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拯救强迫症】弹丸2那些隐藏的剧情第二章

主要是补充之前没有补完的部分

再次声明,这里主要就是集中一些如果你光顾着走剧情就看不到的隐藏对话……但是弹丸2感觉上制作得很用心,想着这么用心的东西还是放出来给大家看一看比较好……

正好现在我忙着别的事所以写文会稍微疏懒一些,姑且放上这个吧……

以及,因为个人有CP倾向故有时候吐槽难免有偏颇,请见谅

以下是传送地址:

第一章第一天

第一章第二天

第一章调查

第三章(不全)

第四章

第五章和第六章



第二章

第一天

(早上说起西园寺没洗澡的事情,大家去探索新的岛)

西园寺比起去新的岛还是先去洗澡啊……臭的话……又会被大家欺负的嘛……

(与小泉对话就是去看洗澡的剧情)

 

【旧馆】

日向 ………………

为了不再让事件发生……我们要努力!

(可怜的狛枝就被关在里面……)

【十神的小屋】

日向 十神……

你认真地履行了与我们的约定呢。不让任何一个牺牲者出现的约定……

【花村的小屋】

日向 …………

花村食堂的事情……总有一天一定会从黑白熊那儿问出来向你报告的……

(调查到月神沙滩,听到澪田的惨叫,此时……)

【后门】

尖叫似乎是从更远的地方传来的……

【前门】(等于说已经绕过澪田了)

刚才的惨叫,是澪田吧?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此时我在,这边都晃了半天了,但是完全没有看到终里和二大→ →)

打架结束后

澪田 越战越强……那才是战斗民族啊!

日向 (……在同意啥啊。)

二大 你也同样……万事都是靠基础!

日向 不,虽然这个我懂啊……

虽然临近实战地锻炼没问题,但双方都注意不要受伤哦?(日向你是麻麻吗?)

二大 当然了!让选手受伤的话就有负经理人之名了!

【海之家里的冰箱】

摆放着大量的饮料。像是水和咖啡之类的……

但是,大多数都是从颜色看起来对身体不好的果汁啊。

这个……可以免费喝的吗?

(吐槽:敲这一段的时候觉得经常喝汽水的自己实在是太不健康了……)

【衣柜】

这个像是衣柜的样子。嗯……里面是……

……有种步入式衣柜的感觉,像是小型仓库一样啊。

虽然架子上排放着冲浪板什么的……但和与海上运动无缘的我没什么关系。

(日向君,和海上运动无缘……笔记笔记……)

【浴室】

这里……似乎是浴室。

在门上贴着一张纸,虽然像是用英语写着什么……

光从图示来看,像是修理中或施工中……之类的事啊。

(日向君你的英语……)

 

(调查完了,七海会让你回遗迹)

左右田 那个,调查完遗迹之后……

邀请上索尼娅小姐,去私家海滩来个海水浴吧!

啊,不对不对!是邀请上大家,好嘛?好嘛?好嘛?

日向 (果然这家伙……很轻浮啊……)

 

边谷山 虽然和大家确认了一下……但似乎没有见过狛枝的人。

但是,左右田和二大又很明显动摇了啊。是在隐瞒什么呢……

 

小泉 这么说来啊……在哪儿看到狛枝了吗?

日向 不,那个……在哪儿都没看到啊。

小泉 哦……

真实的,九头龙也是……稍微可靠点儿啊,男生!

 

西园寺 啊~啊,什么啊!我想和小泉姐再多在浴室玩一下的啊~!

 

九头龙 我可是特意过来的……要是些无聊东西的话,就宰了你啊……

 

田中 新天地打开了……但是,那里并不一定有救赎……

等待我们的是悲叹……但那也是件乐趣!

日向 (……就是说,在这岛上没有什么发现……是吧?)

 

澪田 小千秋,似乎很热心地调查这里了呢——!是废墟爱好者吗——?

 

罪木 唔哟……对,对不起……

日向 为,为什么突然道歉啊?

罪木 我,我……沉迷于药店中……忘了寻找逃出去的方法了啊……!

日向 (……毕竟似乎只想了打针的事啊。)

日向 那……在那药店里,没有什么线索吗?

罪木 与其说是线索……有很多药品,唔呵呵……打针也打针也打针也……

日向 果然……是打针的事啊。

罪木 对对对对对不起————!

 

索尼娅 虽然调查了图书馆,但没有找到逃出去的方法。

但是,读到了超自然杂志的最新一期!这是大发现!

日向 (对那高兴的只有索尼娅而已吧……)

 

二大 在沙滩上,没有发现和逃走有关的东西……

虽然这里要是能有什么就好了……

 

终里 嘿嘿……二大这大叔,还挺强的啊……

在逃出这里之前,绝对要嬴他!

日向 (在这之前,先给我去努力寻找逃出去的方法啊……)

 

之后调查七海她会让你去看门

 

第二天 

【浴室】

对面就是浴室。

虽然挺宽敞的很好用,但说到底我没有舒服地留(流?)过汗所以还没尝试过。

(西园寺哭晕在厕所)

毕竟……是在这种状况啊……

【窗户】

这房间真是窗户很多啊。虽然像是做成了具有南国气息的开放形式……

但这不是会对此感到庆幸的状况。

(怎么?担心被偷窥吗?)

【床】

这个……应该是个好床吧……从躺着的舒适程度上比我家要好上很多。

但是,因为这种状况,完全没法让心情的(得?)到休息呢。

 

日向 嗨,田中。

田中 ……别向本王搭话,人类。

日向 怎,怎么了啊……?

田中 今天的风有点喧嚣……(出现了!男高声优梗!)

似乎是承载了徘徊的十神和花村的灵魂啊。

其行进的前方究竟是位于天上的圣母的胸怀,抑或是焦热地狱的业火之中……

来吧,祈祷吧人之子们……那也许将能拯救他们的灵魂?

