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太太我喜欢你们很久了QAQ

这是一个,痴汉力大爆发的季节…………

正好lofter有这么一个活动~就过来凑热闹了……嗯……就是这样……

 @玖。  玖君人家喜欢你很久了QAQ~~其实在还没来lofter之前就一直在贴吧里看你写的文了……蹭蹭蹭蹭蹭~

 @博客名称  M6君M6君M6君每次一想起M6君的时候心情就变得很复杂请让我抱抱你的大腿吧QAQ~抱抱大腿抱抱大腿~~

 @已是无书 书书www啥也不说你懂的~

 @成天无聊的人 要知道!居流君是我最早关注的几个人之一哦!0 0!

 @九段九鬼君 0w0其实我默默关注了您很久了~~~好想被摸摸头呀可以摸摸头嘛?

 @NeitherNor 抱抱~~~~~~

 @懒病喵 nya~~~0w0~让我们一起卖萌吧~

 @只不过是个囤涂鸦的地  枝枝我在微博上尾随了你很久你造嘛~www

 @专注修哥一万年 与您相比我的厨力自愧不如~我还等着洛丽塔的paro呢……

 @申米 申米~~~其实我的观念中文字最有感觉的就是申米和书书了~

 @Promised Land 我是通过玖君和RK君的某个推荐才知道的……然后就过去献出膝盖了~~

 @灰色边境 狐桑写的东西我一直都在等着看呢~~~

 @minjing-kun 快把我点的睡眼朦胧半裸着若隐若现身体的日向君交出来!

 @抽风与摸鱼 默默在lofter上跟踪了很久→ →~但是都不敢说话~

 @月白 嗯其实感觉上写的东西很有想法呢……只是每次都觉得好短→ →【这个狼吞虎咽的家伙

还有一些不敢艾特的大大……比如说月月还有港大大还有雪风大大~~【掩面 

我的痴汉力最近越来越爆棚了是我的错觉嘛www

评论 ( 84 )
热度 ( 7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