前确实是在便利店,说是老板可以为我作证。想要在一刻钟之内赶回来杀人是不可能的,他们才排除了我的嫌疑。之后他们又去调查了房东太太的证词。房东太太说她在晚上八点之后除了我就没再看到有谁进入公寓了——她的房间就在楼梯的旁边,而且那时候她和另一个租房的人在一起,所以也不可能是凶手。不过她倒是有提到过有看到大夏天把自己围得严严实实的奇怪男人在附近走来走去……这样警方又接着调查了邻居B子和C子……」

看着狛枝将手上的刀子放在了一边,日向于是稍微凑近了一点点,然而狛枝却露出了笑意,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肩膀,日向才放心大胆地靠了过去。

「然后呢?」狛枝啃了一口苹果,「B子和C子是怎样的人呢?既然住了好几天,日向君应该对她们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吧。」

「嗯,算是吧。」

靠过去的日向突然间感到莫名地安心起来,似乎能够更好地把当时的情景用语言表达出来。

「这三个女生关系都非常好,可以说到亲密的程度,她们三个经常会一起出去买衣服,而且连款式都一模一样。B子是个高高大大的女生,好像只比我矮那么一点点,但是是个性格开朗直来直去的女性,经常跟我打招呼。因为从事体育锻炼所以心理素质很好行动力也相当强。而C子是一个看上去很腼腆的矮胖女性,但是实际上还挺聪明的。不过实在是没有办法想象她会去杀人。只是最近B子和C子都说她们似乎总能够在半夜收到奇怪男人的电话,不过A子好像并没有收到,也许是知道了有我这么一个男人在的缘故吧。因为这件事,所以她们本来是决定这几天要一起出去旅行好放松心情的……似乎就是明天。」

「这么说……警方去盘问她们的时候,她们应该已经在收拾东西了吧?」狛枝的眼神投向了打开的放在一边的日向的旅行箱,「但是我看刚才电视里播放的现场照片,似乎并没有发现A子有准备要去旅行的样子呢。」

「说起来,这倒是有点奇怪……」日向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确实,她的房间里没有收拾的迹象,明明第二天一大早就要去坐电车了呢……」

「不光是这一点哦。」

狛枝拍了拍日向的脑袋,看着他头顶的呆毛在被压平之后又慢慢地立起来,继续说道。

「警方怀疑是那个变态所为,一方面是由于内衣不见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那个骚扰电话吧,对了,还有那个行为诡异的男人。可是,房东太太不是说,那个时间点没有人上楼吗?假设真的是变态所为的话,他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这样说来的话其实还有一个疑点。」狛枝的话似乎让日向想起了什么,「那座公寓的墙壁特别薄,所以如果有一点点声音都会被听到的,就算是洗澡时候的水声偶尔都能够听见的。但是B子和C子都表示并没有听见任何奇怪的动静,只是说A子那时候似乎正在打扫房间。虽说是一招毙命,但是再怎么说陌生的男人敲门会开门而且毫无反抗这也太奇怪了……」

