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博集中用于堆放狛日,大家喜欢默默点心心就好,除了主页投稿之外请不要转载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中篇】绝望美术馆8

序号都到8了这真是中篇?

室友已睡所以今天就只更这么多……不过马上就要完结了……我已经看到结局了【够

OOCOOCOOCOOCOOC

 

————————

-11-

「哈……是这样……我知道了……」

长时间没有听到七海动静的日向绕到架子的对面,就看见七海正面对着一副红色嘴唇的画喃喃自语。

「七……七海?」

本能地觉得七海的状态不太对,日向尝试着出声叫她,她才转过头来。

「啊,日向君……」

七海似乎又变回了那个有些不在状态的七海,面对日向的询问,大大地打了个哈欠。

「呼……好困……」

这种情况下也能睡着的吗?日向内心默默地吐了个槽。

「说起来,有什么进展了吗?」

「唔……并没有呢。」七海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径直地绕过了日向,走到了那扇上锁的门边,「既没有找到能开这扇门的钥匙,也没有找到可以救出狛枝君的工具呢……」

这无疑是个悲伤的消息,但在日向看来,七海的表情由于像是刚刚睡醒的样子,因此也并不显得十分沮丧。

不过这样的话,不是又被困死在这个地方了吗?难道还要趴在地上慢慢找隐藏的出口吗?唔嗯虽然并不想继续那种事……不过既然是这种情况,为了能够出去再多做一些努力也是应该的吧。也不知道狛枝现在情况如何了……不会又干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吧,还有他一个人会不会遇上危险……不过他脑袋这么好使,即便是这种情况应该也不至于束手无策的吧……

「七海,要不咱们还是回去问问狛枝现在该怎么……」

「能成为日向君的依靠我很开心哦。」

还没等自己转过头来说完话,日向就感到自己的腰间多出了一双环着自己的手,狛枝就像幽灵一样出现在自己的身后,微微一转头便能看见他意味深长的笑脸,这样突然的近距离接触让日向的心跳猛地加速了。

只是被吓的。

日向这样安慰着自己。

「哦呀,日向君的手怎么受伤了?」

突然被对方抓起了手腕,让日向觉得非常不爽,想要挣脱,却发现环在自己腰间的手收束得更紧。

「还不是因为你!」日向更加用力地挣扎着,「还有,快点放开我你这个变态!」

「啊啊,因为我这种废物的原因让日向君受伤了呢……那么,日向君要我死多少次才能原谅我呢?」嘴上说着自贬的话语,却将对方的手腕拉到自己的唇边,轻轻地留下一吻。

「快、快住手啦!七海她还……」

日向紧张地朝七海的方向看去,却发现她已经站着站着眯上了眼睛,均匀地呼吸着,从鼻子里还冒出一个时大时小的泡泡。

已经睡着了吗!!

「想向七海小姐求救已经没有可能了哦。」

耳廓被温柔地舔舐着,变得有些发烫。

「谁要向七海求救啊,你快点给我停止……以及,你不是被困在那边了吗?究竟是怎么过来的?」

「……唔……」

「我说,不要得寸进尺!」

「呼呼,脸红的日向君真可爱。」

「快闭嘴……不不许闭嘴,快告诉我你是怎么过来的!」

「日向君能和我结婚吗?」

「不能。」

「诶……」

「快!说!正!事!」

「说了日向君能和我结婚吗?」

「你……」

终于,在和这个持续对自己动手动脚的人战斗了很长时间之后,狛枝的手从自己的身上被狠狠地拍了下去。

真是不知道怎么突然间就对「结婚」这个话题这么热衷了,果然是因为之前发生了那种事情的缘故吗?

以及,法律上两个男人是不许结婚的他难道还不懂吗!

「原来的那个房间有一个密道能够通到对面的走廊,我到了那边之后发现这扇门由外侧上了锁,所以就从外面把锁解开了。」

狛枝在这种事情上意外的坦诚。

但是日向总觉得他有哪里变得不一样了,尤其是……对自己的态度?

「狛枝,你……」

日向的询问被狛枝的表情堵了回去。

「日向君……」

狛枝的手贴在脸颊,有些冰冷,却并不让人讨厌。

「不用担心哦,日向君的话,一定……」

什么啊,露出这样寂寞的表情,竟然还不把话说完,会很让人在意的吧……

「走吧,日向君。」

狛枝这样说着,将视线转向了微微睁开眼的七海。

「嗯……调情已经结束了吗?」迷迷糊糊的七海大大地伸了个懒腰,也以一种复杂的表情看着狛枝。

「七、七海听我说,并没有那样的事……」

「说起来七海小姐,我有些话想要单独跟你说呐。」狛枝完全无视了日向焦急的解释,用一贯的微笑对七海说道,「刚刚你我分别和日向君二人独处了这么长时间,相比较起来感觉我们两个之间还没怎么说过话呢。」

日向不禁打了个寒战。

不知为何,他就是知道,当狛枝露出这种表情的时候,就说明有什么重大的事情要发生。那根本就不是微笑,而是严肃。

「嗯,狛枝君,恰好我也是这么想的哦。」七海紧紧拉着背包的袋子,「那么,日向君要不然就先出去一下……吧?」

所以说,结果变成了我是灯泡了?

