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最近看人直播底特律,走和平线路的话,无论马库斯和诺斯的行为和想法再怎么不同,最后他们还是互相理解,还是会欣赏对方。
说实话,我讨厌的人很少。我认识的人里,有一些做过一些我认为错误的事情,也有一些人的习惯我也很不习惯(比如moriri的嗓门是真的大x)。作为朋友,我选择安抚和心平气和地纠正,但作为我自己,我是不能认同的,因此当别人说起的时候,我也会说:“我不认同他/她的行为。”
但因为他/她的其他优点,还有我和这个人所有对话和经历,哪怕这个人有诸多缺点,哪怕我我对他的行为不认同,我还是愿意与这个人做朋友。这只能证明,这个人在我心中是如此重要,以至于意见不合不至于让我与他绝交。
狛日大概也是这样吧。

评论
热度 ( 25 )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