说完,日向看了看坐在身旁露出自信微笑的狛枝。

「那么,可以容我再问几个问题吗?」

看着狛枝的眼神,日向大概已经了解到,狛枝的推理还差最后几个线索,一切就都能够说得通了。

狛枝将苹果核扔进了垃圾桶,发出「咚」的一声巨响。

「首先,警方检查公寓每个人的房间和附近的垃圾站了吗?」

「嗯,比起问询,他们最先做的就是这个呢。」日向扬起头来回忆着,「当时我被房东太太安抚着情绪,看他们在公寓楼下的垃圾堆里翻来翻去……」

「那么,结果呢?」

「好像是在垃圾堆里找到了带血的刀子,但是却没有发现凶手作案时穿的衣服,也没有烧焦的痕迹,所以他们估计凶手现在应该去处理血衣了。」

「垃圾堆的具体地点,能够告诉我吗?」

「在公寓的背面,因为A子是住在C子和B子的房间中间的,我想应该是在C子窗口的正下方。」

「这就是了哦。」

狛枝抽出一张面巾纸,将之前放在一边的水果刀擦拭干净。

「放心吧日向君,警方很快就会得出结论的。这么简单的一起凶杀案件,之所以现在暂时没有破案只是因为化验的结果还没有出来而已。等到明天一切都会真相大白的。」

「真相大白?」

日向呆呆地看着狛枝站起身,将水果刀插进了果篮。

「嗯,对哦。」狛枝呼出一口气,轻轻安抚着日向的后背,「等待刀刃上血液化验的结果,还有……皮屑。」

日向不解地眨了眨眼,等待着后续的解释,然而狛枝却又买了一个关子,让日向感到有些不高兴。

「什么嘛,如果不想告诉我的话,那就干脆不要作出那种什么都知道的表情啊……」

日向有些气愤地站起身来,将自己衬衫的前两颗扣子解开来,径直走向浴室。

「犯人是B子。」

狛枝凪斗像是认错一样,长叹了一口气,把推理的结果告诉了日向。

「为什么?有什么根据吗?」

狛枝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拍了拍沙发,发出的清脆响声迫使日向重新坐回了他的身边。

「首先,日向君觉得,这个案件最为关键的一点在什么地方呢?」

日向不懂得狛枝的意思,说到底这场案件看起来非常简单,除了有些可疑的点之外实在是没有什么「最为关键的地方」。看着日向疑惑的神情,觉得他无比可爱的狛枝不禁捏了捏他的脸。

「是作案工具的处理哦。」

狛枝抬着下巴开始了解释。

「日向君也说过,在十五分钟之前就打电话过去,十五分钟之后犯人就已经消失了吧。在这么短暂的时间之内,要如何处理血衣和凶器是非常重要的。既然房东太太说了,这些人都没有在公寓内外出入,那么凶器必然还在公寓楼里没有错的。就算是扔出去的话,如果不是依靠大炮我想也不会扔到多远之外的。」

「可是,为什么要搞得那么紧张呢?只要藏在自己家里,说不定今天晚上她的尸体都不会被发现啊,如果是这样的话,等到明天早上亲自扔到垃圾回收站就好了……」

「所以说,这就是这个案件的第二个重点哦。」狛枝打断了日向的话,「刚刚日向君也说过了吧,这所公寓的房间墙壁很薄,声音很容易传过来。和日向君打电话的时候,说不定凶手就已经听到了哦,犯人早就知道日向君会很快回到房间里来……」

「但是这是在B子或者C子是犯人的前提下吧。」日向反驳道,「如果不是的话,墙壁再怎么薄,隔着一个房间的话也听不到啊。」

「日向君不是已经推理出来了吗?犯人是死者熟悉的人……」

「这、这个……」

「就是因为是认识的朋友,所以才能出其不意啊。」狛枝伸出一根手指,「还有可能,她说不定就是瞄准了日向君会回来的这个机会,才下手的也说不定。」

日向感到浑身一阵发寒,于是狛枝把他往身边稍微拢了拢。

「那么,因为是认识的人,所以排除了日向君和房东太太之外,剩下的就只有住在旁边的B子或者C子了。我们现在姑且不论B子还是C子,总之犯人首先听到了A子说她会洗完澡,然后日向君会回来的事情,接下来就开始实施她的犯罪行为了。她首先敲开了门,然后杀死了A子。这一系列动作至少要花费上五分钟的时间,当然其中还包括打扫房间把自己的头发之类的处理掉。剩下的就是凶器和血衣的处理。凶器姑且不论,血衣的话倒是很好处理的。」

狛枝感到自己的腰正被日向紧张地环抱着,于是他对上了日向的眼睛,看着他眼底的惊恐,然后轻笑了一声。

「其实很简单,只需要给死者穿上就可以了。」

狛枝感到日向的手颤抖了一下。

「因为在现场时间紧迫烧掉应该是来不及的吧,但是如果在自己家里烧掉的话又会留下烧焦的痕迹。而且如果知道那是犯人的衣服的话警察就会很仔细地检查,很难说找不到线索。但是如果套在死者身上的话,说不定就可以混淆视听。日向君之前说过了,死者像是缩水了一样套在裙子里。但其实人刚刚死掉没有几分钟的时候体型不可能有太大的变化。虽然这样的比喻或许有点恐怖,但是如果那时候她还能站起来的话,那条长裙一定会拖到地上。这只能证明这条裙子并不是她的,而是其他人的。而且这位女性一定比她身材要高挑。B子和C子和A子经常买同一款式的衣服,但是号码必然是不一样的。刚才日向君说C子身材矮小,而B子身材高大,所以那条裙子无疑是B子的。也就是说,穿着它进行了杀人的就是B子。之所以选择这个时点进行杀人,还有可能就是知道A子此时正在洗澡。因为对方是熟悉的女孩子,所以说不定A子当时裹着浴巾就出来开门了,所以日向君才说『到处都是化开的血水』。那就是A子身上还湿着就出来开门的证据。这样,B子就只需要找到A子的白色长裙回去就可以了。」