呵呵呵呵……那么……本王先走了……

日向 (……还是一点都没变啊,那家伙。)

 

(二大站在旧馆前)

日向 二大,早上好。

二大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干,干什么,日向……找俺有事?

日向 怎,怎么了啊?干嘛吃惊成那个样子?

二大 啊,呃呃……别在意!俺先去餐厅了……

啊哈哈哈……

日向 (样子好像有点奇怪……错觉么?)

 

索尼娅 啊哈……佣人做的日式炖菜真让人怀念啊。

日向 (还得做这样的东西……佣人也真辛苦呢。)

索尼娅 可是,饿着肚子是无法战斗的。去用早餐吧。

 

澪田 早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啊!

说说看,我到底说了多少次“哈”呢!?

日向 谁知道啊……

澪田 呜噢——!冷淡的视线真是让人兴奋啊!

但是,也稍微吐槽一下嘛,用锐利的吐槽利索的刺过来嘛!

看你们好像在为白夜夜的事消沉的样子,人家特意来活跃一下气氛的吔!

日向 十神的事……

澪田 就是啊!白夜夜那个人,虽然是猪蹄却着实有够酷的~!

尽自己的一切所能来守护住约定,虽然听起来简单,但唯吹觉得这是超困难的事哦。

日向 是啊……而且,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但是……为了这个连命也赔上就……)

澪田 只要想到今后起小猪蹄就不在了……咕呜!各种意义上说来都好可惜啊!

就这样,先去餐厅了!Adios!

日向 (最后一句是多余的吧……?)

 

终里 早啊,日向!

日向 啊啊,早上好。

终里 啊——肚子饿扁了~快点到餐厅去吃饭吧——!

…………

但是啊,虽然餐厅的饭也不错,和花村的手艺相比果然还是差了一截。

那个派对料理……真的超好吃的!再多都能吃得下去的哦……

那家伙做的饭……好想再多吃点啊。

日向 是啊……

终里 ……呃消沉什么的一点也不像我了!肚子饿了人也变奇怪了吧,肯定是这样!

好-嘞!那就只好快点去吃饭了!

 

日向 小泉不去餐厅吗?

小泉 ………………

啊,抱歉,稍微想起花村的事来……

虽说黑白熊将花村的动机当做是无聊的东西……

这怎么可能呢?

毕竟,是唯一的母亲……是重要的家人吧?!

日向 啊啊,我也那么觉得。

当然……并不是因为这样就能认同花村所做的事……

小泉 但是,但是啊……我也……我的家人也……

…………

对不起……没什么……

把花村说成是笨蛋的家伙,连我也被卷进那个步调是不行的呢。

没错,我才不会让黑白熊那种家伙的荒唐话给牵着鼻子走……!

 

日向 嗨,七海。

七海 ………………

啊啊,早安。

日向 又……一大早就开始玩游戏了吗?

小泉 不如说,七海,你只要稍有时间就都到这里来了吧。

七海 ……是这样吗?

小泉 虽然能明白你有多喜欢游戏……不到太阳下去走走可是对身体不好的哦?

而且,和其他人弄好关系也是很重要的!

七海 ……嗯。

小泉 那么,就到室外玩游戏吧。超市里跳绳用的绳子和竹蜻蜓什么的也都有。

七海 跳绳?竹蜻蜓?

那也算在游戏里面?不是很明白啊。

小泉 那么,吃过早饭后就和我们一起玩吧。就是那个,俗话说的趁热打铁。

日向 该不会……我也要?

小泉 什么啊,那种说法!不想来就别来好了!

日向 (真的是……对男生特别的严厉啊……)

七海 跳绳?竹蜻蜓?世上还满溢着无数的未知啊。

 

(早餐上二大和左右田会坦白把狛枝绑起来的事实,这样你就可以在地图上看到狛枝在旧馆了,然后此时旧馆才能进去,也目测只有这个时候能进去了)

 

自由活动1

【狛枝的小屋】

狛枝,居然被监禁在了旧馆啊……还好吗?

(吐槽:担心了你就去瞅一眼啊,到了门前又不敢进去……)

【旧馆事务室】

【电闸】

有种……还没从那时的黑暗逃离的感觉……

【空调】

…………

利用这台空调进行计划的……是狛枝没错吧?

【办公桌】

这间旧馆里面的东西……无论看见哪样也只会感到悲伤……

(厨房里肉已经没了)

【必需品清单】

和十神一起来调查这里,明明只是前不久的事而已……

【瓦楞纸箱】

花村……

(仓库里那几个熨斗的电线也被拔下来了)

【熨斗】

这个……居然会成为杀害十神而使用的陷阱的一部分……

【行李】

在这里,有通往地板下的入口……

要是能早点……注意到这个的话……

【置衣箱】

变得空荡荡了……那块桌布已经处理掉了吗?

是黑白熊做的吗……?

【桌布】

花村……

【大厅】

狛枝应该是被捆缚在这里面……

但现在与其说是不想见他……其实是不知道如何面对……

还是……不要进去了……

 

 

边谷山 虽然有很多争执,但大家的想法是一样的吧……

……不可以任意妄为。

 

沙滩上,早上七海和小泉说好了一起户外活动的

小泉 虽然狛枝是个怪家伙,但是把它捆住关起来……这样也太极端了吧。

希望……能稍微多考虑一下后果再行动啊……

 

七海 ………………

…………………………

………………………………

日向 (是醒着?还是睡着了?要确认一下吗?)

试着确认一下

七海 ……………………

……啊,早上好。

喝点什么清醒一下……吧。日向君也来吗?

 

【校长山】

那个黑白熊的头……变回原样了啊……

再也不到那里面去了……!(激萌!)

 

澪田 咕奴奴奴奴奴奴奴……今天的头发感觉很乱的说……

唯吹的魅力点数……魅力点数都快掉光了啦!

 

终里 绝~对,要打败二大大叔。可不要小看我不服输的劲头啊!

