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不行我对这帮没救的笔记本绝望了

太残念了!为什么我好不容易从家里拿回来一个索尼的笔记本但是上不了有线网!好吧我上了无线网但是为什么lofter也一直“请检查网络”,明明网络就是好的…好吧我决定去搞个新浪微博…但是竟然发现我要转发微博的时候发现总是“此微博不存在”,我要发微博告诉我“服务器忙”…这个电脑到底是怎么了这么傲娇干啥……!网上让我安装网卡启动我也安装了但是还是这样是想要怎样!我已经不行了同志们我明天就去找最近的修理点去修我原来的那个笔记本的键盘……再修不好在长时间之内大概大家就再也见不到我了QAQ,主要是不搞定这个事我实在是写不出文!写不出QAQ!……不行我现在太难过了……辛辛苦苦回了趟家(中间我的公交卡竟然给我玩过期!)弄得满身汗回来之后又连续搞这台电脑五个小时无果!简直是压断了我的最后一根稻草!虽然我知道在这个博里面放这个很不好但是气愤之余说了什么话我都不知道了……要怪就只能怪我没一个会修电脑的男盆友!

以及如果明天能给我修好我还是会好好更文的…好吧其实最后一句话才是我想说的重点…脑洞已经有了但写不了真难过…

评论 ( 40 )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