「但是……」日向此时发出了疑问,「就算是这样,那也无法解释偷走了内衣的事情啊……」

「偷走内衣完全是个偶然。」狛枝将视线下移,紧紧地攫住日向被打开的第二颗纽扣不放,「本来呢,她只需要把那件白色的连衣裙穿走就可以了。但是现在却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因为明天要一起出去,所以A子一定把她最喜欢穿的那一条连衣裙放在了旅行箱里。但是你也知道,如果再从旅行箱里翻找,那么作案时间就会花费更多的作案时间。所以她只好随便穿走了一件衣服,然后将整个旅行箱都带走了。到时候就算警方要查箱子里面,因为都是同样款式的衣服,警方也不会逼她穿上。总之离开作案现场在自己的房间里时间就能够富余很多了。」

「那么凶器呢?」日向着急地问,「如果要从窗户里扔凶器的话,无论从A子还是从B子的窗口里都没办法落到垃圾堆里的,只有从C子的窗户……」

「对,只有C子。」

狛枝毫不含糊地点明。

「日向君是不是觉得,犯人永远只有一个人?」

日向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一样,恐惧地将头埋在了狛枝的颈窝里。

「不过这样想,这两个女孩子都很傻呢。」狛枝象征性地拍着日向的头安慰了着他,眼神却已经深入了锁骨的深处,「且不说扔凶器的地点完全将目光指向了C子,就连B子大概也没有想到吧,自己穿过的衣服上面会检测出自己的皮屑,通过这些小小的尘屑警方就可以很容易地知道她们就是凶手了呢。虽说C子的犯罪证据并不完全,但是根据线索链,B子是没办法脱掉干系的。B子要处理凶器必然要通过C子,所以得出的结论是C子必然是共犯。」

狛枝的手指伸到了日向的腹部,小心地帮他解开了剩下的衬衫纽扣。

「可、可是……为什么……」

「这不是很明显吗?」狛枝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还是因为这个地方不隔音,所以那位A子小姐勾引日向君的事情B子和C子一定已经知道了吧。眼睁睁地看着喜欢的人被另一个女人调戏,还差点发生那种事,当然要采取行动了。毕竟……当时日向君拒绝得并不是那么干脆嘛……」

「诶?」

日向像是听到了天方夜谭一般,睁大了双眼。

「你说她们对我是……」

「嗯,对啊。」狛枝平静地说道,「她们两个都喜欢日向君的事,除了愚钝的日向君本人之外,任何人都能够看出来吧。要知道,女人虽然表面上平风浪静的,实际上早就已经相互记恨了哦。」

此时的日向脑内一片空白,狛枝也趁此机会准备要转移话题。

「好了,事情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所以日向君现在快去洗个澡然后安安心心地睡觉去吧。」

日向呆呆地点了点头,站起身来脱掉了衬衫,赤裸着上身准备进入浴室,然而在摸到门把手的那一瞬间,日向却像是触电般地定在了原地。

「怎么了?」

狛枝邪魅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他也从沙发上站起了身,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呐,狛枝,我在想一件事情。」

日向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但是很明显能够听出其中的疑虑。

「那时候,房东太太说,她看到了一个可疑的男子在楼底下晃来晃去。虽然没有上楼,但是也说不定绕到了公寓的后面对吧。」

「嗯?然后呢?」

「恐怕,B子和C子收到的电话并不是谎言。」日向没有回头,但他听到身后的脚步声正在逐渐靠近,「有没有骚扰电话警方只需要随便调查一下就能知道真假,所以这一点上两个人不应该是骗人的。B子是个怎样的人我也说不好,但是C子毫无疑问是不会做出那种事情的人。凶器确实只有从她的窗户里掉下来才行,可前提是那是垂直掉下来的。假设那个男人并不是单纯的跟踪狂,而是B子的共犯,让她从自己的窗户里把凶器扔下来,然后由那个男人扔到垃圾堆里,妄图嫁祸给C子……毕竟,B子还不知道自己的衣服上会沾上皮肤碎屑……」

日向感到自己的腰被冰冷的胳膊紧紧地环住了。

「C子是无辜的……」日向觉得自己的身体渐渐僵硬起来,「B子很开朗,但是绝对想象不到这么复杂的计划,所以她只是一个实施者,而不是一个策划者。如果B子被发现的话,那么她一定会交代这个男人的存在……」