试着邀请

终里 那,就陪我打会儿架吧!就算是你也比没对手要好点儿。

作为终里的战斗对手,在鬼门关来回了好几遭……

 

田中 想和本王缔结互不侵犯条约?

哼,笑话!本王可是“制压者冰之霸王”啊!

跟你们人类是完全不同的!无论是思想还是原则还是存在还是次元还是根源……

……所有的一切都不同!

 

索尼娅 啊,日向同学。

我接下来想要去图书馆看书……

一起去如何?(不都到图书馆了吗!)

 

罪木 药店真是好棒啊……只是看着就兴奋得不行了呢……!

呜呼,呜呼呼呼呼呼!

 

左右田 狛枝很明显有古怪啊……

我所做的都是正确的!你不该多表扬我一下吗?

试着邀请

左右田 对吧!?我就说,你肯定能理解我的!

好啦,那就以心之友的身份一起吃顿午餐吧!

(和左右田一起,在餐厅里吃汉堡度过了这段时间。)

 

 

二大 狛枝是个麻烦的家伙啊……

不弄脏自己的手就把人玩弄于鼓掌,诗歌恶魔一样的家伙呐!

把他关禁起来是最好的!

试着邀请

二大 噶哈哈哈哈!好啊,俺好像也和你这家伙挺投缘的!

(从二大那里得到了训练建议。)

 

西园寺 喂喂,如果狛枝哥饿死了的话,谁才算凶手啊?

大概会是把他关起来的左右田哥和二大哥吧!要真变成那样,纳克真是太蠢了-!

(只有西园寺一个人发现了重点!)

试着邀请

好烦……别跟着我转悠好么……日向哥也被关起来就好了……

啊,没什么!什么都没有哦~!

那,我就特别告诉你,哪种虫子被毁掉哪里会发出好听的声音吧-!

(被西园寺灌输了知道也没意义的知识,度过了这段时间……)

 

(以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如果在月神沙滩上读档,而且读档的时候你还面对着西园寺,你就会发现日向就跟X多了一样眼前出现了幻觉……,然后调整一下屏幕大小之后又会回来……,尝试多次都是这样的……)

 

 

自由活动2

七海 …………

那个遗迹……是什么呢?

 

澪田 呼啊~感觉闲的想要睡觉了的说……

话说讲这种台词不久和小千秋的属性重复了吗!这样不会很糟糕吗!?

 

边谷山 怎么了?找我有事吗?

 

二大 怎么了,日向……有啥事要和俺商量吗?

 

罪木 今后……我们,究竟会怎么样呢……

 

索尼娅 狛枝同学没事吧?稍微有点担心呢。

 

左右田 哪类男生才是索尼娅小姐的菜呢……果然是王子吗?

不行,非得让她在这里发现和庶民恋爱的好处不可!

 

田中 对了,你难道是…“那家伙”派来的追踪者吗?!

试着邀请

投靠本王吗?还是说想背叛那家伙?

根据你所掌握的情报……也不是不能让你加入本王的麾下。

(听田中讲着些不知所谓的魔界霸权争夺的事情,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西园寺 咦~?好奇怪啊~?刚才,好像听到了什么呢~?

真奇怪啊~明明没有一个人在的说~

 

终里 狛枝那家伙,现在吃不了饭了吧?

那肯定马上就会反省之后好好听话了。没饭吃可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儿啦。

 

小泉 差不多也想要给相机做一下保养了啊……

可是一想到这里看起来也不像是有修理的地方,万一弄坏了就麻烦了……

但是啊,害怕弄坏而干脆不用这才奇怪了呢。这一带风景不错,也有不少我想拍的东西。

 

(晚上了,黑白熊让咱们到贾巴沃克公园集合)

 

左右田 啊啊……为什么我就听到了那该死的广播啊……

没听到的话……就不用被那麻烦的指令给拖出来了……

日向 那是不可能的吧。那个监视器可是岛上到处都有设置的哦?

而且……没听到之类的借口,对黑白熊是行不通的吧。

左右田 喂!为什么要来吓我啊!

啊-可恶……讨厌啊……不想去……

日向 (是必须靠谁在背后推一把才能迈的(得?)出步子吗……也不是不能理解这种心情……

 

罪木 呜咿……笨手笨脚的真是对不起……我这就去公园……

但,但是……不是故意动作慢吞吞的……听到广播后急忙冲出了小屋结果……

呜呜呜呜哇……又跌倒了……!

唔哟……这样老是找借口所以才讨人厌了吧……

与,与其有空闲说这种话好不如动作快点比较好吧……!

日向 (那家伙……又跌倒了吗……怎么说呢……真的是很残念的家伙啊。)

 

(到了地方之后)

边谷山 黑白熊好像又在策划些什么……这次……又想做什么了……?

 

七海 那个,该不会……也许……只是也许?

 

二大 咖喱吗……那可是魔物啊……咖喱的香味会引发连锁反应……

连周围的人也会陷入不吃不行的心情之中……!

咕……如此恐怖的事……!

澪田 就是就是!这个也是用科学的用词来说是什么来着的现象吧!

九头龙 所以说……怎样都无所谓吧。无聊……

 

田中 哦……这可真是准备了有趣的贡品啊。呵呵呵……就免去把你作为饵食的处置吧……

日向 (到底在说什么?这家伙……真的有明白情况吗?)

 

终里 虽然显得很纠缠不清我还是要再次重申,咖喱是我的!

日向 (真的……很纠缠不清啊……)

 

西园寺 终里姐啊……只要是为了食物什么都会做吧?

鼻子也灵得像狗一样,转三圈学狗叫这种程度能做得出来吧!

啊哈哈哈哈!

 

索尼娅 说起来……会是什么咖喱呢?

是海报咖喱吗,还是海狮咖喱?果然这里应该是熊咖喱?

日向 (为,为什么……尽是这些奇奇怪怪的选项。)

 

左右田 单是黑白熊咖喱这个名字就让食欲为零了……不如说,是负数了吧……

嘛,对终里来说没关系吧……那家伙的场合,看来只要是能吃的东西就一切OK了。

 

澪田 姆姆!那个是什么?!

