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虽然我觉得很多人都知道了……

以防万一还是在这里放一下吧,过了这段时间之后就删。

我最近一个月将会面临严峻的保研压力,所以将不会在lofter上出没了。等我九月底十月初就保研结束了,之后为了弥补这段期间的空白,我将大面积更文(?)……当然前提是我保上了……(虽然我觉得就算我更文了也不会有多少人看……)

总之就是这样,大家也要好好的……暂时淡会儿圈了……QAQ……大家拜拜……

以及……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QWQ………
评论 ( 11 )
热度 ( 11 )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