「不可能的。」狛枝的呼吸打在日向的耳畔,让他感到有点痒,「就算交代了那又如何?一个只在电话里跟他沟通过的男性,教她应该怎样做。除了被房东太太隐隐约约看到一次之外没有任何线索,就算是追查电话号码相信那也是某个公用电话哦。现在这个时点,那个男人也已经差不多把他的那套衣服处理掉了吧。没有人,能够抓到那个男性的。比起一个抓不到的男性,不如把C子也拉成共犯。C子那么聪明,说不定还能指认她才是那个策划人而自己只不过是个实施者,从而降低自己的罪行呢……」

「不,线索还是有的……」日向的内心几乎已经确定了那个答案,「狛枝……你之前说她们对我的感情,『任何人都看得出来』。但是……」

你根本就没有见过她们不是吗?

日向听到狛枝爆出了令人胆寒的嗤笑,然而他除了继续抚摸着自己的小腹之外并没有采取别的行动。

「呐,日向君……」

狛枝的语气中带有那么一丝撒娇的意味,但在日向听来,却是相当地危险。

「之前惹你生气让你搬出去住是我的不对啦,都赌气在外面住了一周了再怎么说也应该回来了吧?这一周我也算是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了……也好好反省了哦。所以日向君,原谅我吧……」

日向感到自己的耳廓正被一个温湿的东西挑逗着。

「呐,原谅我吧,会站在我这一边的吧。毕竟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更何况,日向君这也都是猜测啊,没有证据的话再怎么说也抓不到的哦。而且……」

日向就这样被解下了皮带的纽扣。

「我要是没有日向君的话,会发生什么事,日向君通过这次教训还不懂吗?」

狛枝在日向的侧脸留下一个轻吻,然后将对方的脸扳了过来,小心地接吻。

「不要担心哦……」看着日向有些担心但仍然被自己的亲吻慌乱了神智的可爱表情,狛枝凪斗知道,这场推理战役,是自己的完全胜利。

「走吧,我会把日向君洗的干干净净的,把这一周以来的『脏东西』都洗掉吧。」

拉着迷迷糊糊的日向创,狛枝凪斗拥着对方进入了浴室。


「今天晚上真是令人期待呢。」


浴室的门「咣当」地一声被关上了,客厅里只剩下墙上的钟发出着齿轮咬合的声音,又在数秒钟之后宣告了午夜的来临。


————END——————

没看懂的童鞋请往下拉

真相是一切都是狛枝的阴谋(你又来

狛枝和日向本来就在一起了,但是在一周之前吵架日向君气走了(蜡烛  然后日向遇到了之前的高中同学。他不知道狛枝一直都跟着他。狛枝通过观察得知了那三个女孩子的个性。他给B子打电话暗示她能够神不知鬼不觉杀死A子的办法。但是给C子打的就是普通的骚扰电话。之所以不给A子打电话是因为日向住在那里的话一下子就能辨认出那个就是狛枝的声音。他相信自己的幸运于是等待时机成熟之后,让B子实施杀人计划。然后自己把落在B子窗户下面的凶器扔在了C子窗户下面的垃圾堆里嫁祸C子成为共犯,并且隐瞒了B子的皮肤屑会残留在衣服上的事实。日向因为害怕肯定会回来,所以这时候他必须赶紧处理掉自己的STK衣服然后赶回来。所以一开始才说狛枝刚刚回来还没来得及开灯日向就过来找他了。

为了让日向能够顺利说出这件事,所以刻意打开电视新闻希望能够播报这个事实给日向心理上的刺激。最后也是威胁日向君不要再从自己身边溜走了。

总的来说,狛枝不动一根手指头,完成了一次日向创热爱者的三杀(x  顺便把日向绑在自己的身边了。

以上


至于问我「拖地长裙」和「旅行前一天晚上没收拾东西」是咋回事。我想说这是俩言弹(x

顺便其实B子的做法有很多问题,但是你姑且可以理解为是为了指认她是犯人而留下的漏洞。毕竟如日向君所说B子很傻很天真…………

顺便B子因为参加体育比赛所以心态很好行动力强,加上当时A子死去的时候没穿衣服,裙子又很大所以随便就套上了。←虽然我觉得这个解释实在是有点坑爹,但请相信这是狛枝在坑B子。

评论 ( 45 )
热度 ( 545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