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短】学级裁判

其实只是借着60分的题目写自己很早之前的一个脑洞……

我决定为自己扳回形象了

虽然很OOC

这真是「狛日」?相信我这真是狛日


——————————

「呐呐~是谁杀了知更鸟?」

杂乱的数据中,黑白熊一边编辑着系统一边唱着歌。

「唔噗噗,答案即将在『超高校级的堵上性命的学级裁判』里公开。嘛~为了让我心爱的学生们不要失望,本熊也必须要好好加油才行呐~」

「新世界程序」中最开始并不存在这个学级裁判的机制,因此首先要改变的是在已经拥有了黑白熊校长山的外壳底下在加上一个虚拟的裁判场。

「呀嘞呀嘞,这群不听话的学生们还真是不让我省心呢。明明乖乖地在这个地方呆着就好了呢。啊嘞?是这样的规定的吗?修学旅行的手册上面是这么说的吗?绝对不是的吧?」

在设定好了裁判场的十六个位置和一个法官席之后,黑白熊想了想,又换了一套裁判场的皮肤。

「还有,要给我那个不听话的妹妹一个地方呢?唉可是专门再给它做一个位置实在是太麻烦了,干脆直接吊起来就好了吧呼哈哈哈哈……」

将一切都设定好了之后,黑白熊最后按下了「回车」键,保存了整个系统的设置。

在改造完了操作系统之后,黑白熊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将视线再一次投向了监视画面。

「嘛,怎样都好。」看着旧馆上的画面一片漆黑,黑白熊懒懒地趴在地上,「性格什么的都已经彻底模拟好的现在,根本就不用想究竟会是怎么样的展开了吧。这样虽然也很好,但还是缺少了一些挑战和乐趣啊……」

种子已经播下的现在,只等着睡个大觉收获了。

没有图像的监视器里传来的人的声音。

「呜哇,停电了!」

「喂,什么也看不到了啊……」

「…………」

「好、好黑啊,前途都一片漆黑了啊!」

之后,监视器里传来了人碰到东西的声音还有杂乱的脚步声。

「大、大家冷静一点,这个时候尤其要冷静!」

「呜哇,不要踩我的脚!」

「哇,你在干什么?!」

…………

「不要,住手!」

「好痛!」

「快点开灯啊,饭都吃不了咧。」

……

「这个情况,是因为跳闸了吗?」

「稍、稍等一下,我摸着墙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

…………

该是我出场的时候了呢,唔噗噗噗……接下来只要我把电闸拉起来……

嗯?好像有哪一点不一样?

在黑白熊发现异样的时候,自己已经把旧馆那个位置很高的电闸拉起来了。

「哼,不愧是一群愚民,区区停电这等小事便要慌乱成这样吗?」肥胖的十神傲慢地摘下夜视仪,冲着那些跌的跌倒的倒的同学们大声说道。

「诶,小猪蹄就以为有一个夜视仪就了不起了吗?」跌坐在餐桌旁边的西园寺有些不高兴地回了一句嘴。

「准备也是自我保护的一种,好好学着一点吧。」十神叉起手来,冲着房间的另一边说道,「特别是你们两个,父母就没有教过你们在黑暗当中应该迅速找到自己的同伴不要随便乱跑吗?」

在众人的目光之下,以某种诡异姿势摔倒的日向摸了摸自己撞痛的脑袋,从狛枝的身上爬了起来。

「对、对不起啊,狛枝,有没有哪点伤到了?」

「不,比起这个……」狛枝从地上坐起身,「为什么日向君会在这个地方?我还以为这种靠墙的位置没有人会过来的……」

「啊。」日向愣了一下,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对不起,你难道是想要自己一个人静一静的吗?其实我是在停电之前正好看到你一个人站在边上,还以为你是不好意思跟大家在一起玩,所以就想着推你一把之类的……那什么,其实也没有别的什么特别的想法,因为你看你之前也帮了我很多,而且说到底这次派对你打扫这里也很辛苦,还没有好好感谢你……之类的……」

「唉……」狛枝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就算是这样,日向君也没有必要在黑暗中一直抓着我的衣服啊……」

「咕……这、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吧!」看到周围的人已经开始对两个人的对话议论纷纷,西园寺似乎还在小泉的耳边发表的「日向哥不会是那个吧」的评论,日向觉得自己必须赶紧解释清楚,「因为……那什么,幼稚园的时候老师没有教过你吗?万一停电了就赶紧抓住周围小朋友的手,这样一人抓一个就能够摸出去什么的……」

虽然尽力地解释了,但看周围的反应,显然是达到了反效果。

「所以我们两个就以这样难堪的姿势倒在这个地方了……」狛枝有些抑郁地捂住了额头,「虽然能够被日向君邀请我感到很高兴,但是也不知道现在的这种情况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日向有些纠结的咬了咬嘴唇,没有说话。

于是大家就又开始忙着自己的事情。

「抱歉,狛枝……」日向靠着狛枝身边的墙,有些内疚地低下了头,「明明你是『超高校级的幸运』,我却给你带来了『不幸』……」

「不,日向君,你不明白的。」狛枝自嘲一般地笑了,「所谓的『不幸』呢,其实随之而来的就是『幸运』呢。就好像在体验了深深的『绝望』之后,就会出现『希望』的闪光。」

日向眨了眨眼,并没有完全听懂狛枝的意思。

「现在不明白也没关系哦,日向君。」

狛枝冲着日向微微一笑。

「我想表达的是,日向君能够在那么多人的派对上面注意到我的存在,我真的很开心哦。」

「你在说什么?」日向有些责备地看向他,「这是当然的了!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朋……友……?」

狛枝的口中反反复复念着这个词汇,整个人呆在当场。

「对的,是朋、友。」日向强调一般地又说了一遍,「好了,现在赶紧参与到派对中间去吧,大家都在叫你说要感谢你今天为这次派对的付出呢。」

陷入呆然状态的狛枝就这样迷迷糊糊地被日向拉到了人群中间,被大家簇拥着的他对大家的问话有些应接不暇。

「总之,狛枝,今天真是谢谢你了哦。」日向好不容易从新挤到狛枝的身边,朝他的手里递了一杯果汁,「现在让我们为你干杯吧。」

「干杯——!」

在一片混乱当中,狛枝根本分不清这些杯子究竟是谁举起来的,但是在这种气氛的影响下,他也不由自主地模仿着他们的动作。

「呐,日向君。」

在人声嘈杂当中,日向似乎听到一句话。

「……我这边才是,谢谢你了。」

 

「打击——!所以说现在的孩子们呐,真是不按常理出牌呢……」看到这一副和谐的景象,黑白熊有些受到了刺激。

「唉,看来难得赶工完成的超高校级的『学级裁判系统』又不得不推迟出场了呢……哼,不过本熊可不会就这么放弃的哦!」

赌气一般地,黑白熊在虚拟的键盘上狠狠地敲了几下,然后倒在地上闷头大睡起来了。

荧光光的屏幕上,毛笔写出的几个大字:


「学级裁判,闭庭。」


——————END——————

中间停电时候的对话有几句不一样,而且说话的人也不一样嗯……根据后面的剧情大家可以猜一猜究竟是从哪里开始就不一样了……黑暗中狛日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嗯…………

其实本来还有罪木的福利的,但是设定是食神没有跑过去救狛枝,所以就没撞倒她,也就没福利了(摊手)

评论 ( 18 )
热度 ( 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