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中篇】绝望美术馆10(番外)

终于在实践之前把番外赶完了,一身轻松。

关键词:甜死你 OOC 小短短短短

或许有些狛神(?),但重点是神日和狛日(为什么要把神座大大放在前面?嗯因为神座大大我男神!)


——————————

现在七海小姐应该已经带着日向君逃出去了吧。

倒在地上的狛枝感到眼皮越来越沉重。

眼前地上的白色玫瑰静静地燃烧着,就像是枯死了一般呼吸着最后的空气。

哈,这还真是丑陋的姿态呢。

简直跟我一个样。

狛枝凪斗静静地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最终的时刻的到来。

「怎么看都只是一个单纯的无聊的人罢了。」

耳边响起这样一个声音。狛枝凪斗感到自己的脸上被人扔了什么东西。他轻轻地睁开眼,发现那是一朵新鲜的白色的玫瑰。

花瓣的后面,是一个拿着画笔的长发赤瞳的男人。

「神座出流……」

狛枝喃喃地念着他的名字。

「虽然只是临时画出来的花朵,但是应该能撑到你离开出口的时刻。」

他面无表情地开口。

「快滚,在我后悔之前。」

狛枝坐起身来,旋转着手上的花朵。这朵白玫瑰看上去就与真的无异,只有仔细端详的时候才能隐约发现花瓣上油墨细腻的质感。

「为什么……」

「因为创,他选择了你。」

神座出流面对着那副只剩下红色玫瑰的巨大画框,狛枝看不见他的表情。

「我向他伸出手的时候,他选择了在外面的世界等你。」

「日向君……」狛枝小心地捧着这朵白色的玫瑰,「那么你……」

「我跟你一样。」他说,「就算我离开这个地方,也无所归依。」

「你在说什么呢。」狛枝站了起来,走到神座的旁边,「世界上那么多人都在期待着你充满『希望』的才能……」

「但是,没有人会等着我。」神座并没有因为狛枝与自己并排而感到排斥,「家族里等待的,是日向创。朋友们等着的,是日向创。连你等待的,也是日向创。」

神座出流上前两步,轻轻地抚拭着画面上剩余的几朵红色的玫瑰。

「我所拥有的,也只有『日向创』。」

狛枝凪斗第一次在这个人的脸上看到了一丝微笑。

所以,他什么也没说。

「……神座君。」

很久之后,狛枝终于开口。

「即便是你已经不记得了,你曾经是『日向创』的事实,依旧没有改变。」

长长的指尖在红色的玫瑰上定住了。

「我曾经喜欢过你的事实,依旧没有改变。」

两人之间又陷入了沉默。

「你怎么还不快走。」

神座出流说道。

「时间快不够了。」

狛枝凪斗点了点头,迈开步子走向了大门。

「神座君。」

狛枝一手拉着门把,站住了脚。

「你还有什么遗憾吗?」

神座出流没有直接回答。

「无聊。」

狛枝凪斗迈出了门。

「啊,这样。」

门在身后渐渐地关上,狛枝凪斗似乎听到了神座出流最后的一句话。

「今后,再也见不到『日向创』了……」

 

『叮咚——』

「唔嗯……」

『叮咚——』

「日向君,快去开门……」

『叮咚——叮咚——』

「为什么又要我去……」

睡得迷迷糊糊地日向被狛枝从床上推起来,简单套了一下衣服,打着哈欠打开了房门。

金灿灿的向日葵田中,一辆货车停在小道上。

「请问是狛枝凪斗先生吗?」

「不,但是他确实是住在这……哈啊……他又买了什么鬼东西,我来签收吧。」

半分钟之后。

「狛——枝——凪——斗——!」

「唔?怎么了日向君?」

「实话告诉我你买那幅画究竟花了多少钱!」日向创直接跳到床上,把狛枝从被褥里扒拉出来,「你知不知道我是有多努力工作!」

「我都说过了生活的事情不用担心了,用差点掉在沟里死掉的不幸,很容易就抽到了一张中大奖的彩票啊……」

「然后你就用这张彩票买了这么大一幅画吗!根本就无处挂嘛!」

「不愧是没有才能的日向君,还真是不识货呢。」狛枝凪斗翻了个身,将日向创搂在怀里继续睡,「这可是最为著名的『人类的希望』神座出流最为有名的作品哦……」

「我这么不识货真是对不起啊!」一把将狛枝的手甩开,日向翻过身来自顾自生着闷气。

「呼呼,生气的日向君也好可爱。」

后面的那个人又轻轻地环住了自己的腰身,将头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对着自己的耳朵吹气。

「作为补偿,今天下午我去替你排草饼好不好,就那家你最喜欢的。」

「一、一言为定咯……可不许反悔……」

「那是当然。」狛枝微微笑着,在对方耳廓上留下一个轻吻,「现在,能在让我抱着睡一会儿吗,日向君?」

「谁要啦……」

明明这么说着的日向创,却就这样顺其自然地任他抱着了。

 

远远地,也不知是不是错觉,巨幅画像《希望》上,一直保持高傲表情的男人,似乎露出了一丝微笑。


————番外 End——————

评论 ( 53 )
热度 ( 22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