放着好像电视的东西的说!那是咖喱吗?是电视咖喱吗?

 

(剩下的人都再说把我们叫过来到底要干啥?)

(之后黑白熊会公布黄昏症候群)

 

第三天 

(早餐)

田中 像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希望不会是什么不祥的预兆……

 

边谷山 虽然刚才有看到九头龙,不过他好像今天也不会过来吃早饭的样子……

我也有点事要想一想……要不要再稍微闲晃一下呢……

 

七海 罪木说她至今为止从没玩过游戏。

那种事,根本就是丧失了人生九成的乐趣。

日向 不,那个嘛……人的价值观也是各种各样的。

 

罪木 日向同学,请听我说——!

日向 怎,怎么了?

罪木 七海同学教了我怎么玩游戏……!很亲切,很仔细地教了我……

而且,而且还……和我这样没用的人进行了对战……!

唔哟……和朋友一起玩这种事……好高兴好高兴的说……

诶嘿嘿嘿……太感谢了,七海同学。

七海 不是值得那么感激的诗哦。我也很快乐呢。

可以的话……再对战一次吗?

罪木 好,好的!请务必再来一次!

日向 (罪木看起来非常的高兴……七海也是有不错的地方的嘛。)

 

罪木 游戏很有趣,真的很有趣呢!

 

(到楼上接了给狛枝喂饭的任务)

 

西园寺 那个,是狛枝哥的饭吧?

既然是被小泉姐拜托的,那你还不快点荣幸地区投食。

日向 (投食……好过分啊……)

 

日向 你啊……把事情都推给别人自己在做什么啊。(一股老夫老妻的即是感)

小泉 别说是硬塞的!是你自己接受了的吧?

而且……我本来也是真的有事,是小日寄子……

西园寺 日向哥,碍事~!接下来正要和小泉姐一起去超市呢!

对吧-?一起去挑点心-!

小泉 知道了知道了……不用抱的那么紧。很难走路吧?

西园寺 那么,牵着手可以吗!诶嘿嘿!

小泉 嗯,当然可以。

但是,真的没办法陪你太长时间的哦?我待会儿还有事的。

西园寺 姆-不好玩……那就把日向哥什么的无视掉快点去吧。

小泉 那么回头见了,日向……还有,那个就拜托你了啊。

日向 (西园寺已经完全亲近小泉了啊……看起来就好像姐妹一样。)

 

左右田 啊-少有的睡过头了。

哦!那个托盘是怎么回事?是要带到什么风景优美的地方吃吗……

喂……该不会……!

不会是想着要和索尼娅小姐一起野餐而愉快的出去吃午餐的吧!?(你午餐就吃一块面包和一杯牛奶?!)

日向 现在不是吃午饭的时间吧……这是狛枝的那份早饭。

左右田 啊,哦哦……是那样吗~那个,不好意思啊~让你去照料那个家伙。

日向 真心这么想的话就代我去吧?

左右田 不了,那该说是实在太尴尬了还是别的什么的……

之,之后就交给你了,日向!

日向 (那家伙……逃走了啊……)

 

(话说不知为何旧馆的紧急消火栓被打开了?)

(当日向被狛枝调戏了之后……我的世界突然bug了……)

 

 

自由活动1

【狛枝的小屋】

狛枝……那家伙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边谷山完全无法理解游戏会成为动机,然而……

……这样不行。或许应该稍微去活动下身体,散散心了。

 

七海黑白熊提供的游戏机是没见过的型号。难道说硬件也是自己搞的吗?

 

终里吭哧吭哧。

日向……你在干啥?

终里吃东西呢。黑白熊咖喱。

日向(真、真的吃了吗!)

日向喂,没事吗……那里面可放着不明真相的材料啊?

终里不,肉很好吃哦。

但是……更像青蛙啊。好像脚上还有蹼……还疙疙瘩瘩的……

日向哪里是像,明明就是!

终里而且……还叽叽呱呱的可真吵啊。

日向(还是活的啊!)

终里世界可真广阔……这世界就像一个宝岛啊。

日向(好像还没注意到……总之还是不说为好吗?)

(这样更好吧?)

终里那么……再添一碗吧。

日向还在吃啊……

终里你也一起吃吗?拜托黑白熊就行了。

日向怎么办?要吃吃看咖喱吗?

想吃吃看

终里好嘞!要吃到动不了为止!

和终里一起吃了那个叫黑白熊咖喱的奇怪咖喱。

 

日向不还是算了。

终里是吗。那我就不客气啦。

 

叮咚

左右田谁、谁啊?

左右田岛上的图书馆……规模既然有那么大,能打发时间的漫画之类,肯定也得有个一本两本吧。

 

九头龙的小屋

叮咚叮咚

日向是不是出去了?

 

叮咚叮咚

二大门开着。

二大俺不玩什么游戏的……就算说那个是动机我也不大明白。

(感觉这里是暗示,这个动机是有针对性的)

 

澪田唯吹基本不玩游戏的哦!因为接触实物要比玩音游开心多了的说!

试着邀请

澪田……那么,就来为小创创介绍下唯吹的搭档吧!

从唯吹哪里听说了关于她爱用乐器的事情。

 

田中差不多该开始走下一步了……本王已经等得太久了。

试着邀请 

田中嚯?你能取悦本王吗……

跟田中玩动物猜谜了……

 

图书馆 

【书架1】

巨大的书架。

从厚重的硬皮书到地下超自然杂志都排在一起。

该说是涉猎广泛好呢还是无节操好呢……实在很微妙啊。

【书架2】

在这边架子上的书也……是什么语啊?

