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短篇】躲猫猫

说好的好好学习呢……好吧我承认主要是今天考完了一次试就是这样。

突发脑洞就这样了,填补一下不能填长坑的空白

梗的话大家都懂的。

真短篇

——————————

「已经可以了吗?」

没有回应。

「我来了哦!」

那么,从现在开始数数吧。

一、二、三、四、五。

六、七、八、九、十。

……

五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十五。

五十六、五十七、五十八、五十九、六十。

…………

一百一十一、一百一十二、一百一十三、一百一十四、一百一十五。

一百一十六、一百一十七、一百一十八、一百一十九、一百二十。

………………

一千五百三十一、一千五百三十二、一千五百三十三、一千五百三十四、一千五百三十五。

一千五百三十六、一千五百三十七、一千五百三十八、一千五百三十九、一千五百四十。

……………………

九千九百九十一、九千九百九十二、九千九百九十三、九千九百九十四、九千九百九十五。

九千九百九十六、九千九百九十七、九千九百九十八、九千九百九十九……

啊嘞?九千九百九十九后面是什么数字呢?唔嗯……没有学过了……

外面太阳已经下山了吧。可是,不一直躲下去的话,被找到了就输掉了。

话说一个垃圾桶而已真的这么难找吗?

大家,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呢?

不管怎么样,总之满怀着希望继续等下去吧。

……………………

大家,为什么还是找不到啊,明明就在出发点的背后的。

但是不可以绝望哦,要满怀着希望等下去,一定可以的。

连这点耐心都没有的话,怎么能交到小伙伴呢?好不容易和大家认识了,绝对不能被大家讨厌了。

……………………

肚子好饿,好想吃东西。

……………………

大家,什么时候才来呢?

不会永远都不来了吧?

不对不对怎么可能呢!绝望是不可以的,一定会有人来的,一定会的。

……………………

好困,好想睡啊。

不可以哦,必须坚持下去才行。

……………………

要不偷偷看一眼吧,虽然这样很容易就被发现了,大家会生气的吧。

不过就看一眼,一眼就好……

……

果然,大家谁都不在了。

又是这样。

又被大家抛弃了。

为什么呢?

啊哈我知道了,因为我本来就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嘛,像我这样垃圾一般的人物,大家都觉得应该扔在垃圾桶里才对。说起来这个地方跟我还真是相配呢,都是没用的东西堆积着。

也只有你们陪着我啦,只剩一半的苹果君,还有脏兮兮塑料袋君,啊嘞竟然还有坏掉的布熊君!嘛虽然我讨厌你们就是了,因为在你们的身上一点都看不到希望。

说起来,我也是这样呢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呼,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眼泪都……流出来了……

……………………

……有点寂寞呐。

 


「狛枝!你怎么在这里的!可让我好找!」

「唔嗯……日向君?」

迷迷糊糊地狛枝睁开了眼睛,天已经黑透了,星星像是构成了一条银色的河。

「真是的,天都黑了也没见你回来,把大家问了个遍才知道这一天都没人见你!让你一个人去采集果然是个错误的决定……」

日向懊恼地反思着自己今天作出的采集安排。

「对不起哦,日向君,正如你所见,我还没来得及下海就被一个大浪拍晕在沙滩上了哈哈。」

「哈哈你个头啦,现在情况怎么样?」

「对不起啊,因为我的无能完全没有任何收获……」

「不是说采集的事,我是说……」日向有些激动地加大了音量,然而却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长叹了一声。

「唉……你这个人真是让人不省心,下次我会陪你来的,再不让你一个人在这个岛上到处乱晃了。」

「日向君完全不用担心哦,像这种事情对我来说完全是常态没有任何影响,而且幸运的我一定不会死掉的。」

「那你也别给我添麻烦啊……」日向烦恼地捂着额头,「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从旅馆到超市到牧场,再到贾巴沃克公园,再到药店、医院、电影院,演唱厅、电器街、游乐园……甚至连军事基地那边都去了一趟,走得我连第二只兔美都养出来了……」

「啊啊日向君……为了我这种垃圾……」

「快闭嘴啦,再说这种话我下次再也不约你了……」日向疲惫地靠在旁边的椰子树上,从口袋里掏出两张外出券,气冲冲地塞到狛枝手里,「现在这个时间哪里也去不了啦,没办法只好就在这里看看星星吧。运气好的话,能够看到流星也说不定……」

「日、日向君!」

「喂喂,不要突然间抱过来啦很热……快松手……」

狛枝把头埋在日向怀里,喃喃地说着什么。

「狛枝?」

狛枝抬起头。

无数的星星划过夜空,就像狛枝脸上的泪水。

笑得那么开心的狛枝,日向从来没有见过。

这样笑着的狛枝,用略带颤抖的声音这样说道。

——被找到了。


——————END————————


话说这个结尾让我想起《那朵花》,但实际上开脑洞的时候完全啥也没想就是这样……

最后被找到的除了狛枝,大概还有别的东西……吧?

其实思路来源是《Lamb》的一句歌词嘛怎样都好(摊手)

评论 ( 52 )
热度 ( 1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