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短篇】杀手

多年不写东西的复健作

其实是某个人告诉我的玄学,就说写了meat之后koma就会让你运气好点

好吧其实就是为了让我的手气能好点改变我手游悲惨的掉落率qwq

我相信应该没有什么值得核鞋的词汇

oocooc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我说了五遍

是架空,不是ED后,不是未来机关paro,关系不太一样。

其实思路是来自于我室友写的一篇关于《瑟·借》(x 的论文,但是后来设定被我改改改改成这样了otz

新里站地址

密码:maimaimai

 

我又新弄了个地址,应该是可以看的。(翻过核和鞋第三张正片

微博链接:https://weibo.com/5187606555/CuIIY1LuX?type=comment#_rnd1438931770924

 

听人说写后记特别影响观感,那我就不写后记了。我很努力想要表达这个故事了qwq,如果还看不懂的话可以评论问问我qwq我可喜欢评论了(话说真的有人看吗0 0?

评论 ( 35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