连那都不明白的话,完全提不起劲来挑战一下阅读啊……

【书架3】

不过话说回来……这书的数量真厉害啊……

装订华丽的东西也很多……实际上可能是价值相当高的东西呢。

唉,虽然对于读不了的我来说只是摆设而已啊……

【破坏的雕像】莫诺美……不,是改造前兔美的铜像吗。

像是被丢下来摔碎了。连铜像都被当做碍事的东西……真凄惨啊。

【黑白熊的铜像】

这是……黑白熊的铜像吗。像是在炫耀着自己的胜利一样……真是恶趣味。

 

索尼娅在我的国家,日本的电视节目和游戏都是很有人气的。

人气到了有人会因为无论如何都想玩到,而特意去学习日语的程度。

试着邀请

索尼娅 非常感谢你的邀请。但是,该做什么呢?

来吧,大家一起来动脑筋!想要去纽约吗?

听索尼娅演说了日本的猜谜节目有多出色。

……虽然我一个都没听说过。

 

【药店】

架子上密密麻麻地塞满了像是药品的东西。

和看惯了的日本药品不同,总觉得外包装看上去积极的药很多啊……

 

罪木 游、游戏会变成动机……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虽然我听说过打过暴力游戏就会受影响,但和这个不一样的吧?

试着邀请

我想要去看一些能让人平心静气的东西。总觉得……各方面都感觉好疲惫。

去了牧场,看着动物们放松了心情。

 

【餐厅前】

西园寺 呐,日向哥?该不会对我动了杀机吧?

那样的话,不干得利落点可不行呢……如果失败了,死的可是日向哥哦?

试着邀请

原来你没打算杀人?害怕吗?还是说迟钝得像笨蛋一样啊?

 

小泉 ……………………

什么事?

试着邀请 

小泉 ………………

我现在,有点不太想讲话。要是不聊天也没关系的话……在这里陪陪我吧。

陪着沉默的小泉度过了一段时间……

 

【自由活动2】

二大 终里是很好的素材……有锻炼的价值!

仅仅是遇见终里,就感觉来到希望之峰这是太好了!

 

七海 玩游戏的时候啊……有时会突然很想吃那里出现的食物呢。

现在的话是甜甜圈……吧。

(看来是朝日奈上身了)

 

田中 怎么,JumP哟……对这个下等生物有兴趣吗?

不,对于破坏神暗黑四天王的你来说他可称不上什么值得注意的对手……

试着邀请

田中 不要搞错啊?本王和JumP可都没有认同你!

 

西园寺 为什么向我搭话的是日向哥呢?如果是小泉姐就好了—!

试着邀请

西园寺 啊-啊,不会看气氛做事的人最烦了……真是没有生存的价值。

以不会看气氛的人的方式,哄着西园寺开心的度过了一段时间。

和西园寺稍微亲近了一些……吧?

 

左右田 啊~啊,闲得没事做……日向,你也是吗?

试着邀请

……那,得想想什么能打发时间啊。

和左右田一起想着打发时间的方法,打发掉了时间……

 

索尼娅 我……有件想来就非常遗憾的事……

来到日本的话就想尝尝看牛肉饭,但在这个岛上一定是吃不到的吧……

试着邀请

打完牛肉饭加葱加蛋不要牛肉……一次也好一直好想能当成说出这句台词来的啊!

安慰了失望的索尼娅……

(不要牛肉算什么牛肉饭!!!)

 

罪木 呼哟……总觉得……有点想吃甜食了……

试着邀请

罪木 那,那么,要不要一起吃点心呢?虽然不得不控制卡路里……

和罪木一起在餐厅吃了一会儿点心。

 

小泉 ……我打算换下心情,去拍点照片。

试着邀请

小泉 ……你要陪我一起来?

算了,也行。不过可不要碍事哦。

 

澪田在餐厅前面,但是由于太小了……模拟器实在是无法出现准星OTZ

不知是不是bug了

 

 

终里 可恶……打不过二大大叔啊……

光靠蛮干也不行,我脑经又不灵光想不出什么办法。

试着邀请

终里 偶尔休息一下也好吧。那日向……你来陪我吧。

和终里一起聊着不痛不痒的话题,度过了这段时间。

 

边谷山 我在寻找逃离这个岛的方法。最近……这方面有所疏忽了。

试着邀请

边谷山 或许有什么地方漏掉了,我再绕岛一周看看……你也一起跟着来也无所谓。

和边谷山一起重新探索了一次岛屿。

 

夜晚,日向因为在意狛枝的话决定去玩【黄昏症候群】

七海 啊嘞?都这个时候了还去哪啊?黑白熊广播已经放过了……

日向 那个,有点事……倒是你还在干什么啊?

七海 我正准备回小屋呢。说起来日向君?有点事是什么事啊?

日向 啊,这个……

有点肚子饿了,想去餐厅或者超市找点食物……

七海 ……哼,这样么。

日向 那我先走啦……明天见。

七海 日向君。

日向 诶?

七海 ……晚安,明天见。

日向 (不知怎么……有种被看穿的感觉啊……)

 

二大 哦,日向啊……还在干什么啊,都这个时候了。

日向 没,没什么,就是突然有点想看星星(→ →)。就出来散散步。

二大 嚯,是这样啊!

这个岛虽然老师发生些无聊的事,但是自然风光确实是无与伦比啊……

还有,不要太晚了哦,影响到了明天就不好了!

日向 知道啦,差不多就会回去的啦。

 

边谷山 日向啊。有时间么,想问你点事情。

日向 我么?什么事?

边谷山 也不是特意针对你啦……就只是想听听一般性的意见。

二大 唔,先说下前不久的事吧?

日向 (边谷山和二大的事情……么?)

边谷山 要说想问的话是……

就是我和二大这种,是不是看起来像某种格斗游戏的人物的【cosplay】之类的?

日向 啥?cosplay?

二大 老夫有时候在街上散步,就经常听到这样的话……

真是,超像那个游戏的格斗家啦,这个游戏的柔术家啦之类的……

你说的那些完全理解不了啊!不管怎么看老夫都是一介经理人啊!