日向有些郁闷地走出了房间,掩上房门之前,回身看了两人一眼。

意识到这一点的两人都冲日向笑了笑。只是狛枝的笑容还是那样深邃得让日向读不懂,七海的笑容却令他感到了无比的安心。

然后门就关上了。

很久很久,门内都没有任何响动。

「唔嗯嗯嗯…………好慢啊,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啦这么久……」

一个人转着手上的红玫瑰的日向感到了深深的无聊。

……无聊?

日向觉得浑身像是被泼了冷水一般,从头顶凉到了脚跟。

这种感觉,好可怕……

红色的玫瑰在手上瑟瑟发抖,花瓣也摇摇欲坠。坠落下的其中一片落在手上,鲜艳的红色就像是要和渗出的血迹融为一体。

日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

「呐,狛枝?七海?你们好了吗?我可以进去了吗?」

小心地敲着门,然而里面却没有任何回应。

「那么,我进来咯?」

日向扭了扭把手。

啊嘞?

把手虽然确实旋转了,但似乎是被什么卡住了,门没有要打开的意思。

「呐,狛枝?七海?!不要开玩笑了,快让我进去!」

门的把手随着日向的旋转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门却依旧没有打开。

「听到了吗?喂——狛枝你这个混蛋快点开门啊!」

日向感到自己的声音已经开始颤抖了。

这时候,日向突然听到了一声奇异的响动,他向四周看去。

脚步声,嚎叫声,爬行的声音夹杂在一起。

三个方向的走廊,一直延伸到日向看不见的黑暗之中去。

黑暗之中,有什么东西过来了。

过来了……

白色的长相奇特的人头塑像,画框中的女人,没有头的黑色人像,从三个方向冲着自己过来了。

「狛枝!七海快开门啊!」

日向拼命地敲打着门,几乎是带着哭腔请求着。然而他们却还是向没有听见一样,一点反应都没有。

「拜托你们了,快开门吧……」

「不要被关在这里……」

「不要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

『小创,你可是我们的希望啊,所以请千万不要让我们失望哦。』

『嗯,我会好好努力。』

……………………

『做不做手术是你自己的决定,给你最后三天好好考虑考虑吧。』

『我知道了,非常感谢……』

……………………

『啊啊,果然好困扰啊,到底要不要进行这样的实验呢?毕竟还是有风险的啊……』

『要不问问狛枝的意见吧,他的决定总是对的。遇到困难的时候找他一定没问题的……吧……』

『嗯,我要相信他。』

『果然只要和他在一起的话……』

……………………

『原来他对我竟然是这样想的……』

『什么叫蚂蚁踩死大象嘛,自己明明也是个蚂蚁……』

『明明还以为,他至少也把我当成朋友的……』

『明明这么地……』

『……喜欢……』

『你等着,我这就变成「希望」给你看……』

……………………

杂乱的回忆一股脑涌入日向的脑中,有的甚至像是别人的故事一般没头没尾,而此时的日向却什么也不想知道。

他只是,盲目地晃动面前那扇门的门把。

他只是,疯了一般地叫喊着那两个人的名字。

当腿已经被画框女人抓住,当手已经被无头女拉扯,他也下意识地拼命地挣扎着。

「咔嚓」

日向拼命甩开它们向前跑去,向着刚刚开启的门奋力跑去。

门的后面不知何时已经变成了向下的楼梯,黑暗中看不清台阶,而日向也只能跌跌撞撞的落入深渊。

一路上,日向感到自己的脸被墙上伸出的鬼手抚摸了好几次。

骗子……

你才是那个最会说谎的大骗子。

在黑暗中不是要牵着我走的吗?现在最需要他的时候又跑到哪里去了……

到头来还不是把我一个人丢下不管……

不是你的「希望」真是对不起啊……

红色的玫瑰花瓣片片落下,就像血一样撒了满路。

黑暗中延伸出一道粉色的小路,就像是蜡笔绘出的涂鸦。

「咕!」

这一次没有任何人在身后拉自己一把,日向绝望地闭上眼睛准备接触地面。

「已经没事了哦,日向君。」

听到熟悉的声音,被搂在怀里的日向的觉得非常非常地想哭。

除了心里委屈,还有更加复杂无法言说的情绪。

「混蛋!你们两个聊天到底聊到哪里去了啊!为什么把我一个人扔在外面!所以说你这个人真是够讨厌的,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唔……」

白色的玫瑰靠近只剩下中间小小花心的红玫瑰,就像是吻上了一个娇小可爱的嘴唇。

虽然知道这样很奇怪,但日向并没有拒绝。

就好像,从很久之前就喜欢上这个人了一样。

 

————TBC————

虽然不想说但是日向君回忆的部分如果大家有自己看之前的部分的话能找到对应的句子的嗯……才不是想让大家再回去看一次呢……

实话实说还真不是…只是纯粹想对某人炫耀一下自己对剧情的记忆力而已噗~

以及原作中第四章狛枝确实是这样邀请七海成为一个搜查组的,顺便还带上了左右田~

评论 ( 47 )
热度 ( 14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