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弹丸论破Zero:希望之峰学园地点整理

收入……

彈丸論破Zero:

由于之前神代君表示他的地图考据似乎发现了错处,所以先把绝对没错的地点整理放出来慢慢再想一想...啊哈哈哈........


 


 


东区:


可说是希望之峰学园的中心,这里有本科学生使用的校舍和设施。也有还在建设中的建筑,还存在许多像松田君所在的生物学楼那样,为各领域的研究者们羡慕的设施,而且似乎为一般学生所禁止入内的教员楼也在这个区。


 


东区的铁栅上装着报警器,一般人是进不去的。


 


外面有一座钟楼。


 


附近的设施有文学楼、科学楼、物理楼、艺术楼、数学楼、体育楼、语文楼、生物学楼和教员楼。


 


Zero中主要提及到生物学楼与教员楼。


 


生物学楼:墙壁为淡绿色的很有特征的四角形建筑物;松田夜助的神经科研究所就在那的三楼。


 


教员楼:可谓是希望之峰学园的中枢。尽管位于聚集了所有本科设施的东区,但这里却是唯一禁止学生进入的场所,连无意中走到这里来都会受到教员斥责,期间会被反复要求进行说明。


 


内里有着单人房间、研究室以及如同宽敞的办公室一样的教员室。走廊平时总有教员匆忙来往。


 


《希望之峰学园评议委员会室》:学园中枢的中枢,不光是学生,连教员都不能随便进入这个特别场所。


 


《第十三会议室》:位于教员楼顶层,最大可容纳三百人,堪称该校规模最大的会议室。


 


《校长室》:雾切仁工作的地方,由于他一直忙于工作没有收拾,相当的杂乱。


 


紧急时刻用房间:窗户全部都被厚厚的窗帘遮住着,门的小窗也沾满了烟尘。只用于紧急时刻。村雨早春便曾经被安置在这些房间中的其中一间内。


《第三学生食堂》:


分布在校内的食堂之中人气最高的一个。


 


白天的时候,不仅是学生们甚至是教职员们都在这里排满了长队,而这里人气的秘诀是这个食堂拥有着被称为<超高校级的料理人>的学生一手承包的得意的独家菜谱。


 


神代优兔曾经自带面包入内,要是花村辉辉知道,会不会感到深深受辱呢?


 


 


西区:


这里似乎聚集着预备生的校舍和设施,数据最少的区域。


 


教职员甚少进入西区。本科生也似乎不会随意进入西区的样子。


 


地下设施:


西地区的废弃的社团活动中心里更加废弃的神秘现象研究会的地下有着预备学科集结的庞大地下设施。预备学科将其用于秘密结社。


 


内里有监禁评议委员的牢房和不断放映自相残杀片段的众多屏幕。


 


北区:


似乎已成了空地。只有之前一直在使用的旧校舍孤零零地被留在那里,之后就处在未加使用的弃置状态,当然也禁止入内。


 


北区的半边已化作空地,周围已经变成了一副荒地的样子。


 


旧校舍:


希望之峰学园史上最大性质最恶事件的发生地点。在那里的地下,有着隐藏神座出流的秘密场所,最后神代优兔与松田夜助也死于此处。


 


另外,旧校舍也是一代事件发生的地点。而根据推断......神代优兔与松田夜助死亡之处恐怕就是学级裁判所。(因为必须用电梯下到地下深处...跟学级裁判所的地点相符)


 


 


南区:


希望之峰学园的学生们生活的宿舍。除此之外还有便利店、书店以及购物中心等能买到生活必需品的商店。顺带一提,能够入住宿舍的似乎只有本科生,而且好像还有免费的破格待遇。


 


 


体育馆似乎在南区或南区附近。


午休时大家会如同野餐一样坐在南区四周吃午饭,或是在社团活动后买东西吃,席地而坐随便聊天。学生的家属似乎可以和学生进餐。


 


 


《中央广场》:


树木繁茂有如公园般的广大空间。这里平时虽然作为学生们的休息场所,但从晚十点到早晨七点这段时间禁止进入,其间会关上铁栅栏吧。


 


中庭:


周围并排建有许多崭新的校舍和设施,还能看见一些正在建设中的建筑。


正中间有一座喷泉。



评论
热度 ( 12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