日向 (不管怎么看……都不想吧。)

边谷山 我也差不了多少。

我也曾被拿着照相机的奇怪的家伙们围起来过……那个真是太令人困扰了啊。

日向 顺便问下,你是怎么逃出来的?

边谷山 如果说不明白的话,就不得不用一点暴力的手段了……

日向 (……没,没有问的太仔细真是太好了。)

二大 但是啊,边谷山哟……也不用去找日向来确认吧。

不管怎么看,老夫就是老夫!没什么要在意的事情!

边谷山 确实是……这样吧。对不起日向,忘了刚才的事吧。

……啊,话说回来为什么你也在这?这么晚了都还在做什么啊?

日向 没什么啊……就有点睡不着,想去散下步之类的……

边谷山 这样啊……那小心点咯。

虽然不太可能会发生什么事……以防万一还是要警惕一点啊。

 

左右田 嘿嘿嘿……

日向 什么啊,这笑声……太毛骨悚然了……?

左右田 这能不笑么!我可听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哦?

嘿嘿,虽然具体还不能明说……不过也快了!(不就是女生海水浴场的事情嘛……)

那拜拜,我也去睡了!明天见哦!

日向 (好事情?是什么啊?)

 

田中 哼……人类,找本王什么事?

抱歉啊,本王没有能留给你的时间……作为补偿,就听你说件有趣的事情吧。

日向 (留给我的时间,到底有还是没有啊……)

田中 看吧,那些游戏机之流。

你们人类,想要凭借底次元的智力创造出名为游戏的世界……

呜哈哈哈哈哈!滑稽,实在是又滑稽又可怜!

你们装作自己是架空世界的神……这本身就是对我们的模仿。

原因是……

你们认为是现实的这个世界,只不过是我们众多游戏盘的其中之一!(田中你发现了真相)

日向 …………………………

田中 哼哼哼……怎么了?在真相面前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吗?

日向 ……………………

(白白浪费时间啊……)

【二次调查】

田中 话已经说完了……退下吧,人类……

 

澪田 大危机!唯吹现在正遇到前所未有的熊骚扰中!

日向 ……熊骚扰?

澪田 黑白熊的骚扰啦!简称熊骚扰!

因为黑白熊的广播,还得刚刚还在脑袋里的浮现的旋律就一下子被吹到天涯海角去了啦!

哦呀——!本来就能成为唯吹史上最棒的旋律的说!

这真是对人类的巨大损失!所以给我更加伤心一点啊!

日向 呃……那,那还真是遗憾啊……?

澪田 为什么是疑问句?

嗯嗯,熊骚扰之后是耻骚扰……这样不行啊唯吹,骚扰骚扰着就没下限了……

回小屋睡大觉去啦!

日向 (……耻骚扰,是指日向创的骚扰么?)

 

终里 哟,日向。看起来很闲啊,要来干一架么?

日向 突然说的什么啊!

终里 嗯?难道很奇怪么?一般来说,很闲的时候不就会干架么?

日向 (这里哪里一般了啊!)

终里 虽然俺也很闲但是找不到干架的对象,所以就去死掉的家伙的小屋里去看了下。

日向 你说十神和花村吗?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

终里 这样放着不管的话,可能会被谁弄得乱七八糟也不一定吧?

日向 不,不会有干这种事的家伙吧!?

终里 可是,进不去了啊。都上了锁已经进不去了啊。

日向 上锁了?

终里 啊,好像是黑白熊给锁的。

俺想去把门打开的时候,那家伙就和往常一样突然就蹦出来了……

不知怎么……想说是系统上不设定之类的,怎么说呢就觉得很麻烦……

日向 等,等会!我感觉还是不要往下说了好!(因为剧透了嘛)

终里 啊,这样啊?那样,俺也差不多该睡了。

明天见,日向!

 

小泉在去中央岛屿的桥上,知道的都知道她去做什么了。

小泉 啊,日向……!

日向 小泉……你在这种地方干什么呢?

小泉 啊啊,那个……稍微呢……

…………

那个……有拍摄夜晚的海洋的想法呐。

日向 夜晚的海……不是很危险么?要小心哦?

小泉 嗯,谢谢……再见了。

日向 怎么感觉……意外地坦率呢。

如果是平时的她的话,一定会说“关你什么事”之类的……

 

到了公园,如果想退出来的话

日向 都已经来到这里了……怎么可以什么都不做地回去呢?

 

第四天 

早餐时间

日向 哟,罪木。

罪木 呜呜……早上好……

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天晴了真好啊……

如果今天天不晴的话……难得的……

日向 诶?难得的什么?

罪木 哈呜!没,没什么!刚才那是自言自语!

那,那我就先走了!

日向 (难得的……什么啊?有什么事吗?)

 

日向 澪田,在念些什么啊?

澪田 唯吹念的啊,可不是像小猫丸那样下作的理由哦!

想点更加崇高又伟大的事啊!

日向 所以说……刚才那是什么?

澪田 今后关于唯吹的音乐风格的事啦!

日向 风格?

澪田 从少女乐队这种风格中脱出!从今往后要在音乐性上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日向 啊,原来是这样么……

澪田 但是,不是唰的一下说来就来的东西呢~真是头痛呢……

小创创也是,如果想到什么了也请提提建议哦~!

日向 但是……随便像个什么决定这样就好了么?

 

【旧馆】

日向 真不想再被狛枝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呢……

还是不要进去了吧。

 

日向 ……早上好。

七海 早上好,日向君。

日向 啊,今早居然很稀奇的马上就回应问候了呢。

七海 嗯,正好刚结束了游戏的攻略。

说起来……还是有点在意,现在是谁在给狛枝君送饭?

日向 昨天早上的话是我带过去的……其他时候我就不知道了?

七海 ……………………

过会还是去看看情况……吧?(七海的助攻)

那我就先去餐厅啦。

 

日向 早上好,西园寺。

西园寺 我说七海姐,一直玩同一个游戏不会觉得厌烦么?

日向 (连打招呼都懒得回应么?)

