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短篇】关于胖次的研究和胖次的研究者

好长的标题,实际是60分的产物

脑洞大,OOC,相当不靠谱,掉节操,结局很糟糕,小孩子不要看

狛枝的行为是错的所以小盆友们不要模仿【正色

这不是野草系列

很(shi)黄(wu)暴(R)不过如果你们能够玩弹丸就应该可以看的,嗯……


——————————

狛枝凪斗一直搞不懂为什么日向创在提高了和别人的友好度的时候一定要化身胖次猎人去收集胖次。但是,当日向攻略完自己的最后一块希望碎片的时候,他还是依照惯例将自己的胖次送给了他。

总归自己还有很多一模一样胖次也不差这一条。

狛枝想了很久,也得不出什么像样的结论。百思不得其解之后,狛枝决定要针对这个话题好好的研究一下,毕竟是「充满希望的日向君让人无法理解的奇怪癖好」,所以一定是作为垃圾的自己没有领会到胖次的真谛所导致的结果。

出于以上原因,某天夜里狛枝凪斗透过日向小屋上面的小窗户踮起脚尖往里面看的时候,正好偷窥到还在浴室里洗澡的日向,便临时作出了一个决定:在尝试着把门推开之后,蹑手蹑脚的潜入,从床上直接拿走了日向蓝底樱花还没有来得及洗的胖次。

「嗯……怎么看都只是普通的布料而已啊……」

回到自己的房间,狛枝把胖次从藏匿的外衣里掏了出来,小心翼翼地铺在床上坐着盯它看了半天,也没有任何天人感应的迹象。

狛枝的知识结构来说,他是知道有那么一群叫做「痴汉」的人,好像是犯了瘾一样,总是喜欢偷人家的胖次。但是话又说回来,狛枝并不认为这是充满希望的行为。既然不是充满希望的行为,为什么还要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去做呢?但是日向君就实实在在地做了啊,既然是充满希望的日向君做的事,那就不应该是不正确的。他那么做很有可能是出于「希望」的缘由,尤其是是在「希望」碎片收集齐的时候才会管人家要胖次的。如果按照这个逻辑,「胖次」不就等于「希望」了吗?

这其中一定有什么玄机。

狛枝凪斗坚信不疑。

狛枝将脑袋凑得更近了一些,以便于更近距离的观察这个看似普通的胖次。

啊,原来如此!

狛枝像是想明白了什么,在自己的手上狠狠一锤。

日向君收集胖次的主要原因,大概是因为可以从胖次上面推理出主人的信息,以便更好地了解对方。就好比说这一条胖次,就能够推理出很多的内容:

首先,这是一条男式胖次,而主人也正好是男人。虽然看似是很明显的线索,但是明确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就好比说如果日向君穿的不是男式的胖次而是三角形的,这就说明了他的取向或许有那么一些不正常。还有可能,日向君并不是个男生,而是个假扮成男生的可爱的女孩子!

其次,背景的颜色是蓝色的。这种颜色的胖次非常鲜明,如果穿稍微薄一点的浅色裤子很容易透,这说明日向君大概会喜欢深色的裤子,即便是浅色的裤子也不会穿的很薄。而且日向君说不定会是那种给自己身边的东西起名字的类型……嗯因为是日向君所以大概会起一个直白响亮的名字,比如说……「小蓝」?

再次,这个图案是樱花。这说明日向君和我不一样,是一个相对保守的和风系男子。这也恰好印证了日向君为什么喜欢吃的东西和不喜欢吃的东西都与传统菓子有关。以及从这个花纹的密集程度来看,日向君更倾向于纯色系而不是类似热带风情五彩缤纷的图案。比起小碎花来说明确的花纹对他来说更有吸引力。

另外,这条胖次的质地看起来并不廉价,而且周边的针线缝得也很结实,并不是粗制滥造的货品,所以日向君的家庭一定也并不贫困吧。但是这种布料虽然耐用却也不算高价,可见日向君是那种比起外在更注重实用的人。

以及……

狛枝将手放在胖次上。

由于这条胖次是日向君刚刚才脱下来的,所以大概能够知道日向君身体的温度应该差不多是这个样子,感觉上比我稍微要高一些。还有,这条胖次虽然刚刚从身体上剥落下来,但一点都不湿,这说明日向君并没有出很多汗,而且……

狛枝用两只手指拈住一角,将它从床上拉了起来。

唔嗯……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臭味,真要说的话,还有日向君身上特有的那种让人并不讨厌的味道。那就是说日向君是很爱干净的,所以一定有经常洗的吧。啊哈,一想到日向君天天都穿着它在这个贾巴沃克岛上走来走去……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狛枝凪斗粉红色的妄想。

