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短篇】我实在不想再找那俩货了!

 @日向创痴汉总部 

太短了,我一直在纠结前言说啥好。

好饿_(:з」∠)_

无脑小段子

画风转变(x

OOC有 苗木厨慎点


————————

日向创和狛枝凪斗就这样呆呆地坐在车里看着天色由橘红沉沦到灰黑。

「呐,狛枝……」

日向创终于打破了沉默首先开口了。

「我好饿……」

狛枝回过头,用颇有些蔑视的眼光看了看日向,终于承受不住他可怜兮兮的眼神的压力,从自己大腿上放着的袋子里拿出一个还没有开封的面包扔到了日向手里。

「啊啊,好想吃草饼……」

「日向君,已经是现在这种境地了我们可不可以要求稍微低一些呢?虽然这一切大概都是因为我的错。」说着狛枝看向了塑料袋的里面,除了一些只是占地儿的小零食之外几乎没有别的能够填饱肚子的东西,「这大概是由于日向君答应和我逃走的『幸运』所带来的『不幸』,我想我们得又一次被他们带回去了。」

「这可不一定哦。」

日向「呲啦」一声撕开了包装,将面包分成了两份,在认真比对之后,把稍微大一点的那一份给了狛枝。然而狛枝却摆摆手表示自己并不饿。日向只好把剩下的那一块装回了塑料包装纸里。

「说不定他们早就已经厌烦了,不然也不至于到现在也没有来。」

日向啃了一口面包,目光所及是渐渐阴沉的天色之下的看不到尽头的高速路。

「这次是我们逃得最远的地方了吧……」

「不,大概不是哦。」狛枝冲着日向伸出了一根手指,「要知道,上上上次我记得我们一路狂飙开到了海边,正在买船票的时候被他们抓住了不是吗?」

「那是因为你开车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吧。」

日向抱怨地看了狛枝一眼,然而狛枝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一直笑到气喘,猛咳了两声,见日向的情绪还是很低落,才只好捏了捏他的脸以示安慰。

「这也是没办法嘛,因为那是第一次日向君答应要和我一同私奔啊?然后就兴奋地不知所以了嘛……」

「谁要和你这种人一起私奔啊!」日向一把将狛枝的手从脸上打下来,看向了侧面的窗口,「只是同意和你一起『暂时』离开十四支部而已,之后还是要回来的……」

「等度完蜜月回来再向他们报告我们已经结婚了吗?」

「闭嘴!」

日向有些生气地一大口把所有的面包都吞了下去,鼓着脸努力咀嚼着,不过要吞下去显然十分艰难。过了一小会儿,他感到自己的脸上贴了一个凉凉的东西。

「日向君,水。」

「谁要你的水啊!」虽然很想这么说,但现在日向也只能发出模糊不清的「呜呜」声,在用眼神向他表示不满的时候,狛枝这才捂着自己的额头向他表示了抱歉。

「都是我的错……来吧,日向君快喝水。」

虽然前面半句话带着明显的棒读成分,不过日向创还是忍不住接过了狛枝的水,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

「不会原谅你的……」

终于把东西吞下去的日向不高兴地说道。

「……反正你从来都不会好好反省。」

日向看着宝特瓶里的水摇晃着反射出自己闹别扭的脸,日向差点觉得自己就不是自己了。就好像在之前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会对着一个和自己差不多身高的男性以这种方式求得满足。

「啊啊,变态!」

想到这里不知为什么日向就一肚子气,狠狠地把宝特瓶塞给了莫名其妙地狛枝,在他的注视下蜷缩起了身体。

「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也不会和你一起逃走那么多次了,汽车也不会抛锚在高速公路上,也就不用在这里挨饿受冻了……」

狛枝沉默了很长的时间,日向才知道自己似乎说了些让他感到受伤的话,但是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弥补自己的过失,也只得用余光看一看他,当视线对上的时候又慌乱地移开。

「抱歉……果然像我这种垃圾人类,只能给日向君增添负担吧?」

「是是,的确是个了不得的负担呢……」日向顺着他的话继续说了下去,「总是让我担心,让我无法从你的身上移开视线,最后把自己的身心全部都夺走了,你还想要什么?不要当我是笨蛋啊喂!」

日向恨不得现在就可以抓住他的领口打他一拳,然后用自己的亲吻来堵住这个人毫无意义的自贬台词。

「……如果他们还是不能接受的话,就跟着你再也不回去的觉悟也是有的。」

日向创从没想过自己竟然能说出如此像时代剧里面的私奔台词,感到自己投到自己脸上的狛枝的目光辣辣的,只好用手挡住了他的视线。那一瞬间,日向创想到了所有的可能性,包括他会像刚刚那样笑得喘不过气,或者是仍然保持一个沉闷的状态。

只是他没想到接下来的亲吻竟然会是那么热烈。

「已经过了这么久还没有追过来,苗木君今天晚上大概也不会来了吧?」

终于将舌头移出来的狛枝带着意味深长地语气,这样对红着脸的日向说道。

「因为很冷所以要互相温暖哦。」

「互、互相……」

轻轻捏住日向的下巴,狛枝强迫日向不要转移自己的视线。

「日向君,到后座去吧……」

看着狛枝的眼神,日向创知道,这个要求,自己无法拒绝。

 

「所以说!苗木老板啊,你真的打算就这么放他们走了吗?」

办公室里,左右田有些气愤地跺着脚冲着已经累得掩面的苗木抱怨道。

「难得我还在他们的车上做了手脚!在入夜之前就能保证他们抛锚在公路上了!」

「啊,没关系,我之前偷偷在后备箱里替他们准备了毛毯……」

「不,不是这个问题!日日日日日向他会在今晚脱离『童贞集团』的吧!」

「这是不对的,左右田君。」苗木把资料放在桌面上整了整,然后装进了资料袋,「看那个样子,日向君早就已经脱离这个团体了。」

苗木站起身,举起手来拍了拍已经石化的左右田的肩膀。

「对不起,左右田君,在这么多次之后我……」

苗木疲惫地叹了口气,脸色发黑地举起了手中的资料夹。

「实在不想再动用人力物力去找那两个只顾自己度蜜月的家伙了啊摔——!!!!」


———END———

好饿_(:з」∠)_

物理上和精神上的都是……

评论 ( 27 )
热度 ( 1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