西园寺 御宅族的想法真是一点都弄不明白呢。……不过也不想明白就是。

真是……这里的家伙怎么尽是些怪人。啊,小泉姐当然不算的!

一直在一起的话……好像怪人病毒会传染一样真是不舒服。

日向 (我怎么觉得你也是其中一个……)

 

【自由行动】此次自由活动因为左右田说要保存体力,不能走太远,所以只能攻略固定的几个人。也不能离开一号岛。

索尼娅 要说到日本的刑警故事的话,果然就是【对着太阳怒吼】了吧!

但是【西部警察】也很出色……!大门军团的登场场景无论何时看都让人不由忘我啊!

 

终里 这个岛上啊……一直是好天气呢。

不过,下了雨就特别阴沉,我还是喜欢这种天气!

 

七海 今天不太想花费体力……吧。要不要老老实实读书呢。

 

二大 健康的秘诀就是【吃好,睡好,拉好】啊!

不过小泉似乎在快食方面碰到了问题……俺应该去指导一下吧……

 

田中 ………………

安静得诡异啊……大地的精灵们在畏惧着什么吗?

试着邀请

着判断力值得称赞……确实,不管来多少乌合之众,都无法侵入本王的领域。

不过,不知是否能承受得了本王自身散发的魔力啊……哼哼哼!

日向 从田中这里听来了支撑着大地的精灵的故事……

 

和左右田汇合之后,咱们要去月神沙滩

 

左右田 她们似乎是打算去二号岛的月神沙滩。

所以,我们的目标是那边的餐厅!在她们集合之前先一鼓作气冲进去!!

呜咻!燃烧起来了!

 

田中 ………………

应该说过……本网需要的感情只有沉默和不问世事……

日向 是,是么……

左右田 喂,日向!好了快走吧!

田中 ……………………

日向 (好像很寂寞的样子……希望别人关心一下自己的话就直说啊。)

 

二号岛上

左右田 那些家伙,似乎到这个岛上的私人海滩去了。

我们的目标是那边的餐厅!在她们集合之前先一鼓作气冲进去!!

呜咻!燃烧起来了!

 

餐厅前

左右田 太好了……女生看样子还没来……快点进去吧。

【月神沙滩】

左右田 什么啊,其实你小子不也兴趣满满的吗?

但是别着急,心灵之友哟!先去餐厅埋伏!

 

然后看到了九头龙走过。此时正好撞上了澪田和罪木。

 

澪田 肚子饿了就不仅是战争。连海水浴场也去不到的说哦!

把米饭当是配菜,大嚼大咽地吃汉堡包!

日向 米饭是配菜来的吗?在此之前的问题是……有米饭吗这里?

 

罪木 呜……我紧张过度就会说起蠢话来的……我,我不是故意的……!(当时罪木口胡了)

 

左右田 好嘞,在索尼娅小姐过来之前,就先在里面作好准备吧!

 

其实这一段挺有趣的……日向说「被身着泳装的女生们包围」,但是眼睛一直在盯着七海看啊!

 

此时发现了尸体。

【海滩小屋后门】

日向 刚刚的声音,似乎是从这里……

我战战兢兢地把手放上了门。

嘎达嘎达……

像是被锁住了一样打不开。

 

顺便,月神沙滩是能打开地图的。

 

 

这里有个bug……明明之前是泳装的,但是左右田叫大家赶紧赶过来之后,大家都穿上衣服了。别人穿上衣服还好,七海明明没带衣服来的!怎么换上的!!福利就应该派发到底!

 

搜查篇

澪田 小真昼小真昼…………

太,太奇怪了哟……这般奇怪的事,只出现在歌词之中就足够了哟……

 

边谷山 绝对无法容忍自相残杀……吗。

刚才的七海,跟平时相比完全是两幅样子呢。

是对自相残杀有着强烈的看法吗……

日向 这样的事……不仅仅是七海……这种事无论是谁多无法容忍吧。

边谷山 这也……说得对呢。

 

与左右田对话可得知冷藏柜的东西少了。

 

进浴室之前找七海对话,她会给你详细介绍黄昏症候群…………这个太长了……有兴趣大家自己去看看吧……

 

顺便一提,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按方块键,就可以打开选择结束游戏。然后就可以回到贾巴沃克公园。

但是因为没有存档,所以还是要重新打一遍QAQ

游戏中发生事件之后

C子 兴奋兴奋心跳心跳!

其他人都说不上话……

 

游戏结束之后再调查游戏机

日向 这个游戏……是以我们的学院生活作为题材的吗?

真的真的……真的是这样吗……学院生活的记忆竟然全被夺去了的!

我们到底遭遇了什么啊……?

 

机场里

狛枝 黄昏症候群杀人事件中的制作人员表里出现过的名字……

是罪木,小泉,西园寺,澪田,佐藤,九头龙吧……

虽然我也想请九头龙君来的,但他锁在小屋里不肯出来。

好像也没有进行搜查……难道他不打算熬过裁判的吗?

 

西园寺 太,太狡猾了!竟然把人家骗到这种地方来!

对你们这种耍小聪明的凡人,我没有话要说呢!

日向 (叫我作凡人吗……的确我可能是个普通的家伙啦……)

(不过,我也一定有着超高校级的才能的……应该……)

 

狛枝离开之后

罪木 说,说不定……我在那时选择与小泉见面的话……便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澪田 今早,邀请小真昼去海水浴的时候,感觉她一副失落表情的说!

小真昼好像也有要是想邀请唯吹的说。

她说过会想让大家集合,但如果唯吹已经有约的话就不能来了吧之类的……

日向 是么?

(小泉有事要找澪田?原因是……?)

(而且,这家伙独特的语调和莫名其妙的情绪高涨,在那个游戏的登场人物中也有这样的角色呢。)

 

【九头龙的小屋】

九头龙应该在里面的……

笃笃……

不肯出来吗……

七海 虽然九头龙君的事很令人在意,但现在还是先调查一下小泉的小屋比较好……吧?