「喂,狛枝,你给我开门!」

啊,是日向君……

这个时候狛枝凪斗才意识到了那些都市中「痴汉」这种存在随时会面临的风险。

唉,虽然说是了解了日向君很多吧,但是说到底被发现的风险也很大啊。

狛枝无奈地按着脑门。

就好像狛枝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些中学生一定要瞒着家人买下一些女性的写真集一样,如果有必要的话完全可以直接躲在便利店的某个角落偷偷看啊,买回来多不方便,如果不想被家人发现的话,还要提前想好藏在什么地方。如果只是看看不买回来也没有这种事了啊,毕竟谁也不确定妈妈在打扫房间的时候究竟会不会突发好奇心探索一番你的床底和壁橱。

啊哈虽然我已经没有家人了但是我也从来不会干这种事。

狛枝凪斗胡乱地思考着,眼神却一刻不停地四处打量着周围看看能供「小蓝」藏身的地方究竟能有多少,并且用他那高智商的大脑迅速计算着藏在每一个地方一会儿被发现的可能性。

床底下和柜子里肯定都是不行的了,太明显了日向君一定会首先搜查的。架子上?嗯虽然夹在那些书里也不错但是日向君的话一定会把他们全部扔在地上一本一本检查。浴缸里?这也太明显了根本就不是在藏。难道要放冰箱里?唔嗯,可冰箱里面什么都没有啊,完全没有掩护「小蓝」一定会很快暴露的。所以剩下的地方……

下定决心的狛枝凪斗立马脱掉了自己的裤子,把自己的胖次扒下来混进了柜子那一堆备用胖次之中,当机立断地套上了「小蓝」,然后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好了自己的裤子,拉上了拉索。

「呜哇,日向君,穿成这个样子大半夜的过来找我是要做什么呢?」

「你别给我废话,赶紧把胖次还给我!」

穿着女仆装涨红了脸的日向愤怒地挤进了门里,然后狠狠地拍上了门。

「哦呀,日向君是怕别人看到自己的这身打扮才这么着急要进来的吗?」狛枝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自然地明知故问了起来,「而且为什么日向君一定要穿成这个样子呢?」

「这还不简单?因为我胖次丢了!」日向蹲下身开始检查狛枝的床底,然后打开柜子黑着脸在那一堆浅灰色格子的胖次海中翻找。

「什么?胖次丢了?」狛枝睁大了眼睛。

「啊,难道不是你偷的吗?」日向将柜子上的书全都扒了下来一本一本进行着地毯式地搜索,「我觉得除了你没有别人了。」

「可是,日向君……」狛枝无辜地说,「比起首先怀疑我,为什么不先考虑一下是不是自己随手放在什么地方了?」

「没这可能。」日向打开了浴室的门,仔仔细细地检查着周围,「我已经翻遍了自己的小屋了,哪里都没有。」

「那么日向君也别着急啊,先随便找一条别的胖次穿上应急……」

「你以为我为什么要临时从我的礼物口袋里拿出这种衣服穿?!」日向狠狠地拉开了冰箱的门,「就是因为没有了胖次所以不能直接穿上裤子才不得已找了条裙子的!」

「哦~」狛枝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看着蹲在一边检查冰箱的日向躬下身子把头探进里面寻找,缺乏危机感的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裙子根本无法承受自己的这个姿势所带来的重力不足。

啊啊,我终于知道了。

狛枝凪斗捶打着手心,恍然大悟。

「可恶,怎么哪里都没有!」日向有些失落地关上了冰箱的门,还没来得及转过头来,就听见背后一声类似大门上锁的轻响。

「狛、狛枝……你你、你做什么……」感到不妙的日向向后退了一步。

「呐,日向君,你是不是还忘记了什么地方呢?」看着狛枝面带笑意地把自己裤子的拉索拉开,「比如说这种地方……」

「啊,这是我的……」看着裤子缓缓滑落露出里面的图案,日向又惊又喜又气愤,然而后面的半句话却随着狛枝接下来的动作而被吞回了肚中。

「啊啊,我知道了哦,日向君。」

狛枝带着令人发指的微笑玩弄着已经被脱下来的「小蓝」。

「胖次的真正用途……」

然后将它扔在了一边。

 

——是钓饵啊。

 

————END————

没有后续!以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你无论做什么,都一定要搞个备用的嗯……

你问为什么叫「小蓝」?嗯……因为我们宿舍里都是这么叫的……比如说红色的笔记本就叫「小红」,白色的就叫「小白」之类……不限于各种东西。所以……嗯我们宿舍至少有好几个东西都叫「小红」……

评论 ( 67 )
热度 ( 22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