日向 啊啊,也是呢。

 

【小泉的浴室】

浴室。

虽说是调查……但要进去的话觉得有点难为情呢。里面好像也没有线索。

【照片】

这些照片……是小泉拍的吧……再去超市洗出来的吧?

这种状况下……她拍的照片还大多是大家的笑容。她的人品……是怎样的呢……

 

调查完信封后

七海 嗯,果然来对了。找到了重要的线索。

 

狛枝让咱们到月神沙滩去

澪田 那之后我又好好想了一下。

唯吹和小真昼相亲相爱后日谈什么的,果然还是没什么印象的说!

日向 我问的……并不是什么相亲相爱的事……

澪田 她好像也跟小蜜柑打过招呼,不过到底怎么样唯吹也不清楚啦~

不如说,进入了唯吹和小蜜柑和小真昼的黏糊糊的episode的话……

就越来越没有印象的说!

日向 粘,粘糊糊?

(总,总之……仍然不知道小泉把澪田和罪木叫出来的理由啊……)

 

二大在图书馆

二大 呐,日向是吧……如何,调查的进度?

日向 嘛,马马虎虎……吧。

(无论如何,二大和图书馆什么的超级不协调啊……)

二大 但是,竟然又发生这种事呐……小泉竟然遭此不测!

咱们能为小泉做的,就是把犯人狠狠惩戒一番吧。

……嗯,对了。刚才索尼娅还在此处……

好像有什么号外的发现,无比兴奋地冲往海滩小屋了。

日向 索尼娅吗?

(那家伙……说发现了线索,关于小泉尸体旁边的面具的……)

(似乎再去找索尼娅问问话比较好呢……)

 

田中 你迟到了。

日向 哈?

田中 本王已经预见到你会来……

在破坏神暗黑四天王追随的霸者本王的面前,无任何能够隐藏之事。

因此本王知道一切。比如说,你们……

沉溺在海水浴这种幼稚的游戏……!

但是,本王钟爱的是寂静和孤独……

对,仅此……仅此而已……

日向 …………

(这样啊,原来想被邀请啊……)


进入海滩小屋之后

左右田 索尼娅小姐……您今天好像异常来劲啊……

……………………

……好棒啊!着神一般的落差萌……!

虽然不太明白……不过……超nice的王女殿下!真不愧是索尼娅小姐!!

日向 (这家伙还是这么会卖萌啊……嘛,随他去好了。)

 

日向 ……又在开哪门子玩笑?

狛枝 ………………

狛枝 什么嘛,原来你知道啊。

日向 说吧,留意到了什么。

狛枝 仔细看了下……冷藏柜里完全没有无色的饮料呢。

狛枝 感觉像是……被某个偏好无色饮料的人独占了似的……

日向 (嗯……这是值得留意的事么?虽然不认为这能成为什么线索……)


垃圾桶

垃圾桶里,是被丢弃的水瓶

嗯?

仔细看了下,被大量丢弃的这些塑料瓶全部都是相同种类的。

是有谁只盯着这一种饮料狂饮了一番么?


【衣柜】狛枝也跟着钻进来了

狛枝 这个状况实在是……只用这种粗陋的管理方式来收拾真的可以吗?

虽然没有真凭实据……不过我总觉得有点奇怪啊。

日向 (被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有点那种感觉了……)


【冲浪板】

狛枝 从上数第二层架子上的冲浪板……

只剩个外盒,冲浪板并没有放入其中。

日向 看起来,管理得还真是粗陋啊……

狛枝 仅靠如此粗陋的管理方式来收拾……真的可以么?

日向 ……什么意思?

狛枝 不,虽然我也是没有真凭实据……不过,总觉得那些冲浪板套很奇怪啊……

日向 (很奇怪么……被这么一说,好像真有点这种感觉了……)



终里 喂喂喂,这个岛上真的有杀人鬼么?

那货很猛的吧?超猛的吧?嘿嘿,燃起来了!

下次来找老娘吧!

日向 杀人鬼……什么杀人鬼啊?

终里 刚才索尼娅不是说了么?你没在听啊?

日向 索尼娅说的?

【如果调查过索尼娅】

日向 (敞开胸怀欢迎杀人鬼是要闹哪样……)

 

边谷山 自称正义伙伴的连环杀手,神出鬼没的杀人鬼闪闪侠么?

尽管用一句荒唐至极就能搪塞过去,不过,还是提防一下会比较好吧。

 

校长山前

田中 不过是区区人类,也能抵达这终焉的大门之前……

汝应该感到荣幸才是!

 

莫诺美 要相信哟……大家齐心协力的话,无论何等的绝望都会超越的……

人家一定会……全力帮助大家的哟!

 

西园寺 咕……哼唧……呜呜……跟,跟我无关啊……

 

狛枝 你还在磨磨蹭蹭的干什么呢?赶快走吧!

 

边古山 ……走吧。没有理由在这里浪费时间。

 

索尼娅 小泉同学死亡的真相……掌握这其中关键的,或许就是闪闪侠吧……

不……一定不会错了!

 

七海 走吧,竟然干出互相杀戮这种事,那种人我绝不原谅……

 

九头龙 我可是混黑道的……不会逃也不会躲起来的……

 

终里 又是那个学级裁判啊……这次是要找出杀害小泉的犯人么……

太难的事我也搞不定,就交给你们了。

 

二大 都这个时候了还不使出全力,那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难道不想给小泉报仇了么,啊!?

 

澪田 黑白熊变身了的说!!超震惊的说!

难道说,此熊是能在愤怒中觉醒新力量的类型么?

日向 (是说这玩偶……么?)

 

左右田 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啊……说起来,根本从来没想过要准备啊……

日向 但是,也不能一直在这里停滞不前吧。

左右田 说的也对诶……

 

罪木 小泉同学……为什么小泉同学会……

呜诶诶诶诶……这实在是……太过分了啊。 


评论 ( 2 )
热度 ( 8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